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文章前我要跟大家分享最近頭髮的狀況!!! 

很多媽咪們問我產後有沒有再掉頭髮!!

有啊!!! 很嚴重阿~ 

產後落髮真的很難免的啦

尤其差不多產後6個月左右時間掉髮真的很嚴重

老公都有說好像我有生病一樣 

 

 

 

但過了這一段時間掉髮的情形真的比較好一點了啦!!

所以剛生完的媽咪們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喔!!!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老金的捲髮如何變成柔順的髮質

我是天生半捲髮的人

所以通常我要用直髮器來處理一下

我天生半捲的問題

但我這次使用了麗仕之後

只是吹頭髮而已

頭髮就這麼的柔亮直順耶

老金的故事就現在開始囉~ 

大家要仔細看一下喔

 

 

上個禮拜去參加麗仕喚醒髮的耀眼生命力

  

哇!!! 麗仕這次舉辦好大好大的新品發表會耶!!

 

布置也超漂亮的~

這一張裡面的商品就是 

這次麗仕的喚醒髮的耀眼生命力系列的產品喔!!

 

 

我想追許瑋甯的寶貝們一定會知道

那天也有麗仕的代言人許瑋甯來到現場喔

 本人怎麼這麼漂亮

又高又瘦真的迷死我們了

 主持人還問許瑋甯

若私底下約會會用哪一瓶

 

 

許瑋甯順手拿起粉紅色的柔亮直順系列耶

 

  

跟我一樣!!

我也好喜歡這系列的 

 

 

 

活動當天我也是使用完柔亮直順系列才去參加的~ 

是不是遠拍也看見頭髮的亮澤感了吧!!!

 

 

我是真的沒有時間去髮廊護髮自己的頭髮啦!!!

只能自己在家裡照顧而已

我上次去弄頭髮也已經快要一年還有4個月多了吧!!!

懷孕前我的布丁頭到現在

已經都變成好像黑頭髮了齁!!!

  

 

 

柔亮強韌 | 柔亮絲滑 | 柔亮去屑止癢 | 柔亮直順 | 精油染燙修護 | 柔亮清爽

 

這麼多系列當中

今天老金主要跟大家推薦的系列就是 

許瑋甯私下約會使用的粉紅色那一瓶喔

 

柔亮直順洗髮乳 | 柔亮直順潤髮乳|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髮膜 |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粉紅色耶!!! 是粉紅色的外包裝

粉紅色控的寶貝們要注意喔!!

因為它真的好可愛的粉阿~

 

 

 

柔亮直順洗髮乳

 

老金的頭髮很多

所以也用比較多的量

 

質地不是透明的

主要是因為裡面含有 針對毛燥蓬亂髮質添加角蛋白與蠶絲精華

 

 

 

最近使用這一瓶

拿起來的時候

心情都會變得很好

 

 

LUX洗髮乳的泡泡還蠻綿密的

據說是因為裡面含有低分子量的蠶絲蛋白保濕精華

比較可以滲透到頭髮纖維裡喔

洗髮的時候還可以補充秀髮所需的氨基酸

 

 

洗髮的過程中

可以聞到自然的

像是一種果香

不會很濃

 

 

使用過程覺得泡沫起來的非常快

讓我好好享受洗髮的過程呢

 

 

沖洗的時候就感到頭皮部位的乾淨

但頭髮卻很有滋潤

覺得這種感覺很驚訝

因為很多洗髮精為了洗乾淨頭皮而卻沒有顧到頭髮~

LUX 頭皮和頭髮都有顧到覺得很棒喔

 

洗完頭髮接下來準備護髮喔!!

 

 

 

柔亮直順潤髮乳

 

 

柔亮直順系列是針對毛躁的髮質

若寶貝們你有毛躁或頭髮一直都不柔順

一定要試試看柔亮直順系列喔

  

 

使用任何的潤髮乳都是一樣喔!!!

不用從頭皮開始使用

針對乾燥的髮尾開始使用就可以了~

 

 

我最喜歡使用潤髮乳後洗掉的感覺

因為頭髮整個柔順到不行啊!!! 

 

 

當天若有造型而頭髮上很多髮蠟或髮膠

頭髮很乾燥又毛燥到不行的話

只要做完這一道使用潤髮乳基本上

跟換新的髮質一樣完完全全不一樣的質感了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髮膜

 

我跟日本極致修護精華髮膜的緣分是真的很久很久了~ 

2014 剛上市老金馬上開始使用它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髮膜含有很厲害的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有助加強頭髮強度和修護呢

不管了寶貝們!!!在家裡一定要預備一罐極致修護精華髮膜

加強柔順直髮的必備的髮品啦!! 

可以修護嚴重受損的秀髮喔

 

 

 

大家千萬不要混亂

潤髮乳和髮膜的差別喔

潤髮乳是每天洗頭髮的時候進行的一道必備保養頭髮的步驟

髮膜就像成我們臉部敷面膜一樣就可以了~

雖然老金每天都會敷面膜的習慣

但很多寶貝們一周應該2~3次敷面膜了吧!!! 

 

所以髮膜建議每週2~3次

洗潤髮後一樣放在髮上一會兒

讓修護成份能完整滲入每一根髮絲再洗乾淨喔

 

 

質地比較像乳霜的感覺

味道一聞滿滿的西印度櫻桃的味道

使用後浴室充滿的西印度櫻桃味道大家應該想像得到香味的濃度了吧!!!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髮膜塗在頭髮之後

建議寶貝們多多按摩頭髮

讓頭髮慢慢吸收日本極致修護精華髮膜的養分 

若有時間可以放著5~10分鐘後再清洗會更好喔

 

 

 

你一定會感到頭髮超柔順到不行了~ 

因為髮質很毛躁或稻草質感而不喜歡自己洗頭髮這件事的寶貝們

真的相信姊姊

 

 

只要今天分享的這一系列程序

會愛上洗頭髮這件事了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這一瓶也是從我2014年開始陪伴到現在的好用品喔!!

日本原裝進口的極致修護精華油當然也含有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真的很棒的一個產品

 

質地透明油亮

淡淡的花果香

可以讓頭髮質感更好

 

使用方法很簡單喔!!!

洗完頭髮只要用毛巾吸收頭髮上的多餘水分之後

擠出5~6次(我都50塊硬幣大)的容量

直接塗在髮尾和髮中部位

再來直接吹乾頭髮

就呈現超柔順直髮喔

 

寶貝們可以看看老金這次拍的影片

 

 

 

 

最後老金的心得

我拍完影片去做spa 

做完spa之後芳療師問我說使用甚麼洗髮精

怎麼這麼香噴噴的?? 

spa的過程連芳療師都聞到我的頭髮香味

覺得好開心啊!!! 

不過不只香味這麼好聞喔

按照今天文章分享的順序照顧完頭髮之後

走路就會感到

頭髮好輕盈

整個頭感覺好輕鬆喔!!!

好像去髮廊洗頭之後感到頭皮的輕鬆以及減輕頭部的重力感

我就在麗仕喚醒髮的耀眼生命力感受到喔!!

 

  

 

 

Lux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xTaiwan

線上購買:https://goo.gl/TRSdsi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