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

老金有分享過

[居家] 和媽媽分享來自瑞典的好空氣 Blueair 經典i系列

 

 

 

 

咪咪第一次看見

有瑞典國旗的 Blueair 空氣清淨機

覺得非常好奇呢

 

 
 

 

因為Blueair 使用環保鍍鋅鋼

也無臭氧產生不像一般機器是塑膠材質

寶寶咬了塑膠會有塑化劑風險

媽媽也比較不會擔心

 

但 Blueair 不只是來自瑞典而已

他還被稱為空氣清淨機界中的 iphone 智能科技

 

因為阿~他有很多科技功能喔

 

 

 

 

 

只需要用手機APP 來遙控

 

第一次使用需要簡單的配對設定

 

 

 

 

 

 

在你回家前就可以有好空氣

 

   

 

而且還可以從手機 app 查看室內、外空氣品質

加上有內建感應器

自動偵測 PM2.5 與 VOCs (揮發性 有機化合物,致癌物質)

 

  

 

早上起床

馬上就可以透過手機來檢查外面空氣狀況

 

 

 

還記得上面我曾經寫過的分享嗎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年

現在咪咪一歲兩個月大了

對我來說

讓咪咪從小可以在乾淨好空氣中成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社會環境是國家責任

但家裡面的環境當然是父母的責任囉

孩子的健康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寶寶不生病,父母才會更輕鬆

不然每天要去看病的那種生活

相信精神上與體力上,都會非常受到大的考驗

 

 

因為空氣守護神的保護

咪咪真的比較少過敏的問題


 

現在我們咪咪長大了

所以我們也搬到比較大空間的家

讓咪咪可以走動

而這台空氣健康守護神 Blueair 280i 適用坪數 8~13 坪

也就來到新的地方

說真的有時尚外型的空氣清淨機,擺在哪裡都好看

 

 

不過老金覺得一台空氣清淨機

真的不夠用

覺得每個空間都需要一台

整個家打掃起來也會比較容易

當然~不同大小的房間裡面

就用不同坪數適合的機器來購買囉

 

不然我為了好空氣

寧願在沙發區

做我的保養與化妝

 

 

因為可以享受到乾淨的好空氣阿

好空氣的環境

才能保養出好的肌膚阿

我都已經這麼故意在客廳保養與化妝

MIU喔爸還不快幫我在房間多準備一台!!!

 

每天工作回家以後

在有乾淨空氣的家庭裡面休息

跟寶寶玩耍

真的是一種享受

 

 

因為我們有空氣守護神

讓咪咪也很健康活潑的長大

 

 

但寶貝們的 Blueair 空氣清淨機 有記得更換濾網嗎?

當然我發現濾網燈變成橘色的時候

就是需要更換濾網的時候了

手機 APP 上會顯示濾網目前使用的時間,也會自動提醒需要更換濾網了

 

 

 

Blueair 空氣清淨機更換濾網

非常的簡單

只要把放濾網的欄門打開來

換上新的濾網後

記得要按壓濾網汰換指示燈大約 3~5 秒左右

讓機器重新設定就完成了

 


 

拿下濾網

就可以看到出風口都沒有甚麼灰塵

這表示真的空氣真的都有被過濾

不然應該會像經常使用的電風扇

莫名就會很多灰塵在風扇上

 

 

我來分享一下

使用過半年與全新的濾網照片喔

 

  

 

這是濾網的背面

放大來看看喔

 

另外一面更明顯

 

   

 

所以我們每過了半年

就記得要更換空氣濾網才會覺得安心阿

新的濾網外面的塑膠套要記得先拆掉再放入機器中,不然沒有辦法過濾喔

還有濾網一定要定期更換,不能用水去洗濾網

機器內有水,風扇會滋生黴菌造成風扇變大聲

最重要的是機器會壞掉啦

拿吸塵器吸也是不行滴,反正就是要更換濾網就對了

 

 

 

知道Blueair 濾網和其他品牌濾網有哪些不同嗎?

因為台灣溫溼度高

Blueair 濾網是有防水材質的喔

所以不用擔心二次滋生黴菌的問題 

 


 

說真的

老金這半年來使用 Blueair 的心得

自從有了 Blueair  空氣清淨機

咪咪寶貝就很少會出現過敏、鼻塞

可惜 Blueair 沒有出隨身帶出國的機器阿!!

另外空氣清新就不用說了

真的是非常有感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 Blueair 半年的心得

我會說 Blueair 設計時尚簡單卻不簡單

因為他外型看起來就是一個白色簡約的時尚美感家電

但打開了上面小小的蓋子之後

 

 

 

可以與網路WIFI配對

讓手機可以顯示包含了 PM2.5 PM2.5 、VOCs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CO2,連溫度、濕度 都有呢!

 


 

使用了半年Blueair 空氣清淨機之後

我更了解要如何挑選空氣清淨機了喔!!!

現在我和寶貝們分享

空氣濾清器一定要有這些特點

 

   產品 超級省電

省電大家都懂得

因為空氣濾清器能一直開著最好囉

Blueair 空氣清淨機 連續使用 24hr 電費只要 1 元

 

 

  看濾網厚度及大小

 挑選時可以將濾網拿出來確認,越厚、越大的濾網

集塵的效果越好

Blueair 的濾網式活性碳複合式的

經典 i 系列內部還有最高達 1.8 公斤 的活性碳粒

不只去除有害物質 PM2.5

還可去除甲醛、甲苯跟細菌、黴菌、 塵螨、油煙等物質

 

 

因為空氣是流動的

髒空氣與有害的空氣

不知道怎樣~隨時有可能會出現

Blueair 一偵測到就會顯示橘燈

隨時幫 我把關家中空氣品質

 

 

  時尚感

這一點 Blueair 身為瑞典第一品牌

就像是空氣清淨機界中的 iphone 一樣

外型簡約又美觀

這一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很重視家電的外型設計 

 

 

  手機遙控 APP

回家就有好空氣就這麼容易

內建感應器自動偵測 PM2.5 與 VOCs(揮發性 有機化合物,致癌物質)

且從手機 app 就可以操作及查看室內、外以及國外的空氣品質

在出國前打開 Blueair Friend App

可以監看世界各地的空氣品質,做好防護措施

 

 

 

  產品用料

Blueair 為市面上唯一使用鍍鋅鋼材質

不排出臭氧,是可回收環保材質,為世界做好環保

並且不擔心愛亂咬的瘋狂暴走小寶寶會吃到塑化劑

 

 

 

 

  安靜

音量比圖書館還安靜

這就是為什麼全球知名企業如美國太空總署 NASA、波音公司

美國醫學協會

蘋果公司等皆採 用 Blueair

國內知名企業大溪威斯汀酒店

台北寒舍喜來登五星級飯店

英倫 產後護理之家也都是

 

所以為什麼老金會這麼推薦這一台

就這是這些必買原因囉

 

 好的空氣不只是讓我好心情

 

更是照顧寶貝健康與全家人呼吸的守護神

 

 

 

如果你在挑選空氣濾清機

這一台真的值得推薦給你喔

因為他是我們家的空氣健康守護神

 



 

最後

我分享一下 我這台 Blueair 經典 i 系列 的規格

以及哪邊買給各位寶貝囉 

 

 

 全省銷售通路 

https://www.blueair.com/tw/store-locator

 經典 i 系列購買時享有 1 年保固,官網註冊機器成功者可再延長 2 年,總共變 3 年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