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享京城之霜系列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我目前的肌膚狀況

一段時間

認真用了不老神霜

結果肌膚質感真的好像頂級名牌一樣

 

  

是我每天睡眠不足的新手媽媽沒有錯啊!!

咪咪還沒有辦法順利過夜之前

我還是要三更半夜爬起來拍拍她 餵奶她

不過我目前肌膚狀況真的很好

我對我的肌膚很有自信

單是看我的肌膚

可能不相信我是一個睡眠不足的新手媽媽呀!!

 

我的保養秘訣要公開囉

9月底從美國回來

直接進去月子中心再度養身中

其實在月子中心真的很無聊

專業的護理師幫忙照顧寶寶 

我呢??

只管自己就好

同時看電視看最多的時間

就是我待在月子中心的時候了

 

每餐準時過來送餐 我就開電視 讓電視陪我準時吃飯

轉轉轉電視看到竟然牛爾老師在電視台

我就很好奇牛爾老師怎麼在電視台裡面?

一定是很厲害的產品

 

哇!!! 2013年的時候跟牛爾老師一起拍照

老師都沒有變

但老金變好多的感覺啊!!

 

接著又看到 心湄姊姊的廣告出來

 

咦? 我所知道的心湄姊

很少代言特定的廣告

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面

很少會幫產品講話的

反而不好的地方很直接說出來

非常直來直往的個性

喜歡跟不喜歡非常明確

 

我知道老金的寶貝們當中

也跟我差不多生寶寶育兒的朋友很多

應該10月初的時候

電視台一定看到牛爾老師的新品京城之霜廣告了吧!!

京城之霜的來源是

牛爾老師

受到主持美妝節目14年的心湄姐大力推崇而才決定上市的產品 

心湄姊很挑耶!! 這麼挑的她

竟然說出很滿意

還說是不老神霜

 

聽了都心癢癢的了

不過畢竟每個人感受不一樣

一定要來試試看才知道感覺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 | 濃縮酵母青春精華露 | 8彩光耀金萃精華 | 五爪超緊顏彈力精華乳 |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很開心老金有機會來使用看看牛爾老師的京城之霜系列嚕

我還沒開始使用京城之霜之前

光是聽到60種天然植物配方

就是對我很大的吸引

 

這是從懷咪咪開始

用天然東西變得很習慣的

只要沒有其他有化學成分的保養品

就可以讓我有一種很快就安心的感覺

 

一般來說化妝過的肌膚

要從卸妝開始保養

 

京城之霜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

在介紹產品之前

我不得不說

牛爾老師對產品設計非常用心

除了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產品外型之外

連包裝上的「京城之霜」4字都是請新銳書法家戎月文小姐來題字

很棒的跨界合作

 

  

大家都知道乾淨的肌膚從卸妝開始吧!!

不管你今天化不化妝

一定要卸妝膏來清潔一次再去洗臉

外面的空氣很髒

所以希望肌膚多呼吸那就乖乖要洗乾淨臉喔

 

 

 

大家有沒有用金箔來卸妝過呢? 

我是曾經有敷金箔面膜過 但沒用來卸妝過耶

覺得金箔來卸妝感覺好奢侈阿 

京城之霜的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好特別

 

 

固體膏狀的京城之霜卸妝膏

碰到有溫度的肌膚會融化

轉為金色光澤液態油狀很好推開

代謝掉肌膚上的髒汙

 

 

準備要卸妝喔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

 

我並沒有畫下幾個圈圈馬上融化

香味很自然

像是植物的香

沒有那種浮出來的香

 


 

卸妝完的感覺

很舒服

因為蠻好卸妝的

 

 

 

 本來以為膏狀會很油

但是清水輕輕使用

就可以把妝清除得很乾淨

反而不會油油的

 

 

京城之霜-濃縮酵母青春精華露

 

 

這瓶精華露

也是使用酵母來製作

質地觸感都非常溫和

肌膚因為經常測試

所以對保養品敏感度很高的我

使用起來卻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質地就是水感

吸收很快不會黏

而且味道聞起來很清新

就像是沒有味道

 

  

 

水感的精華露

也可以用濕敷的方式

直接用就很有保濕與滋潤的感覺

成分是 94.9%天然青春酒粕精華x 60種中西植萃

 

 

 

真的覺得這個精華露很厲害

而且價格很親民

覺得牛爾老師的產品

真的是台灣之光呢

 


 

濃縮酵母青春精華露最大的特點

除了用了南投信義鄉天然純淨酒粕萃取

高濃度 94.9% 酒粕精華

來提供肌膚養分

像是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有機酸等元素

還有就是60種中西方「花葉植根」匯集來調理肌底

覺得這種超多植物性成分的匯集

難怪會讓心湄姐 搶著出來分享

 

京城之霜-濃縮酵母青春精華露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京城之霜-五爪超緊顏彈力精華乳 

 

產品名稱的五爪超緊顏

指的是額頭 ‧ 眼周 ‧ 雙頰 ‧ 鼻側 ‧ 下顎這五點

看到超緊這個字

對於抗老有需求的人來說

感覺就很舒坦阿

 


金色的包裝就是很貴氣

 只要有金色

因為是同姓

對老金來說也有親切感

 

 

擠出來質地很濃

推起來滑順不黏

推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植物香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非常保濕

現在讓我針對五個重點來保養吧

 


除了五點

也可以對容易有皺紋的地方加強保養

對我來說

就是從五點延伸開的概念

 

均勻推開後

臉上沒有負擔的感覺

 

 

 這段時間的使用

也的確讓我的肌膚變得驕傲起來了

呵呵

 

 

京城之霜- 8彩光耀金萃精華

 

 

這一瓶的名稱好棒喔

8彩光耀金萃聽起來就很厲害

第一次聽到覺得就是臉上會閃亮亮發光的保養品吧

韓妞最喜歡肌膚好到會發亮了

 

 

8彩光耀金萃精華也是金色的外表

設計的很有時空感覺的概念

 

   

 

推開之後也發現

裡面有金亮亮的點點

品名中的8彩光

真的是有用8大成分來代表喔

不是隨便取的

像是為了白皙而使用的 熊果素、維他命C醣苷、BRIGHLETTE™淨白明亮因子、Wonderlight™肌因煥白因子

 

 

 

為了好氣色而使用的大馬士革玫瑰

還有提供肌膚營養的金色果實廣西沙柑

保濕成分則是很特別的 琥珀色索羅門王油

裡面的可以看見的頂級金箔則是用來幫助抗老囉 

 

 

隨著時光的累積

其實很容易出現像是

皮膚彈性降低、色素異常、毛孔粗大、細紋微血管擴張

這些肌膚問題

 

這一瓶也就是針對這些問題所開發出來的產品唷


 

其中不得不提到貴氣的金箔

真的是很特別

在護膚品中加入黃金細微粒子

其實是可以滲入皮膚的喔

進入肌膚後

主要會變成創造良好的導入環境

讓皮膚更好地吸收營養

外經過微化處理的黃金粒子深入皮膚之後

據說有強化皮膚細胞免疫系統以及拉緊老化皮膚的幫助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據說這一個就是結合最多重珍貴精華的頂級抗老活膚霜

有種真的很難得一見的感覺

打開蓋子

產品上有附有小挖匙

挖匙上面也有京城之霜的LOGO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又被稱為『不老神霜』

就是因為Actuat E60中西方活化肌萃

從淨白亮膚到拉提都能一次達成

可天天使用 甚至塗抹於頸部預防紋路產生

 

且使用4周非常明顯數據上的差別喔

國家IRB審查結果使用4周 緊緻度+5.7倍 抗皺度+3.8倍 含水量+3.6倍

怪不得的確是 不老神霜阿

 

 

果然有60植萃十全頂級的成分感

因為質地看起來非常濃郁

比起前面的產品

這一個比較不容易推開

因為很濃

不過也不是很難推

推開之後

不油膩也不黏

沒想到吸收非常快速

在濃郁不容易消化的外表模樣下

卻有不一樣的結果

而且推開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滑順

 


 

寶貝可以從上面照片發現

第一張剛推的時候

有一種很濃的感覺

不過推開這滑順感還蠻扎實的

就是說肌膚可以感受扎實的滋潤感

有一種肌膚被持續照顧的感覺



   

 

老金在使用的時候是早晚都有使用

可以當作妝前保養霜沒問題的喔

而且因為保濕度夠讓肌膚更容易吃妝

分享我的上妝照

 

  

 

是不是很好吃妝~~

 

在使用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可以聞到有一種自然的淡香

香味很令人放鬆舒壓

阿~是不是有點廢話!~~哈哈

 

 

  

 

這一瓶的成分就是利用60種中西方「花葉植根」植物精萃

和緊緻3胜肽、維他命A酯

加上新升級的大豆因子等抗老成分

其中還有玻尿酸鈉、乳木果油加乘保濕滋潤

所以讓我使用後

覺得肌膚有一種柔嫩白、保濕感、與收緊毛孔的感覺 

 

 

最後老金要在11/10晚上8點要直播夜間保養喔

會示範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使用最棒的按摩手法

並且送出 新光三越禮券 1000元5張

抽五位寶貝每個人一張喔

所以一定要來看我,抽獎囉

 

牛爾老師的 京城之霜更詳細的內容可以來看看如下網址喔 

http://tinyurl.com/zsnlbou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