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 留言 給老金

請問咪咪用哪一款枕頭

今天就來和寶貝們分享

咪咪睡最多的枕頭

也是韓妞成長用最多品牌 GIO 

 

 

 

 

  

聽說寶寶的頭型至少要顧1年

才維持一輩子

咪咪現在8個月多~

還剩下3/1的時間吧

所以目前我也很努力顧好咪咪的頭型

還不能完全放心

 

 

且新生兒 4個月前

最容易發生扁頭的狀況

因為那時候寶寶

不太會翻身

所以若沒有準備好

給寶寶好的枕頭

真的容易變扁頭 

 

 

我的頭是就是扁的!!!

咪咪爸爸的頭是非常圓

這種狀況其實很常見

擔心小朋友趴睡的父母

一定要注意寶寶頭型

 

不然就是讓寶寶趴睡

也可以有好的頭型

但就必須要

緊盯著照顧才安全~關心他的一分一秒

這樣非常辛苦

而且還要用手掌呈現出弧度

讓寶寶睡才可以

可是這樣手無法排汗

加上體溫會更熱

非常不科學

我很羨慕我老公的頭型

因為MIU喔爸小時候就是有被照顧頭型

它們家很多長輩輪流盯著

加上MIU喔爸是男寶寶(廢話)

比較有活動力!

 

我有聽說

頭型圓的寶寶長大臉部也會很立體

我想好像有道理耶!!!

因為我老公五官很立體

就像西方外國人五官很立體相對的它們的頭型也很圓很漂亮

 

 

 

 GIO枕頭已經在媽咪界不能不知道的品牌

 

哈哈哈

 

因為我是韓國人

GIO也是韓國的品牌

我還沒懷孕的時候

我還記得 

我朋友(有不到1歲的寶寶的媽媽)很自然問我

Q : 金金在韓國 GIO評價如何啊?? 

我那時候回答說~ 

A : 啊??  GIO這是甚麼啊!!!

我朋友回我一句話

妳當媽媽就知道了 

真的!!!!! 我當媽媽之後

不能不知道的品牌就是 GIO了

也很好奇 GIO的評價

我還到韓國媽咪們論壇上去查

結果很幾乎當媽咪的都在推薦GIO枕頭

可見GIO真的為寶寶漂亮的頭型

而專門設計的品牌

所以我為了讓咪咪有美麗的頭型

 

 

(這裡是我韓國的家)

老金不管去哪邊都要帶著GIO枕頭

 

 

 咪咪還不會翻身的時候

為了要輕鬆一點讓他有個美麗的韓妞頭型

當然更需要它!!!

為甚麼呢??

我等一下跟大家仔細分享喔!!!

 

 

老金先來分享一下 GIO 枕頭的照片

  

一打開 GIO 枕頭箱子

很貼心~ 

通常裡面都會有枕套與枕心 

且每件都是真空包裝喔

 

   

包裝上面都有 韓中英的 商品說明喔

且大家看到KAA標籤

這是針對遺傳性過敏症寶寶肌膚也放心可使用的安心標籤喔

 

 

一開始枕套與枕心都分開的~

所以實際上拿到商品要親自套上去使用唷

 

   

GIO 枕頭是由韓國專門矯正嬰幼兒頭型的醫療機構

多年來的經驗與技術為基礎研發的產品

且唯一獲得 預防改善因睡姿引起的頭型變形 專利的枕頭

專利大家要知道不是很容易獲得的東西!!!!

真的非常難獲得的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

有很多小洞

感覺裡面的枕心 枕套都很有透氣

 

 

寶寶的頭部溫度通常都很高

所以一定要選透氣型的枕頭

不然寶寶會很不舒服

變得難以入眠

但不能只有枕頭套透氣阿

枕心也非常重要  

GIO的枕心設計得非常有內容喔

 

那麼到底GIO的枕頭設計怎麼樣跟其他品牌找出不同點呢? 

 

 

我4月的時候去逛街婦幼兒展

裡面的展場上看到GIO非常開心!!! 

因為咪咪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都陪伴的枕頭啊!!

所以我就過去逛逛嚕!!!

那時候遇到GIO介紹人員跟我好詳細分享GIO的特色

那時候感到對於GIO非常敬業

 

 

有甚麼不同呢? 

若媽咪們你們也是用GIO的話可以跟其他品牌的枕頭一起比較來看看 

用他牌讓寶寶躺下來的時候跟

用GIO讓寶寶躺下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耶!!! 

我把我的手掌放在2個枕頭的下面

在讓咪咪躺下來小小的測驗

結果.....

他牌的雖然有凹洞的設計看起來有顧到寶寶的頭型

但他完全無法吸收寶寶頭的重量感

因此寶寶頭直接碰到我的手掌

這代表根本沒有辦法保護到頭型的意思

 

 

那GIO怎麼樣呢?? 

寶寶躺下來的時候我的手掌根本沒有感覺到寶寶躺下來的重量感

甚至於也摸不到寶寶的頭部

很神奇耶!!! GIO枕心都吸收到寶寶頭的重量感

非常保護到頭部的意思

 

 

  

 

這樣讓我更加有信心耶!!! 

其實GIO枕頭都有分尺寸喔!!

 

1495806293-2692577289   

共 S,M,L 3種尺寸可以選擇

 

S號 從0個月開始到12個月

M號 從4個月以上 (頭圍到41公分以上) 24個月

L號 2歲開始到8歲小朋友可以使用

 

我去展場的時候4月 咪咪已經7個月的狀況 

那時候還在使用S號的咪咪

我想應該要換M號尺寸

所以我在展場直接準備接下來的M號尺寸了

 

 

且GIO枕頭真的很好洗清

寶寶喝奶的時候

因為不太會控制嘴型

有時很容易溢奶或常常流汗等等

很容易讓枕頭髒掉的情況發生

 

 

這時候我們媽媽怎麼樣?? 

當然要趕快去洗清阿~~

但我相信很多媽媽們絕對不可能買一模一樣的枕頭2件吧!!!

所以購買枕頭也要知道這洗清後有沒有快速晾乾的問題!!

GIO枕頭設計就是很容易洗清也很容易晾乾

早上去洗中午過後馬上乾了!!! 

所以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方便? 

 

 

且因為速乾

因此根本沒有時間長出塵蹣細菌的問題

 

  

寶貝們咪咪使用了7個月的GIO枕頭

有再考慮枕頭的朋友們

老金很大力推薦GIO枕頭喔!!! 

可以讓寶寶漂亮的頭型長大

 

 

另外他們家也有洞洞毯喔 

這品牌是來自英國的100%純棉洞洞毯

 

討厭!!! 我一開始準備他的時候

也沒有這麼多的顏色

只有水藍跟粉紅色而已!!

 

 

但上次去看展的時候

發現新生很多不同的顏色耶!!! 

 

 

 

還沒生小孩的準媽咪們

應該不知道這為甚麼要準備!!!

因為我懷孕期的時候也還不知道

一點感覺都沒有準備這來幹嘛了!!

傻傻不懂毯子有洞要做甚麼 

 

等咪咪出現之後

這洞洞毯用途超多的!!!

我親餵奶7個月左右的時間

我是比較不太管公共場所不能餵奶這件事!!

覺得餵奶是非常很棒的事情

所以也沒有故意躲開喔!! 

但我如果有一個毯子來遮住

會更優雅

 

在餐廳這樣使用我就可以餵奶了!!! 

這時候很多媽咪們擔心是不是寶寶不能呼吸之類的!!!

所以我才選則洞洞毯喔!!!

 

從裡面看外面的洞洞毯非常透氣

甚至於看到外面的光線

所以寶寶一點都不覺得很悶或不安喔!!!

 

  

甚至於可以看這些光線來玩~ 覺得好棒 

所以欽餵奶的時候更不用擔心寶寶出事嚕

 
 

咪咪再喝奶的時候還把自己的手伸出來跟我SAY HI 耶~~

覺得很可愛!! 

有時候在外面睡著

怕寶寶因為光線睡不好

洞洞毯就可以輕輕蓋上

寶寶不但透氣

也有遮蔽得到安心的感覺

 

 

 

所以囉

這兩個媽媽必買

 寶寶必備一定要推薦給各位媽咪

 

 

 

下面是老金去按摩的時候

咪咪睡搞搞

就讓他用洞洞毯在睡床裡面用GIO枕頭休息

 

 

 

下面這個則是

老金去餐廳吃飯

當咪咪睡著

讓他睡著GIO枕頭搭配洞洞毯

 

 

寶寶的現在就是它們的未來

為了寶寶美麗的頭型

真的可以考慮韓國媽咪必買的GIO PILLOW 頭型枕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