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我在美國產下咪咪之後

跟很多媽咪們一樣

當然開始擔心身材回不去的問題

老金懷孕的時候肚子照片,肚子真的很大!!! 

 

我好擔心回不去了!!!~~

生完咪咪之後

真的肚子沒什麼自動會收回去的道理

看起來只是變成懷孕6個月的肚子

看到那個自己的樣子

會覺得很灰心啊!!!

產後有很多原因可以憂鬱

身材絕對是其中之一 

因為我真的天真以為

生完寶寶肚子馬上回去了呢

回到台灣10月到11月底

也穿過其他家的塑身衣 

如果認真追老金的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的喔!!!

 

今天的標題也是 產後日記 塑身衣

其實每一家塑身衣

都有不同的地方

MARENA瑪芮娜機能塑身衣

我真的很推薦給所有的女生們

一定要有的一款

因為MARENA瑪芮娜機能塑身衣

不用拘限在於

"產後穿的塑身衣"

因為他是平常

上課、上班、甚至於運動

都非常適合的衣服

 

MARENA瑪芮娜機能塑身衣

真的是值得所有人購入的一款

讓老金一定要寫文章獻給所有的女性朋友的原因

就在這裡!!!

  

[時尚穿搭] 在享受(想瘦)嗎? 彈性舒適好穿又可以外搭的 MARENA 塑身衣 

 

這篇文章是2015年所寫的文章

那時候我沒懷孕

還是會常常穿 MARENA 塑身衣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的老金所寫的內容喔

 

通常生完寶寶

想做一件塑身衣

是有些很麻煩的

不過為了身材很多人不怕麻煩

通常

做量身塑身衣至少需要等待2~3個禮拜 

因此很多媽咪們其實沒有耐心等待

希望趕快穿趕快瘦下來

因為穿過塑身衣的產後媽媽

知道有穿跟沒有穿

真的有差!!!!

 接著是

不想去門市店量身 或是 請品牌到家裡量身

有些人不想坐月子還要見客

如果是這樣的話

最適合必買的塑身衣

就是MARENA了

因為這些問題全部可以解決!

甚至老公可以幫老婆買

因為網路上可以訂購

價位又很親民幾乎不用等

馬上開始穿上

同時也可以當運動褲來代替

還可以當內搭褲 

MARENA 塑身衣是個真的太好的選擇喔

 

不過寶貝們擔心選錯SIZE怎麼辦??

不用擔心喔~~ 網路上訂購之後官方客服都會主動打給客人一一確認尺寸喔

 

 

 


 

老金體驗MARENA 塑身衣是共3個月的時間

12月~2月

這3個月的時間已經不少次在老金的私服照上出現

對我來說

MARENA 塑身衣是外出活動;運動最適合的一款

 

魔塑中腰九分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ME600

 

這件褲子是我在2015年分享的文章同款的內搭褲

[時尚穿搭] 在享受(想瘦)嗎? 彈性舒適好穿又可以外搭的 MARENA 塑身衣 

如果想要找運動褲的人 或是 想找平常當內搭褲的人

老金真心推薦這一款喔!!!

  

實在太好穿了~

 

當作內搭褲或運動褲

同時也沒有卡到褲檔

單穿也毫無問題

加上有塑身衣功能

時時刻刻替我們想要的美體偷偷用力

像是腿部內側的曲線

有沒有很像人體工學的體態曲線

內搭褲有這樣的設計加上布料

真的太棒了啦!!! 

 

老金這一款塑身衣拿來當作內搭褲

被詢問度最高的時候 

就是老金1月中去日本親子旅遊的時候

       

基本上日本也是跟韓國一樣寒冷的國家

甚至於遇到下雪同時雪融化溫度更降低

真的還滿冷

但是我其實這一趟日本旅行非常溫暖過回來了耶!!

當然也有一直被著咪咪互相取暖也有

 

我每天在fb跟大家分享 老金的日本旅行一點一滴

每次都被詢問的問題是

老金這樣穿不冷嗎?

可不可以分享日本旅行的穿搭

內搭褲是哪家的?

因為我真的看起來沒有穿很多的樣子

尤其是我的下般身只穿內搭褲

且這樣穿看起來瘦瘦的~

不會因為去日本穿很多衣服看起來行動不便的粽子一樣

我穿MARENA 塑身衣囉!! 

幾乎沒有感到我的大腿有被冷到耶!!! 只有腳趾頭冷而已!!!

 

 

跟大家分享平常穿的穿搭照嚕

     

內搭褲是真的太方便的穿搭方式

大家去過法國就會發現

時尚優雅又酷酷的法國女人

幾乎都愛穿內搭褲

我去法國的時候

看到幾乎法妞都穿黑色內搭褲時

心裡想!!!!

內搭褲廠商應該很賺錢

因為法國女生都只穿內搭褲啊!!!

內搭褲真的也可以穿的很時尚

所以沒有這一款內搭褲的朋友

趕快準備一套

邊穿邊瘦喔!!!

 

高腰開檔九分美體褲/提臀纖腿塑身褲 LGL2 

 

這一款也是剛剛介紹的內搭褲擦不多

但這一款比較針對產後媽咪們喔!!!

因為有開褲檔的款式

上洗手間比較方便為產後媽咪們設計的部分

因此有開褲檔的關係需要外面再穿個短褲或長的裙子之類喔

 

 

基本上布料來說比ME600軟很多

布料軟並不代表不夠緊的意思喔

這一款也超緊的!!!

因為剛生完的媽咪身心比較脆弱

需要保護的~~ 所以布料方面選擇比較軟的布料

但外型來看幾乎一模一樣喔!!!

不同在於褲頭的部分比較軟而已喔

 

  

拍攝影時間是2月份

 

 

還要有瘦回來了吧!!! 

所以比上次11月分享老金的身體照(?) 

 

這時候肚子跟骨盆還要大大寬寬的

 

不過那時候跟產後比較也有很多進步的照片耶!!!

 

   

同時這一款腰部真的好高!!! 幾乎可以到胸下耶!!! 

產後的媽咪們其實趕快瘦下來的並不是大腿或小腿

而是骨盆以上的肋骨的部位

 

褲管設計也沒有縫線喔!!!

真的很舒服又很緊實的一款for產後媽咪的內搭褲

 

接下來的3款老金準備了

洋裝裡面可以搭配的塑身衣喔 

也就是不拘限在於產後媽嗎

 

腹部加強美體塑身衣(肩帶可拆)PPGA

 

看到這一款

有沒有馬上想起來馬甲呢了?

就是啊!!!

有彈性的塑身馬甲喔

且它其實當內褲穿!!! 

所以穿這件塑身衣的時候

不需要帶穿內褲

裡面都有內褲的設計喔

 

  

因為有可拆肩帶

所以有時候穿比較性感的洋裝裡面搭配

沒人知道我有穿塑身衣

只有體態美美的而已!!!

 

 

且這一款跟其他款不同地方

在於腹部有特別的設計而被加強到

我穿這件的時候

真的好明顯

感覺出來跟其他沒有腹部設計款的差別耶!!!

所以產後媽咪們也注意聽喔!!

這一款對腹部真的很有用!!!!以及縮小肋骨

 

 

因為 12月開始穿上這件有彈性的腹部加強美體塑身衣

自己覺得很明顯開始有了腰部

 

 

生晚咪咪我的背後像個水桶

我老公也說我的身材

開始有像媽媽身材

  這幾個月很認真穿之後

老公就沒有講出來這句耶!!還說我身材又變好了!

 

很多人可能想詢問老金

老公這樣講老金會不會很生氣?

我真的很誠心告訴大家

其實我不生氣

我很希望我老公講出真心話

這樣我才能有動力繼續下一個目標而去瘦身

甜甜蜜蜜的那種語言只是當下聽起來好聽而已

有幫助的其實是真心話啦!!!

 

 

這一款也是很高腰喔!!! 

有時候穿這一款吃太多衣服會告訴我

老金你吃太多了喔!!

因為坐起來很撐 吃不太下!!!!

所以越來越有控制食量

所以水桶腰有變成一點點

有了曲線也有這件衣服的功勞喔!!

 

  

若今天沒有要穿露背的衣服

老金建議肩帶不要拆開

因為阿~

雖然是很緊身的衣服

但地心引力的關係

衣服會被往下拉

所以沒有帶肩帶

褲子還是會慢慢往下跑~ 

 

接下的款式

可能會是產後媽咪們最愛嚕!!!

因為老金11月第一次分享塑身衣的時候

很多媽咪們詢問下身要穿甚麼!!!!

是啊!!! 若跟下半身一起的話可能更好

 

腹部加強 美體膝上塑身褲(肩帶可拆)PPGS

 

這一款是有加腹部同時也有包到鶻盆

同時夏天生完寶寶的媽咪們

最最需要的款式喔!!

 

老金是生完寶寶接下來遇到冬天

所以穿內搭褲剛好

但春天或夏天生產的媽咪們

穿長長的內搭褲真的好辛苦喔

所以這款是春夏生完寶寶媽咪們最好的款式啦!!!

 

 

我也固定去做按摩

按摩師跟我說產後趕快回來的地方其實不是骨盆

而是肋骨!!!

大家聽到嗎??

我一聽很驚訝耶!!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骨盆

但按摩師跟我說是個肋骨

 

 

  

 

我仔細想一想也是

因為我們懷10個月寶寶肋骨被撐開很大了

因為通常肋骨沒有收回來

所以看起來腰部很像水桶腰

身材越來越像媽媽身材

所以短時間內趕快把肋骨縮回來

接下來再是縮骨盆

 

  

所以阿~~ 產後瘦身真的都有一步一步階段的

老金很想告訴大家

不要急

要一步一步找到對適合自己方式

來瘦身

 

 

  

 

 

 

  

腹部加強高腰的好處在這裡~~~ 

因為有腹部被加強到坐下來的時候

衣服會提醒自己不要彎腰

所以我穿腹部加強的內搭褲的時候

坐姿勢都很挺挺的~ 

  

高腰美體褲/纖體束腹塑身褲(排扣)LGA2

 

一直都分享黑色的塑身衣

但其實MARENA 塑身衣不只黑色的

還有膚色 也有白色的

所以看大家的喜好選色就可以了

同時這一款也是已經有設計好

底部而不需另外再穿內褲的喔!!

 

每一個女生衣櫥裡應該都有 塑身衣!!!

看我媽媽的衣櫥

已經有好幾條耶!! 哈哈

(媽媽被爆料)

 

且平常穿塑身衣習慣的人

若不穿一天感覺

真的怪怪的~~

這一塑身衣沒有比腹部加強的款式壓力大!!

腹部加強的款式

是其實壓力還蠻大的

但相對的也瘦的比較快

但不一定每一個女生都需要腹部加強的款式阿

 

單純找一個塑身衣的朋友

這一款OK

 

我也需要穿短裙的時候也

一定會塑身衣耶!!

這樣比較安全感

 

  

布料厚度來比較的話

這一款跟 高腰開檔九分美體褲/提臀纖腿塑身褲 LGL2 是一樣的!!

腰部設計和選布料厚度都是一模一樣

但  高腰開檔九分美體褲/提臀纖腿塑身褲 LGL2

 

這一款的褲頭沒收邊也比較薄 所以整體感覺會有些微差距

  

我還蠻喜歡腰部設計就像波浪設計

因為其實肋骨是跟胃也有接近的部位

太勒到肌膚的話反而消化不好

像這樣波浪設計而壓力會比較慢下來的

對我來說可能比較舒服

 

 

 

 

   

我們不要一下子減要快!!!

雖然我也很羨慕產後馬上瘦下來的朋友們

每一個人的體質環境不同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聽說讓身材回去最棒的方式

就是餵母乳!!!

媽媽最偉大就是餵奶

餵奶期間減肥

根本不要去想

但上天爸爸有安排

餵奶也可以瘦身喔

雖然產後想趕快回復身材

不過這期間充分給寶寶所營養

才是真真一輩子的幸福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