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很多大事

結婚生小孩都是

對我來說要是肌膚出現細紋

那更是一件驚恐的事情

 

生孩子的代價很多

除了產後身材回復、出現妊娠紋、照顧寶寶的瑣事

都是真的在考驗我的肌膚,在疲勞與精神都大量付出的時候

還能不要讓臉上出現細紋

 

這些事情相信所有媽咪們都會碰到

但老金覺得抗老當然不能是當媽咪以後再開始做的事情

要讓肌膚能有好的基礎

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就做好抗老的準備

 

新時代有新抗老計畫 

 

Curél逆齡彈潤精萃水 | Curél逆齡彈潤水凝霜 | Curél逆齡彈潤特潤霜

  

上面照片中就是這次準備和寶貝們分享的抗老產品 Curél 逆齡彈潤系列

 Curél 給我的印象

就是日本敏感肌的第一品牌

包裝外型設計

也一直都是清爽專業的感覺

而這次最特別吸引我來測試的地方

就是它們家高滲透長效鎖水配方

其中包含了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桉葉精華、羅漢柏枝植萃滋養成分

其中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是 Curél 非常注重的成分

所以很多 Curél 系列的產品裡面都有包含它!!

覺得非常注重保濕的我

遇到cp值很高又親民價位的商品

實在很開心

 

 

前面老金有提到

肌膚抗老的關鍵就是越早開始基礎準備

女人的肌膚25歲開始走往下波

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老金姐姐都經歷過

不要懷疑

你已經25歲開始要針對抗老準備

 

細紋真的不是一下子出現

都是因為肌膚經常缺水,加上不當的保養還有拉扯

這些都是原因

如果沒有好好用保養品保護

嚴重的時候真的只能去醫美花很多錢治療

有時候也不一定能得到好的效果

所以千萬不要有省小錢花大錢的想法

自然日積月累的好好照顧保養

才是有好肌膚的王道 

 

 

Curél逆齡彈潤精萃水(立即補水)

 

沒錯!! 缺水就是細紋產生的原因

因此第一步就是先給肌膚足夠的水分

 

 

 

這個系列最厲害的高滲透長效補水配方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厲害的就是它具有高滲透力的濃潤質地

可以貼緊容易產生細紋的區域

像是眼周、嘴角、表情比較多的人就是整個臉囉

而且它能夠瞬間補水至肌膚角質層

對於舒緩乾燥敏感肌膚Curél 更是專家

 

  

使用的時候大約按壓3-4次

裡面的植萃精華

幫我們預防乾燥粗糙、舒緩乾敏還有回復肌膚平滑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包住水的凝膠狀態

但用手劃開馬上被肌膚吸收也立刻變水質感的清爽度

 

 

肌膚有立刻補充到水,呈現飽滿透亮的感覺

所以我都這一瓶直接放在我的洗臉台上

洗完臉立刻使用他~ 

讓肌膚先趕到舒服有補充到水

至少用到這一瓶

你一段時間做甚麼事情都沒問題

如 擦身體 ,吹頭髮,穿衣服等等

不喜歡吹頭髮的時候臉部都已經保養好的狀態

因為吹頭髮的時候頭髮黏在臉部都亂七八糟了!!

 

Curél逆齡彈潤精萃水讓我維持長時間吹頭髮的時候都感到肌膚很舒服的狀態

 

 

常常問我

金金韓國人都肌膚這麼好嗎?? 你肌膚真的很好耶!!

我想這都是個人怎麼樣保養自己的肌膚有關

並不是韓國人都肌膚很好啦!!! 

 

肌膚真的沒有水分很恐怖

平常我保養最注意在於保濕第一

再來抗老接下來美白.... 這順序都有原因的!!

通常水喝飽的肌膚都變白喔!!! 

 

 

 

 

我一開始看很久!!

這兩罐到底有甚麼不同 

尤其包裝在盒子裡的時候更難判斷喔!!! 哈哈哈

對不起姐姐對日文比較陌生

但一打開商品真的很不一樣喔!!

一個是紫色 另一個是 白色 

紫色是 Curél逆齡彈潤特潤霜

白色是 Curél逆齡彈潤水凝霜 

 

 

紫色的是幫助鎖水就像保鮮膜的作用把水通通鎖住

白色的是讓你的肌膚很長久的時間不喝水也自動提供給水的作用

 

我心裡想Curél幹嘛讓消費者選擇障礙

因為我有選擇障礙!!!

 

 

這樣該怎麼辦!!! 選哪一瓶?

答案只有一個一起買!!!

 只有我一個這樣嗎??

我不相信!!!

選擇障礙的寶貝們!!! follow me

告訴你們怎麼用它

比預期還要厲害的效果出現呢?

 

 

我在測試的時間

其實這紫色抗老使用在晚上

白色鎖水使用在白天

自己有不同的方法慢慢讓肌膚感受

個別的差異

最後不同的測試方式而得到最完美的狀態

 

 

但是兩個也可以一起配使用 我會先用  

Curél逆齡彈潤水凝霜

再使用Curél逆齡彈潤特潤霜

 

 

Curél逆齡彈潤水凝霜(長效潤澤)

這樣使用起來天啊!!!! 肌膚好到爆炸耶!!

會不會太滋潤這種想法可以丟進垃圾桶裡面了

哈哈哈

因為逆齡彈潤水凝霜根本就是帶著水面膜的狀態感

超喜歡!!

 

精華液般水潤凝霜質地

馬上幫助肌膚表面持續鎖水

 

 

我覺得晚上可以當晚安水面膜

可以長效保濕

而肌膚乾燥缺水引起的細紋通通都給我立即彈回去了!!

 

 

 

 

 

 Curél逆齡彈潤特潤霜(極緻鎖水)

 我其實一開始很擔心我是不是用太多?? 

因為肌膚真的變得很滋潤

 

這一瓶是針對抗老有所幫助的產品

所以我都先使用這一瓶

給肌膚足夠的養分

 

 

 濃密霜狀質地,緊密貼合肌膚

但不油膩感喔!!!

因為自己使用後都覺得

咦??抗老的產品怎麼這麼清爽呢!!! 

 

 

因為老金最前面也有提到

產品本身高滲透長效鎖水配方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還有桉葉精華、羅漢柏枝植萃滋養成分

能完美封存肌膚角質層水分

使用後感覺極致保濕感

  

 

其實只有這一瓶我覺得肌膚已經感到很舒緩狀態喔

 

 

使用一段時間你自己會發現

肌膚的紋路變好細緻很平滑

 

重點是這兩瓶一起使用也不覺得他有過度的滋潤而讓人家不舒服

反而幫助鎖水因子深入至肌膚角質層由內而外修護肌膚角質

肌膚更光滑更水潤

 

 

且白天妝前使用這2瓶

知道嗎?一整天我的底妝感抓得緊緊的!!!

超讚的!!!

毛細孔都補滿滿營養

沒時間保養毛孔,

被凹馬上翻臉給別人看喔!!

毛孔翻臉自己不容易知道

別人反而最快發現你的毛孔

所以要不要好好保養它們呢??

當然要囉!!!!

 

 

努力使用你的嘴角附近的法令紋也可以補救囉!!!

 

 

其實老金一直擔心自己年紀大了

特別是生完咪咪之後

 看到自己掉頭髮

或是白頭髮出現

就會很慌張

可是當我看到前輩與姐姐們

在過了4X歲都還是有肌膚自然水嫩的狀態

我就相信我也可以

因為我有好好保養與抗老

更是有Curél逆齡彈潤系列 在保護我的肌膚

 

 

你現在的抗老模式真的夠了嗎?

從現在開始

給自己8週的時間

到附近的藥妝找一下

把有高滲透長效補水配方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的Curél逆齡彈潤系列

趕快帶回家

 

 

讓自己也能成為 4X 甚至 5X 的美肌俱樂部成員吧!

手機的美肌模式

我們不需要

因為我的肌膚很自然美阿

 

 

今天老金分享的商品在這裡可以看喔

https://goo.gl/5AA4Vz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