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和MIU喔爸年輕的時候

不太了解為甚麼大家這麼愛買按摩椅放家裡

大大一台 不就是佔空間?

可是現在小金變成老金

MIU喔爸 也變成MIU阿爸

我們夫妻每天都喊著:「今天不按摩不行了」!

 

 

哈哈哈

只不過帶一個小嬰兒

但兩個大人身體卻受不了了耶

怎麼會這樣!!!!

小嬰兒真的不能小看他(她)了

一天抱小孩數次

我的按摩師都說肩頸硬到像石頭一樣

要彎腰屈身換尿布、換衣服、洗澡

我們的腰頻繁使用到

這樣長期累積下來

那該怎麼辦

多按摩多休息 應該是個答案

但多休息這可能無法做到

所以只能要靠多按摩

 

給人家按摩很好啊!!!

我超愛給人家按摩 

都固定買券去按摩

但上次買3萬台幣的按摩券到現在我都沒有用過一次

因為沒有時間

無法抽空出來去按摩

這就是當媽媽的現實

這時候就會想家裡有一台按摩椅有多好

 

 

  

寶貝們~ 這裡是哪裡大家猜得出來嗎??

若你帶寶寶去京華城6樓游泳的朋友一定看得到

咪咪從3個月開始

我就到京華城帶咪咪來游泳很多次

每次來的時候我都會經過日本稻田INADA專門按摩椅

現場都有好多台按摩椅展示

第一個想到的是覺得好多.....

款式多又齊全

 

心裡很好奇為什麼有這麼多台按摩椅

每一台有甚麼特色?

每次經過都好想試躺看看啊~

 

 

稻田INADA是來自日本原裝按摩椅頂級品牌

品牌名稱中特別標註了 “FAMILY”

除了說明稻田INADA從1962年發表全世界第一台家用全自動機械按摩椅「Family Chair」開始

在日本已有超過50多年的歷史

為業界唯一堅持在日本獨家研發、設計、生產的按摩椅品牌

在台灣的產品也都是日本原裝的喔

此外,”FAMILY”的另外一個意思

就是希望按摩椅能像家人一樣

無時無刻的陪伴著你

就是跟我們很親密的意思

 

 

 

 

稻田INADA 是第一家將自動偵測穴點系統導入按摩椅的品牌

希望打造出的每一台按摩椅都不僅是單純的放鬆

還是可以解放壓力的日本醫療級按摩椅

 

 

稻田INADA 曾經獲得時代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好的按摩椅

創辦人稻田二千武先生也曾獲得日本天皇頒發國寶級的藍綬褒章的最高肯定喔

品牌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直專心在做按摩椅的老師傅一樣

 

 

巢舒壓指技按摩椅 | 產品型號:HCP-S999E

這一台按摩椅是最近新推出的按摩椅

但大家知道嗎?

稻田INADA每一款按摩椅功能並沒有重複

簡單來說,市面上很多按摩椅都是前一代重新改裝再推出

但稻田INADA所有推出的按摩椅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就是每一款按摩椅的特色非常清楚明瞭

都是盡全力去研發的

不會讓客人覺得去年買了按摩椅

今年看到去年自己買過的更新推出而感到心痛的感覺

連這樣的細節都為客人貼心的想到了

 

  

「巢舒壓指技按摩椅」的特色是搭配獨門日式指壓技法

它裡面內裝的滾輪是

12個仿拇指形狀的特殊按摩頭

所以被按起來感覺比一般圓滾滾的滾輪還要有感覺喔

強調雖然是機器在按摩

但我們卻能感受到按摩師手技的溫度

光聽就覺得好心動呢!!

 

接下來專員介紹給我目前稻田INADA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

 

雙引擎按摩椅W Engine | 產品型號:HCP-WG1000E

這一台按摩椅這麼受歡迎的原因是

它根本就是專門FOR痠痛人而設計的一款按摩椅!!!

 

按摩區域長達140公分長的它

可以符合各個身形的人

就像MIU喔爸身高180 有些按摩椅沒有辦法全身都按到

但這一款光扣掉頭部就有140公分長

高個子的朋友也完全不用擔心了呢!

這一款的另一個特色還有!!!

可以按摩到屁股部位延伸到後大腿以及後小腿

我也坐過不少按摩椅

但實際上可以真正按摩到屁股的真的很少

不過雙引擎按摩椅W Engine這一台就辦到了

難怪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

 

接下來介紹的按摩椅不僅是目前在稻田INADA最受歡迎的產品

也是老金今天體驗的產品

  

美體整姿按摩椅MEDICAL CHAIR 3S | 產品型號:HCP-S333E

因為太多人愛這一款

稻田INADA專櫃還特地擺設2台一模一樣的按摩椅喔!!!

 

 

 

美體整姿按摩椅MEDICAL CHAIR 3S有總共3個顏色

黑色,紅色,白色 

白色看起來真的好漂亮

不過因為擔心家裡有小朋友會容易髒

黑色或紅色放在家裡使用比較實在

 

研發這一台的故事與其它按摩椅很不同喔!!! 

 

這一本書是在日本發行的

因為在日本販售太好了 所以也到台灣翻譯販售

書上看到的這一位日本人是在日本很知名的健身指導教練

他跟大家分享如何伸展改變自己的身形

 

 

稻田INADA特別邀請這位教練與品牌一起研發出這台

 

美體整姿按摩椅MEDICAL CHAIR 3S囉

從按摩椅的細節上就可以知道

它們家非常用心

 

 

小細節感覺都做得很精細 設計配色也很美

 

就連DM也很清楚的展現

就是有被動瑜珈感覺

  

寶貝們體驗美體整姿按摩椅前

可以像我一樣做一個小小測驗

 

  

測驗彎腰時手部離地板的距離有多遠?

我以前是真的很柔軟的女孩耶!!!

動不動能劈腿的女人耶!!!!

(我說我能劈腿喔!!! 不要想到很遠去唷 哈哈哈)

但現在我卻無法碰到地板

實在太難過了~~

 

 

 

彎腰會痛啊!!! 所以我沒有辦法再下去了

這小測驗是等一下比較看看

體驗完美體整姿按摩椅之後我的身體柔軟到哪裡囉

 

 

 

寶貝們來這邊盡情體驗的時候

店員會很細心的功能解說喔

 

 

 

不論你有甚麼樣的問題

店員都會耐心盡力的回答

 


 

按摩椅有很多模式可以調整

寶貝們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阿~從我的表情寶貝們應該可以感覺到有多舒服吧!

以前剛開始按摩時因為不懂得放鬆身體都會縮很緊

每次按摩完都覺得好像沒有放鬆到

可是這一台「美體整姿按摩椅」真的不愧是日本醫療級,加入了獨創「3S體態舒展」功能,

(Stretch),是強調先用伸展、拉筋讓你的整個背、腰、腹部都整個放鬆,再按摩喔

 

     

一共有四種按摩程序可以選擇

可以達到全身的按摩跟舒展

如果喜歡更大力按摩的人

也可以加強按摩力道

有運動的朋友在運動前

也可以啟動熱身運動的功能來舒展身體喔! (早上起床按應該也很不錯!)

  

       

 

特別拍這個特寫給寶貝們看

這台「美體整姿按摩椅MEDICAL CHAIR 3S」有32個氣囊

從頭到腳連手部都可以包覆到

而且!冬天手腳容易冰冷的話也不用擔心

因為手跟腳的地方也有溫熱的功能喔

 

 

現在寶貝們看到的是背部伸展

按摩椅會帶著你藉著背部弓起的動作

讓背部完全得到伸展

體驗這部分時,我真的是「阿~」的舒服到不行呢

感覺平常背咪咪,然後緊緊的背都整個鬆開了

 

  

 

還記得剛剛我做了一個小測驗嗎?

經過了按摩體驗後我竟然摸到地了!!

第一次坐到按摩椅是讓身體伸展後再按摩的

這樣可以按到很深層唉

看我的小測驗就知道這台按摩椅有多厲害了!

 

  

坐完以後,手竟然完全摸的到地板,感覺整個腰部到大腿都好鬆

好像又回到以前年輕的時候了呢

 

     

 

人輕鬆了,當然也要拍幾張時尚的美體整姿按摩椅!!!

我第一次感到好想帶回家的按摩椅就是美體整姿按摩椅

不管家裡空間怎麼樣

先放一台在家裡再說的按摩椅就是美體整姿按摩椅 

 

  

我體驗的是黑色的美體整姿按摩椅

但我個人很喜歡紅色的美體整姿按摩椅

覺得好時尚

同時跟咪咪的推車好搭配!!! 

 

  

咪咪覺得媽媽按摩太久

有點不高興了

哈哈哈

 

 

    趕快拍幾張時尚的美體整姿按摩椅拍照準備回家囉!!!

我第一次感到好想把帶回家的按摩椅就是美體整姿按摩椅

不管家裡空間怎麼樣

先放一台在家裡再說的按摩椅就是美體整姿按摩椅

 

   

寶貝們,日本稻田INADA公司研發按摩椅50多年

所以非常專業

我們可以很放心的去使用稻田INADA按摩椅喔

躺在上面都覺得平時帶小孩時的肩頸痠痛通通都沒有了

真的覺得媽媽的痠痛稻田INADA都知道

我想母親節收到這樣的禮物,媽媽一定非常的開心!

然後, 許多寶貝一定會想說這個按摩椅可能不便宜吧

 

 

 

不用擔心,現在稻田INADA有母親節優惠喔

除了各百貨滿千送百優惠

現在買3S美體整姿按摩椅更加贈德國百年鍋具精品菲仕樂(Fissler)萬元鍋具組

稻田INADA3S美體整姿按摩椅是最佳選擇,可以幫助你維持美麗動人體態之外,絕對是送給媽咪的最佳首選喔

 

 日本 INADA 稻田按摩椅

活動連結:https://goo.gl/CuFLfY (內含櫃點連結)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