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金來說

女生每天都會考慮自己服裝穿搭

對一套穿搭來說

服裝與配件都非常重要

也都不可以隨便

不過真的要老金選出整體穿搭中一個

最不能隨便的ITEM

那就是包包了

真的要隨便

服裝鞋子都可以隨便穿!

但包包就不可以隨便揹!

 

今天要登場介紹的品牌叫

since 2006 

 

 

在時尚品牌中

要推出好的產品

那品牌一定會一段歷史

但品牌只有歷史

當然不夠囉

還需要創新

 

現在我們可以看見這個品牌

有非常多很有質感的產品

 

老金覺得Ve Vitalise的包包

非常適合帶去歐洲國家

因為質感等等寶貝們

看穿搭照片就知道

好的不要不要的!!

但外國人又看不出來是哪個名牌

不太容易被壞蛋蛋盯上

進入高級餐廳與區域

又不會失去風采

加上本身質感好又耐用

辛苦的旅程也可以塞滿滿的隨身物品

加上他們有皮革永久幫忙保養

也不怕包包用髒

真的是很多敗家點可以說!!!!

 

不過包包最重要的還是要好看囉

我來分享這次拍的照片與揹起來的感覺吧

 

 

 

Ve Vitalise 質地超柔軟手工經典桶包(湖水藍) NT$8,780

 

我的德國第一天穿搭

飛了16個小時以上 剛下飛機馬上到飯店洗個澡穿比較厚一點的衣服出門開始逛街了

下比較大雨所以一定要拿傘

第一次帶著咪咪比較遠的地方旅行

總是覺得多多注意

所以穿比較輕便的牛仔褲

背了一個裡面能裝無底洞一樣的水桶包嚕

 

 

我這一款包包是從台灣機場開始背的包包

因為裝東西好厲害

我的小叮噹一樣

且我到德國很多人都過來問我這一款包在哪買耶!!!

阿喲!!! 好貨不只我能看懂

就很多人也知道好貨啦!!! 

 

 

         

 

 

拍了包包近拍照喔!! 

 

先看看顏色 是不是甚麼衣服都好搭配的湖水藍色

覺得女人擁有很多型的包款

但這種水桶包款是我覺得必備的包款

去哪裡玩或甚至於也可以當媽媽包一樣裝東西很厲害

 

 

但我想要多讚一票給Ve Vitalise 質地超柔軟手工經典桶包的原因是

它有不同的背法喔

右邊圖一樣背帶用拉長可以側背

不想側背的時候左邊圖一樣用手把拿起包包

是不是2款背法完全不同味道的包包款式啊!!!! 

 

  

不過跟大家說這背帶無法自己挑整長度喔!! 

因為包場知道女人的習慣 (哈哈哈)

尤其這種包包很會丟進包包裝東西

所以包包的重量越來越無法預測

因此廠商考量而把背帶很堅固固定長度

我覺得這樣也好

不會背一半背帶斷掉多丟臉阿

哈哈哈

 

 

底部是用硬板做所以包包不會因為裝很多東西而變形狀喔

 

  

裡面的內部照片

首先這款包包的材料是輕量牛皮製作而成的唷

大家都知道牛皮具有延展性

不會因為使用時間變長而造成脫落

而且皮革使用越久越漂亮喔!

這種經典的皮件包包,女人一生一定都要有一個!

這一款包包很有皮件的味道喔

同時今天我要介紹幾款包包當中裡面的收納空間最最最

就是 TOP1.的包包喔

 

 

 

 

Ve Vitalise 翻蓋經典磚型壓紋方型包(氣質灰)NT$5,980

 

 我在德國第二天的穿搭

我到德國一開始就下雨

聽比我早點到德國的朋友說

前一天天氣都很好

但就我們一來德國的天氣就開始下雨

好吧!!! 我是帶著雨水女孩!!

發財發財嚕

 

 

 

天氣微涼到有點冷冷的感覺

所以都要把長袖拿出來穿

希望我待在德國的時間能看到太陽

 

第二天我選擇的包款是翻蓋經典磚型壓紋方型包(氣質灰)

 

跟我的衣服非常好搭配

整格好氣質的女人味

 

德國的建築物件都讓我覺得比較冷灰灰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今天的穿搭的確好適合在德國

去哪整個不會失禮

 

且包包非常好輕便手拿

  

 

開始介紹包包多好用喔 

   

包包的前後照 

很有氣質不輸給名牌包款耶

首先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包包大小

我身高160公分高

無法拿太大的包包

這樣看起來我的身高顯得很矮小

所以我都盡量拿這樣的大小或比他還小的包款

Ve Vitalise 我所選的包款大小對我來說太適合

所以像我差不多身高的姊妹們

選包包的時候可以看我的照片上拿的包包大小而在決定包包大小吧!!! 

 

 

這一款包包特點在超多小地方的收納

根本就是上班族很愛的包款啊!!!

我為甚麼指定說上班族的原因是

第一個一定要有一個地方固定放悠悠卡或上班卡之類的

免得到時候整個翻出包包

這一點來講這一款包包前面有個神祕的地方可以隱藏喔

  

接下來包包絕對不會無聊

很多裝飾品所以我覺得見面客戶或下班約會都不會不失手的一款包包

有些朋友不喜歡手拿,就是很愛側背

Ve Vitalise 所有的包款都有側背的設計

而且被帶都有可以挑整長度喔

不是死固定的

所以身高比較高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困惱了

 

這一款包的好處有點太多

兩邊做好拉鍊所以不用刻意去找拉鍊

你伸到哪裡拉鍊就在哪裡得概念

裡面也有超多收納空間喔!!

我已經仔細觀察過 Ve Vitalise 

他真的很位女生所設計的包款

每一款包內裡至少有4~5個以上的收納空間以及拉鍊袋

 

 

Ve Vitalise 立體鱷魚壓紋經典名牌包(時尚紅)NT$2,980

 

我的德國第三天的穿搭

這一天是我來德國工作最重要的一天

所以必須要有點正式但不想太嚴肅

用簡單的顏色來顯示出我的亮點的穿搭概念

 

      

這幾張穿搭罩上大家應該看出來我的亮點色彩吧!!

就是紅色

紅色代表我對工作上的熱血

但也很有女人味

 

 

尤其包包這是讓我更穩重

很有規矩的女人

整格復古風

好像70~80年代小姐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味道

覺得很有女人但部會太輕或隨意的女人

 

   

我也可以打扮成很辣味或年輕一點的裝扮

但我怎麼覺得對這一款包包好像失禮的感覺

好像在哪裡看過的古董包款

要敬禮尊重對待的感覺

  

我拍過很多照片

但年輕辣妹的裝扮比這種搭配的裝扮比較持久

再會翻來看多一言的照片

 

那我來分享這一款包的特色說明喔

 

立體鱷魚壓紋經典名牌包但大家要知道這不是真真的鱷魚皮啦!! 

做得太真了覺得好厲害

因為這種紋路的關係包包看起來更高級更古董包的原因

 

背面也是做了從前面延伸出來的立體鱷魚紋路 

好像媽媽或連奶奶拿出來備都沒有問題

這一款的使用年齡層真的很寬闊

 

 

打開包包是裡面用很大的隱形式磁扣可以讓兩邊的包包能固定住

 

 

除了立體鱷魚壓紋以外讓我覺得古董包的感覺就是

塌了金色環

有點鉚釘的感覺 也有點整個小太陽 很有設計感的金色環喔!!! 

 

    

這麼有高貴質感的包包也有背帶喔

且這背帶你想怎麼拉都可以 不會限制環數的

 

但這種包包會不會很容易東西被不見??

如果有邊一樣沒有拉鍊的設計真的很擔心

因為翻蓋的翻起來馬上摸到包包裡面的東西

所以可能比較容易弄丟東西

但這一款包有徹底做好拉鍊的設計像我的問題根本多擔心的嚕

裡面也有很多收納空間讓你的東西塞得滿滿的啦!!!

這一款包絕對不要小看容量小喔

因為有些古董包真的只能拿裡面根本無法放東西

但這一款大家平常能放甚麼幾乎都放得進去

我在德國的時候基本上放進

很大的 wifi 機器

手機

手機充電器

皮夾

相機

這樣也剩很多空間呢

 

而且它們家官網

有活動只要滿2980元

就會送自拍棒

 

 接下來分享的包款是覺得跟今天的主題太適合的包款了

  

Ve Vitalise 手工編織經典風格復古包(海藻綠)NT$5,980 

  

我實在很少看見這種綠色的包包

覺得好特別不跟大家分享不行

非常優雅的編紙包

 

我只要拿這一款包 大家的視線都會移到我的包包上

一個人的包包代表一個人的形象和品味

真的好亮眼的一款包耶!!

    

 

 

 

這麼亮眼的包包我們來看看詳細照喔

 

前面一看我以為是名牌的編織包耶!!

真的好精緻喔 

 

今天分享這幾款包包之後

我真心很想認識Ve Vitalise包款的設計師

覺得他的設計感覺不像一般現在流行甚麼就設計甚麼

好像有自己的原則

但那個原則絕對不跳tone

互相很有故事連貫感覺

 

   

包款背後

是可以感受得到整個皮革的質感

  

 

 

我個人覺得

除了鞭子這設計

我很喜歡他的側面設計款

用拉鍊的方式

可以包包的容納空間拉大

大家知道這種包很難裝大甚麼

我穿搭示範照也有示範過

放進A4大小的雜誌寬度就剛剛好

用這種拉鍊的小設計可以寬度或厚度都瞬間增大的感覺

覺得這一款包包的精巧

 

 

也是自己能調整的背帶喔

但這一款包包真的很少用到這背帶

因為本上手拿就很漂亮

 

 

裡面用磁鐵扣的方式把包包固定住嚕

 

 

 

 

現在只要買2980以上的包款就送自拍棒耶!!!

旅行的必備款就是自拍棒吧!!!

且他們送的自拍棒很有質感喔!!

   

這次我出國一直跟著我拍照的好物

趕快跟大家分享

活動到8/20喔!

 

 

官網網址 https://www.vemall.com.tw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eStore/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