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分享我的孕期私下非常愛用的資生堂品牌喔!!! 

懷孕初期

我還跑到東京去資生堂企業資料館

了解資生堂的所有的歷史呢!!!

是不是很瘋狂 哈哈哈

 

  

 

我想愛用資生堂東京櫃的朋友

會覺得這一點也不瘋狂

是很正常的喔

就連日本當地人也超多來到這觀光呢~ 從小來玩到到大

尤其年齡比較高的奶奶代的人

資生堂東京櫃非常有感

因為資生堂東京櫃的歷史

就等於她們一輩子

資生堂東京櫃對他們來說

是非常有感情的

我相信很多寶貝們也與它走過很久吧!!!  

 

 

我猜咪咪長大以後

也一定會一起使用資生堂東京櫃

 

資生堂東京櫃底下有很多產品

其中沒有人不知道的百優系列的

 

百優精純乳霜

記不住名稱的朋友

一定看過這瓶本尊了吧!!

百優精純乳霜歷史超久

到底有多久呢??

我想比金姐姐小10歲的年輕朋友們應該比你們的年齡還要大喔!!! 

 

 

 

1989 法國《美麗佳人》 「最優秀肌膚保養獎」

1999 澳洲《New Woman》美容賞 「最優秀抗老獎」

2004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抗老滋養類」No.4

2005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活膚抗老類」No.16

2005 加拿大《ELLE》雜誌 美容大賞

2006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活膚抗老類」No.1

2009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活膚抗老類」No.1

2010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活膚抗老類」No.2

2011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2011 Yahoo!奇摩 x UrCosme 百萬人氣美妝賞 乳液/乳霜 NO.1

2012 第五屆《BEAUTY美人大賞》 抗老賞

2012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前十名中的第九名、活膚抗老第二名

2012 第十屆《柯夢波丹》美容奧斯卡 終身成就獎<綻現光采獎>

2012 法國《Santé Magazine》 Santé Beauté Award 2013

2012 法國《Votre Beaute Magazine》 Prix De Beaute 2012 Greek Selective Category

2012 痞客邦 痞客千萬口碑美妝賞-保養賞抗老第二名

2015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No.4

 

寶貝們有沒有發現

真的很厲害 

這些資料我不能不分享

真的光看就覺得非常有榮譽感了

更何況是使用百優精純乳霜

還要用說的嗎?? 

不只是我在讚美它

從1989年開始到2012年已經數不清的人

使用後證明了百優精純乳霜的優

這代表一種保障

當你們使用百優精純乳霜的時候

就是和品牌站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每次用的時候

我也同感驕傲喔

 

 

 

百優精純乳霜上市以來銷量穩定

簡直保養界的口碑聖品

新聞有介紹

光2012年整年度即銷售高達30萬瓶耶

每年母親節、周年慶等等

大家在家裡囤貨也很願意的清單其中之一就是它喔

根本不用擔心怕太多用不完

因為婆婆媽媽姊妹

雖然百優精純乳霜以預防提早老化為出發點

但我個人覺得已經不分年齡在使用

 

 

寶貝們的母親節清單有沒有這一瓶本尊了沒??

 

沒有的寶貝現在還來得及喔

趕快去準備

因為化妝台只要有百優精純乳霜一年4季都令人放心耶

且瓶子真的好美

 

 

雖然也看過這一瓶但為了還沒使用過的寶貝們

金姐姐為你們準備

百優精純乳霜使用心得喔

 

百優精純乳霜一打開會看到粉膚色的乳霜 

 

 

挖一小匙體驗看看百優精純乳霜質地

一摸會感受到百優為甚麼這麼受歡迎

它的質地不是一般乳霜的質地又粗又濃應難推喔

完全是相反

好細膩好保濕好好推開呢

塗完感到一種安全感

 

 

大家知道我為甚麼比喻成

一途感到很安全感嗎? 當然質地也給我一種安心

但它的味道讓我更安心平安的感覺

因為聞起來是一種媽媽懷裡的感覺

使用過的寶貝們

一定很多人感到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使用的容量也不需要太多

就像我這樣用已經很足夠喔!!! 

 

 

因為本身非常滋潤 延展性很好

且很吸收力也很好推完根本沒有任何負擔

 

 

春夏的時候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悶熱的關係

洗完臉使用過化妝水直接使用百優精純乳霜一點都沒有問題

秋冬就看自己喔~ 我的話再搭配一個精華液後再使用它

 

 

我的肌膚看起來有任何負擔感嗎?? 

又輕盈又很舒服

真心值得推薦的一款好物呢

 

 

 

女人肌膚就像鑽石

想用肌膚來判斷每一個人的年齡

已經不容易

因為懂得保養自己的寶貝

幾乎都變成凍齡狀態

 

美麗關鍵就是肌膚的狀況

所以寶貝們

一起努力保養自己的膚質狀況吧

 

那麼大概甚麼時候開始預防抗老呢??

女人25歲其實就要開始使用抗老的產品

因為這時會有初老的狀況

所以阿~~ 老金一開始說

這一瓶可以全家人使用是這原因喔!!!

越早預防

你們就是越早賺到錢

不然阿

後面補救肌膚才是真的花大錢

跟老金一樣年齡層的朋友

現在知道也不算久!!!! 

趕快去顧好肌膚

不要讓老化接近自己

 

 

 

說了這麼多

這麼厲害的產品

到底裡面有甚麼

是不是有些人

會對成分有興趣呢

百優精純乳霜裡面

有添加生化賦活複合物

這是一種革命性成分

加上

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另外還有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

可保護彈性纖維

此外添加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

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最後跟大家分享資生堂東京櫃百優母親節限定組喔

    

更多產品內容 這邊喔   https://goo.gl/PxSYwt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