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品

有很可愛的 HELLO Kitty 外表

下面是老金之前去看Kitty展的照片

 

HELLO Kitty真的是很有魅力阿

連國外的藝人-Avril Lavigne 都特別唱他的歌呢

 

 

 這次和 NiceDoctor 合作體驗 Kitty 藍銅凍膜

一收到產品

看到精緻彩色印刷的外盒

就想要把Kitty的包裝盒

留下來收藏

當成可以裝小物的收納盒

 


 

這一罐據說CP值超級高喔

一罐抵100片保濕面膜

並且是由三麗鷗正式授權限定商品

藍銅胜肽是對抗老來說

非常優異的成份

以前是小金時代

現在是老金時代

所以抗老是絕對必要的

 

 

 

加上這個產品有獲得FG特優的認證

讓我真的已經非常期待來試用看看了

加上他對中乾性肌膚的使用者統計的滿意度是100%

真的是很想挑戰看看

 

 

 

據說這一瓶是由皮膚科醫師針對敏感肌膚研發

絕對敏感肌膚的寶貝

也可以試用看看喔

老金也是敏感肌

特別是換季一定會泛紅

最喜歡這樣有冷靜肌膚的產品

 

 

 



 

 

不管是外盒

還是產品本身

都可以看的到 Hello Kitty 的 LOGO

因為這都是由三麗鷗正式授權的限定商品

把NiceDoctor Kitty 藍銅凍膜打開看看

發現裡面好像馬爾地夫的海水一樣藍

 

   

 

據說裡面成分有像藍銅胜肽 、高濃度玻尿酸、維他命B5 

 老金有說過很多次

最愛的就是保濕類產品

韓妞們看到這個一定也會很喜歡

在我心中已經是帶去韓國找姊妹的伴手禮了

因為我的同學們都和我一樣大

所以當我成了老金年代

它們也是老X年代

這樣形容不知道有沒有怪怪

總之~我們要努力變成像 可愛貓咪一樣

有不會老的心與外表

 

使用凍膜最要的

就是先清潔然後使用化妝水

完成基礎保養

這樣效果才會好喔

 

 

NiceDoctor Kitty 藍銅凍膜 藍銅玻尿酸8倍保濕凍膜

是可當做晚安凍膜不用洗掉的喔

而且老金聽說可以厚敷!!!!

不過厚敷5-10分鐘之後要沖洗掉

 

使用kitty凍膜前ㄧ定要先擦上化妝水

 

 

老金很喜歡

如果敷很多對肌膚也不會有不良影響的產品

因為我很貪心

也喜歡爽快的保養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心得!!

質地完全不會黏

沒有任何香味

敷起來之後

整個就是臉也變成水分的感覺

 

 

難怪有人說這是爆漿凍膜

老金一開始不懂是哪裡會爆漿

原來是肌膚內在的保濕感

 

 

一次使用就可以感受到威力!!

 

 

 

細看我的肌膚狀態

真的變得很回春耶

 

因為這樣

所以她就變成我近期常常用的產品之一了

有好的肌膚狀況與肌膚保濕狀態

就比較不用擔心

台北市常常有PM2.5的空氣傷害

 

 

怎麼說呢?

因為保濕狀態良好的話

難擠的粉刺

在敷凍膜後

通常也會比較容易擠喔

 

 

肌膚和我們一樣

當我們疲勞的時候

會看起來累

體力只能用睡覺來保養回復

但肌膚除了睡覺

當然是不夠的囉

當肌膚疲勞臨時

就敷薄薄一層放心入眠吧

 

 

這樣即使辛苦工作一天

隔天看見自己的膚況

比身體有朝氣

心情會感覺非常(  ) 

一種很up up的狀態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感覺耶

像是一種肌膚不老症 

 


 

哈哈~~這樣說有點誇張

也太驕傲了吧

 


 

但是真的覺得

因為可以當作睡前凍膜

所以甚至可以帶一些到飛機裡面使用

偷偷敷一下睡覺

素顏的狀態看起來就非常水嫩

 


 

另外老金為了抗老

肌膚保濕之後

別忘記輕輕按摩來拉緊並縮小臉喔

 

 

 

其實臉上肌膚狀態很好的時候

真的會情不自禁一直摸自己臉耶

而且變得很愛摸

因為愛摸乾脆一邊按摩一邊摸

這樣自己覺得也蠻開心的

哈哈

 

 

因為我的顴骨比較大

所以肌膚更要小心

不能鬆弛阿!!

要當阿珠媽很容易

只要有一天對自己肌膚保養放棄就可以


 

經過一罐抵100片保濕面膜 NiceDoctor Kitty 藍銅凍膜 藍銅玻尿酸8倍保濕凍膜

每天睡前保養與我的小臉按摩之後

我有沒有像是貓咪了呢

 

 

肌膚狀況好的時候

素顏出門被野生抓住合照

我也不怕不怕囉

 

 
 

 

我想如果問我

 NiceDoctor Kitty 藍銅凍膜 藍銅玻尿酸8倍保濕凍膜

值不值得購入

這個問題

照片會說話囉

 

 
 

 

難怪  NiceDoctor Kitty 藍銅凍膜 藍銅玻尿酸8倍保濕凍膜 有很多人喜歡

還得到 FG 特優

真的一點也不意外

加上 NiceDoctor 是一家善心企業 

有捐款給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

再看到產品價格和CP值

老金也只能嫑嫑的買了~~

這麼好用

當然要買來給寶貝們免費體驗用用看囉

這樣你們才會愛老金 XOXO~~(我也愛你們)

 

  

最後

因為他對中乾性肌膚的使用者

統計的滿意度是100%

如果是這樣膚況的寶貝們

推薦挑戰看看吧

連結就貼在這裡囉

http://www.nicedoctor.net/product541.html#gsc.tab=0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膜 NiceDoctor Kitty凍膜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