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不知道SK-II青春露

每年各大百貨周年慶

第一個排隊入手的就是SK-II青春露

這一瓶絕對不能不敗的清單

但這只是冰山一角

真正內行的人尤其懂得保養的你

很懂SK-II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保濕霜真是好用

同時回購率也很高(透透露出櫃姐的業績)

這為甚麼好用?? 

很簡單一句話跟大家比喻SK-II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

就是一罐可以幫助達到緊緻、小臉、回復彈性的全方位保濕霜

 

我真心覺得這一句話真的表達了SK-II R.N.A系列的一切耶!! 

我接觸R.N.A系列是2015年開始

 

主要希望可以補貨我抗老保濕的產品

而SK-II 本來就是抗老保濕最厲害的品牌呀!!! 

開始R.N.A.系列之後覺得肌膚怎麼這麼緊緻

讓我一點一滴都回到當18歲那一年的少女

 

8月初我參加了SK-II 新品發表會

我心裡想著說抗老保濕這麼厲害 還會有東西能出喔!!!

挖哩咧!!!

為了讓肌膚達到美麗高峰點

SK-II推出全球首支「磁力微振導入儀」!!

 

 

它的包裝一看就知道

就是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一家人呀!!!

 

穿著小紅衣搭配金屬腰帶真是可愛!!

一開始拿著我有點看不懂它「磁力微振導入儀」的開關在哪裡!!

但當導入儀底部放在肌膚上同時觸碰金屬腰帶的時候

這可愛的磁力微振導入儀開始震動起來

但我把入儀拿起來的時候

它就馬上停止它的工作

哇!!! 這種設計令人很驚訝呀!!!

 

 

拿在手上的手感也很不錯

且重點是很好攜帶

所以今天我去旅行一點都不用考慮要不要帶著它去出國了

比任何的保養品還要輕

 

 

磁力微振導入儀除了好攜帶很會搖擺動動以外厲害甚麼?? 

 

 

 

先看這一張照片我可以跟大家交代清楚了

 

小臉霜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澎澎精萃的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這些R.N.A系列單純手推開也很好推開也好吸收

 

但這一張照片告訴大家

雖然用手已經很好吸收的產品

遇到對的工具的時候

它產品的滲透力

無法用眼睛判斷

因為我在現場看這小小測驗根本看呆了

 

 

透過磁力微振導入儀吸收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完完全全吸收乾淨

 

 

給了各同一個時間

(左圖) 透過儀器吸收產品的滲透力 VS (右圖)用手推開的滲透力

右圖上還留著很多耶!! 

R.N.A系列而做的磁力微振導入儀是

注入獨家「磁力微振科技」

一分鐘超過7000次磁力微震動,與指腹塗抹相比,增加3倍滲透力,使保養成分直達肌膚底層

所以在沙漠裡看到水池

一個女孩在把釦子解開的時候

另一個女孩已經進到沙漠裡水池享受她的清涼舒爽中

說真的若一兩天來比較就沒差

但你今天累積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這2個效果就會很明顯啦!!!

 

 

那這小紅棒怎麼時候呢?? 

難道我要每一個保養階段都要使用嗎?? 

智慧小紅棒很厲害的!!!

先使用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和 活膚霜之後

最後一個收尾保養蓋念來使用小紅棒

 

 

只要每一個部位都各15次的,所有的保養品都被滲透到

你想像不到的肌膚層下了

 

 

女人的保養真的不能停住

邊顧寶寶也不同忘記就是保養自己喔

領取活膚霜試用可以來這裡喔

https://goo.gl/LWNFr2

 

  

一打開包裝覺得好驚人喔!!! 

好符合它的科技感

也一層一層再下一層

告訴我她的滲透力的厲害

好棒的設計

 

 

今天若有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一起搭配的效果更好

但手上沒有的話至少要有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我個人很愛這一瓶!

因為它不只讓我肌膚回到少女青春

加上肌膚的保水度足夠

所以我都自己叫它回春保濕霜耶!!! 

但25歲的寶貝們

若你現在看老金的文章

千萬別覺得這紅色瓶狀跟你很遙遠

所以你都只看透明的或白色的

 

25歲寶貝的你們就是現在要開始要用這紅色抗老系列了!!!

很多新聞上有再說

女人25歲開始肌膚慢慢衰退

所以早一點準備抗老

你到30歲不用跟人家急著擔心抗老了

 

   

這磁力微振導入儀真是我的愛!!!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質地比一般乳液濃一點 

推開你真真感覺到它的保濕感

 

 

 

塗膜肌膚上有一種感覺好像肌膚變很嫩嫩的感覺

立即補到水有保濕足夠的時候

感到那種嫩肌膚感

只是單手推開已經有感覺到肌膚表面變的好平滑細緻感呢 

以前我們就這樣使用

但現在多有了一個為R.N.A系列設計的儀器

快速達到我們要的膚質了

 

 

 

磁力微振導入儀 

 

  

抓住小紅棒的腰帶

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

順著肌膚的紋路由內往外推開 

 

 

我拍了一個很簡單的影片

透過這一支影片

很多寶貝們一清二楚知道小紅棒的使用方式嚕

 

 

我使用它已經快要2個月了

越使用越覺得這2組的搭配真的太贊了!!!

所以動不動在IG上分享它

其中有些寶貝們來詢問這小紅棒的問題!!

我覺得這問題很好~

Q : 金這會不會用幾次馬上開始傳熱有溫度覺得肌膚燙燙的??

A: 哇!! 我使用2個月一次都沒有這種燙肌膚的感覺

我也覺得很奇怪我把儀器跟肌膚摩擦這麼多怎麼一點都不覺得有熱??

一開始我介紹這小紅棒是有智慧的!!! 有沒有 

所以叫做智慧小紅棒

所以這一點真的不擔心了~

Q : 金這是不是要換電池嗎?? 

A: 是的,沒電的時候就要更換電池喔~ 她是採用兩顆薄薄的鈕扣電池,一般便利商店也可以買

到,若不清楚怎麼更換的朋友,直接拿去櫃點詢問就好囉!

Q : 金能不能單一賣這小紅棒??

A: 大家要注意喔!! 小紅棒是為了R.N.A系列而推出的

所以不會單一賣喔!!!

 

我遇到的問題大該這些!!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大家來問我喔~

我會盡量我所知道的通通都回答大家

 

 

我來交使用2個月的成果照了

 

我還沒去修修臉啦!!!! 但我怎麼覺得已經有

肌膚超平滑了

整個人從很苦變成很善良(自稱)的了!!

肌膚一天比一天明顯感受到細滑、緊緻及有光澤

 

 

眼下的淡斑以及肌膚的膚質提升很大的空間

 

 

且我真的很想給各位看這一張照片 

毛細孔超明顯的變化!!!

 

一開始公關說

使用10天即可有效改善10大老化跡象

連續使用28天全面提升30%緊緻度

增強肌底膠原蛋白結構,肌膚明顯更明亮、更緊緻,呈現立體緊緻

有點不太相信

我使用了快2個月

已經看見它的效果

我想寶貝們肌膚上看見比我更厲害的成果

 

    

 

  

領取活膚霜試用可以來這裡喔

https://goo.gl/LWNFr2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