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a 白金美容滾輪

老金不是第一次介紹了

很久以前老金在韓國家裡面

有使用拍照然後文章分享過喔 

 

那時候李英愛都還沒開始代言

表示老金可能比李英愛更早開始用

哈哈~ 其實那時候在韓國已經賣得很好了呢

 

ReFa 白金美容滾輪

這支來自日本的小顏美體神器

其實目前全球銷售已經超過500萬支了

真的是很厲害

 

這次老金分享最大的不同

就是 搭配ReFa Face up cream

來使用看看

 

ReFa CARAT | ReFa Face up cream 超緊緻乳霜

這個新推出的產品

據說讓 ReFa更進化

所以連李英愛都不想錯過ReFa CARAT 加上 ReFa Face up cream 

老金也非常想要使用

李英愛很少代言

但是看到她不會變老的臉

是老金一定要學習的目標

 

ReFa Face up cream 超緊緻乳霜

 

ReFa Face up cream 超緊緻乳霜

是為了使用ReFa系列更有效果而研發出來的商品

之前老金使用ReFa的時候還沒有

這次看到可以搭配專用乳霜覺得超好的!!

 

 

質地軟綿綿的乳霜一推開延展性非常好

不愧是專用使用ReFa系列的按摩霜啊!!!

無色 無味道喔

這樣也不容易敏感

 

 

老金示範臉部分

使用ReFa前挖出來塗抹一點點再用ReFa來按摩

非常好推開同時保護到肌膚

 

 

別忘了

我們在使用工具之前

多了搭配ReFa專為滾輪設計的按摩霜

當然比沒有塗的有效果喔

 

 

ReFa CARAT 的外型不用多解釋了

閃亮亮很精美時尚

拍照起來非常好看

也很耐用耐看

 

 

ReFa的包裝跟以前不一樣了

更有質感 整個好貴氣的感覺喔

 

 

ReFa主要按摩臉部和身體的保養工具

所以都會有附擦ReFa工具的手帕以及隨身攜帶的ReFa袋子

 

 

寶貝們記得嗎?

ReFa是模仿專業按摩手法

並且研究人體工學所設計出來的按摩工具

上面有太陽能面板的設計吸收光線加強按摩效果

同時白金處理的滾輪的關係肌膚防敏感過敏喔

 

 

如何抓好ReFa手柄才是正確?

 

前面也有解釋過 ReFa系列都會有太陽能面板的設計

因此使用的時候不可以蓋住太陽能面板喔

 

 ReFa 按摩力量有多厲害?

 

雙引流滾輪夾緊的力量很大!! 

那麼痛不痛?

我已經使用2年的人所以我個人還滿能吃力的人

但我回想一開始使用ReFa的時候心得是

緊貼度感受起來非常有強與弱的空間

個人覺得好棒的一個按摩工具

 

 

使用 ReFa 第一個步驟

別急著先用臉

 

我猜很多朋友拿到ReFa白金滾輪直接從下巴開始滾一

雖然這動作不是不對但最好先從鎖骨,脖子開始使用

 

 

先疏通這塊的淋巴,

再使用臉部按摩可以達到更大的效果喔

這我一開始也不知道的事情

後來聽了專業師的解說明之後得到的重要tip's喔 

也希望寶貝們看到老金的心得文章

可以得到不同的訊息

老金文章目的就是希望給收看的寶貝們

總是能得到更多

 

 

從脖子到肩膀

肩膀到脖子來回滾一滾

尤其我在電視上

看到人體上凹槽的地方很容易堆疊身體內的垃圾

如鎖骨,腋下,耳根後等等 

所以記得多利用ReFa白金滾輪來讓體內的垃圾不要產生堆疊喔

 

 

ReFa 小臉計畫   從容易下垂的下巴開始

 

從嘴角經過顴骨下方向上滾動到耳旁 

 

 

 

ReFa 小臉計畫  減少法令紋

 

miu喔爸說法令文這是領導力的象徵喔

不過我覺得領導力就留給miu喔爸好了

 

 

 

 

 

ReFa 小臉計畫  太陽穴道流通


除了work小臉目標

當然可以順便提神

按摩本來就有放鬆回復氣血的目的囉

 

 

 

ReFa 小臉計畫  額頭拉提

 

老金很喜歡額頭有弧度

所以額頭的部分我比較不會按摩到中間線

主要就是對於眉毛中心上方

這樣直接滾動

 

 

 

ReFa 小臉計畫  減少頭部的壓力

按摩頭部

不只是可以讓我們很減壓很舒服

對於頭髮與肌膚

都有提升的效果

 

其實老金強烈懷疑

李英愛應該天天都用這個按摩自己的頭吧

 

 

 

(左圖)未使用ReFa前 vs (右圖)已使用完ReFa小臉計畫步驟 

我第一個感覺

是我的黑眼圈使用前跟後的差異

用親肉眼可以分得出來耶!!

怪不得大家都這麼愛肌膚看起來也更透白

第二個感覺是雖然很微妙的差異

但使用後感覺整個肌膚被拉上去更有緊實的感覺喔

 

 

ReFa 禮讓給身體吧!!

 

我成為ReFa的愛用者最大的原因是

李英愛太美麗

不只臉部的按摩工具

還有手和腳甚至身體

想按摩的地方都可以被按摩

還可以旅行攜帶

ReFa Face up cream 

讓我對它的愛也跟著進化

  

 

喜歡按摩的朋友一定知道

看手掌和腳是代表我們身體的五臟六部

也ReFa白金滾輪來多按摩照顧自己身體喔

 

 

去外面按摩常常一次兩個小時就要花不少錢

現在每天都可以在家泡澡後

給自己一點時間

特別是有了咪咪之後

更不容易外出按摩了

 

 

 

 乾脆在家按個爽吧

甚至miu喔爸如果去外面運動很累

老金都可以變成體貼的寶貝

用這個按摩器來體貼老公

如果真的要我用力

我一定是沒有辦法的

 

    

 

最後

如果還沒有入手的寶貝們

只是看我分享使用方法~覺得很生火

沒關係喔

現在就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囉

2年前分享ReFa白金滾輪的時候

台灣很少地方可以買得到

那時候太多人私訊問在哪裡可以買?

甚至希望老金從韓國團購代購

但現在已經累積 賣了500萬支就是不一樣了喔!!

 

 

台北SOGO忠孝館獨家搶先登場

ReFa快閃櫃囉

日期:2016/ 11/3(四)~11/22(二)

地點:SOGO忠孝館1F

(從音樂鐘正門進去直直走到底,從後門進去馬上見到ReFa快閃櫃) 

大家都要把握時間喔!!

  

 

老金也到了 ReFa快閃櫃才看到原來ReFa有這麼多不同系列工具耶!!! 

 

 

限量版施華洛世奇的 ReFa

敷面膜的時候可以用到的 ReFa 

專用身體的 ReFa 

真的好多啊!!! 

 

 

(左圖)未使用ReFa  VS (右圖) 只使用左側臉 ReFa

天啊!!! 好明顯阿 

 

我的左側臉被拉的很高高耶!! XD

體驗的這一天我再度愛上ReFa了

 

 

針對身體按摩的 ReFa for BODY 其實滾了5~6次左右

結果很驚人 

 

 

(左圖)未使用ReFa for BODY  VS (右圖) 只使用左腳 ReFa for BODY

大家看到右圖看得出來有甚麼不同嗎?? 

膚色差異真的好大好大呀~ 

我在現場看到腿部的色差真的嚇到了

 

  

寶貝們 還要等甚麼呢??

趕快去 台北忠孝SOGO館體驗看看喔

見到ReFa白金滾輪的威力

自己也不敢相信了 

 

 

分享ReFa快閃櫃台北SOGO忠孝館獨家優惠囉

  

偷偷跟大家分享這價位去哪裡也見不到的價格喔

我也看過韓國ReFa官網上販售的售價

一定比這些優惠價貴貴很多喔 

 

 

 

 我私底下已經有了 ReFa CARAT的經典款 

這是很基本款所以一定要有!!

還想買隨身攜帶的 ReFa S CARAT 小型版 

因為輕便設計的ReFa S CARAT 放在包包裡面邊上班邊按摩臉部

當小臉的計畫並不是一天能達成

每天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喔

 

 

 

聰明的寶貝!! 千萬不要錯過 SOGO忠孝館 ReFa的周年慶囉 

 

ReFa官方網站:http://www.mtg-tw.com/

週慶組合推薦 

首賣獨家限定組

CARAT RAY + FACE-UP CREAM 超緊緻乳霜

優惠價9900元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