前一段時間老金特地去看了 小凱老師的彩妝展 

有去看過的寶貝們

一定對小凱老師彩妝功力 深深刻刻的感受一遍了吧 

 這麼講究彩妝細節

同時又在大膽與細膩中

可以找到平衡點的小凱老師

小凱老師的所有作品

真的是讓我在心中

一直喚起不停的驚呼聲

 

 

所以我就收藏了上面這本寶典

真的覺得小凱老師不是靠臉吃飯 XD

明明長的可以靠臉吃飯

卻用超強的彩妝能力來征服我們

 

 

 

跟大家分享 小凱老師的彩妝展喔~~ 裡面也有影片大家可以看到多厲害啊 

  

前一段時間和小凱老師一起到我的國家去玩

 讓我看見小凱老師的另外一面

彩妝功力非常專業的小凱老師

為什麼會這麼厲害

我從他平常日常來觀察

除了生活打扮非常講究時尚

本人也是真的非常熱愛彩妝

平常時時刻刻都對彩妝在研究

另外小凱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

很會幫助身邊的朋友

 

 

老金這次收到 鑽研彩妝的小凱老師

研發出來的產品

KAI DELUXE 兩週年明星限定商品組

真的是超級興奮!!!

 

來看看這包裝  

 

這包裝 是不是超級時尚精緻

就和他本人平常講究品味的風格很像

且紅色配黑的用色

加上該有的留白與有氣勢的品牌LOGO

整體來說非常迷人

這包裝可是 K A I  D E L U X E 品牌為了慶祝2周年而誕生的

幾款商品有特別的包裝限定出爐

真的太令人很燒.....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型色大師 光采氣墊粉餅

極透光CC霜

型色大師 高聚光柔焦蜜粉

瑰蜜持色亮彩唇膏 #69

微醺心機腮紅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這幾款商品的特色

 

極透光CC霜

 

 

這CC霜我立刻推薦給

平常比較喜歡裸妝的朋友

不太喜歡化妝但希望被遮住的膚質遮瑕的朋友

希望妝感更亮麗持久的朋友

 

 

擠出來商品質地大家所看見一樣幾乎白色系

我第一次使用他的時候有點害怕!!

因為它好白喔!!! 

會不會變成藝妓...

 

 

 

 

我把它一推開

它的顏色慢慢變回膚色耶!!! 

這叫做 智慧型調控科技 

小楷老師把 智慧型調控課科技應用在這支CC雙裡面

隨著肌膚的溫度和PH值等等當下的肌膚狀況而自動幫你調整

肌膚的光澤度以及膚色

 

 

使用前 VS 使用後

基本上單使用這一款已經幾乎看不見膚質的瑕疵 

所以我一開始推薦給哪些需求的朋友們了

越使用極透光CC霜越大滿意了!! 

 

還有這是我的另外使用極透光CC霜的方法 

 

它提亮膚和遮瑕色很厲害

所以我底妝之後需要臉部的提亮或遮瑕黑眼圈的時候用

結果

 

 

我自己很滿意 尤其遮黑眼圈真的很厲害囉

商品本身包含多重保養配方因此重疊使用

也不會厚重的感覺反而水嫩親膚

 

用好妝前底妝接下來

 我要分享2種不同質地的底妝類產品

 

型色大師 光采氣墊粉餅 |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型色大師 光采氣墊粉餅

這一款氣墊粉餅是

小凱老師和韓國大廠一起聯手研發的產品

 

請問大家為甚麼要用氣墊粉餅?? 

節省時間能夠快速完成但底妝感也很專業一般

這就是氣墊粉餅的優勢

只要使用氣墊粉餅的朋友都成為專業彩妝師

小楷老師的氣墊特色就是

30秒快速完妝,校正膚色無極限

 

且我自己使用的時候感到很喜歡的部分就是

跟自己的膚色很接近!

 

  

使用起來可以發現

我們要得遮瑕、保濕、提亮

一口氣都得到了

想要打造女人心機底妝感 

真的只要薄薄使用一層就可以了

有著高延展性、高服貼度

讓我們也可以得到細緻精美的小凱老師風格妝感 

  

 

使用前 VS 使用後

主要產品裡面7大莓果萃取精華

因為可以抗氧化+淨白

所以不擔心到了下午

整個妝感會變得暗沉

 

我很推薦給

想要馬上得到有感裸妝的寶貝們喔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一款!!!

自己臉上沒有瑕疵的女孩們

不太需要用到遮瑕款!!

因為沒瑕疵就是你的優勢

把優勢盡量展現出

就是一種化妝的技巧!!

不一定執著要遮瑕

 

 

另外一款是真的需要遮瑕的朋友們強力推薦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上次跟心湄姊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大家知道嗎?? 我偷偷爆料

心湄姊私下用的產品就是這一款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一開始我不太知道這一款的時候

誤以為是普通的一款底妝

但我最近很學到一個東西就是

不管人事物都不要覺得先猜先以為是

一定要去用用看

 

 

這個產品本身因為有65%極高含水量

加上又注入玫瑰花水純露

所以用手捏下去很容易滑開喔!! 

使用的時候用粉撲沾取一些底妝

 

 

擦在臉上需要的遮瑕的地方

 

 

這一款遮瑕真的超厲害!!!

 

 

昨天熬夜餵養咪咪

順便看韓劇

整個沒睡飽沒氣色的臉該怎麼辦

 

  

使用前 VS 使用後

 

哈哈

就這麼解決阿

 

 

型色大師 高聚光柔焦蜜粉

 

 

這一款蜜粉

隱約放入了小凱老師的精神在其中

那一種追求細膩卻輕盈的質地

 

 

蜜粉最棒的地方就是

定妝用可以強化妝感細膩度,讓毛細孔通通迷路,找不到主人

讓路人以為你是沒有毛細孔的魔女 哈哈

素顏當然也可以用喔

用來把髒空氣擋在外面

不然它們傷害我們肌膚

 

小凱老師對產品要求

就像是他自己對彩妝的態度一樣

蜜粉中放入了保養保濕肌膚的成分

 



來看看我的 B/ A 圖 


使用前 VS 使用後

我的妝感變得更平滑自然了

 

 

 

瑰蜜持色亮彩唇膏 #69

 

 

 

口紅我覺得是每個彩妝品牌裡

一定要順手帶的產品

這樣妝感才有完整性

且混搭時也更有選擇 

 

 

 

先來看我的使用感覺

 

  

這口紅我怎麼擦都覺得擦得好乾淨

很少遇到這麼漂亮擦到的口紅

不管擦得滿滿或淡淡的擦都覺得呈現很漂亮的唇彩

我用的是69號色系

準備這一款

可以對付接下來的聖誕節或跨年妝

都沒有問題 

 

  

 

對我來說

好的唇彩才有好的福氣

美麗的妝

一定要美麗的口紅來畫下最後的符號

 

  

 

 

 

 

同場加映微醺心機腮紅 

 

 

 

網路上看到這支腮紅

說實在

我忍不住耶!! 太生火

且品牌做的腮紅顏色是非常跳的重點色 

也是平常可以常用到的色系來做的組合

覺得這3款顏色不能不敗 

我個人是想要囤貨

因為擔心太熱賣,希望不要缺貨

 

 

上面是我的示範

我自己覺得這是超級自然的腮紅妝感

 

 

本文章裡使用的產品我把它列出來嚕

每一個產品都有影片分享

大家可以去看看小凱老師的影片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http://shop.kdmakeup.com.tw/SalePage/Index/2644382

型色大師 光采氣墊粉餅 http://shop.kdmakeup.com.tw/SalePage/Index/1971763?cid=85684

極透光CC霜 http://shop.kdmakeup.com.tw/SalePage/Index/2842258?cid=85684

型色大師 高聚光柔焦蜜粉 http://shop.kdmakeup.com.tw/SalePage/Index/2862892?cid=85684

瑰蜜持色亮彩唇膏 #69 http://shop.kdmakeup.com.tw/SalePage/Index/3023533?cid=85910

微醺心機腮紅 http://shop.kdmakeup.com.tw/SalePage/Index/3495616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