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孕婦日記提到了在美國280天最後一天的驚喜

 這次要和寶貝們分享我的待產媽咪包

還有很多咪咪的萌照!!

 

先來看我的待產媽咪包

媽咪包照片

介紹媽咪包的內容物

 

慕之恬廊  

包含了護膚膏50ml 冷霜雙潔乳 爽身潤膚乳 潤面乳霜 免沖洗的清潔

 

 

在進入月子中心的時候

老金其實有準備 慕之恬廊 Mustela 來給咪咪使用

 

 

慕之恬廊 Mustela 老金之前有介紹過

[孕婦日記] 為了肚肚的美麗而努力 Mustela慕之恬廊 使用心得

這個品牌是法國原裝進口

來自法國的Mustela慕之恬廊一直都是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

對於嬰幼兒及孕媽咪的肌膚照顧已經超過60年歷史

在美國也是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見到它的蹤跡

 

 

 

Mustela慕之恬廊 產品的研發理念

就是講究了天然與有效

除此之外

更關心準媽媽與寶寶的健康

像是慕之孕系列

對於只要是疑慮的成分

如Paraben、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Phthalate、精油、酒精、咖啡因、雙酚A、雙酚S等等

都不會放在產品中

所以就算是哺乳期的媽媽也可以使用

在愛寶寶的時候也順便要記得照顧自己!!

 

 

在台灣的話

要記得看背後的貼紙

有沒有寫總代理「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喔

 

SAM_0758  

這才是真真公司貨

避免買到品質不好或是沒有保障的商品喔

且公司或才有良好的售後服務也比較有保障囉

現在來和寶貝們分享

老金和咪咪的慕之恬廊使用心得唷

 

冷霜潤面乳霜 | 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 冷霜雙潔乳 | 冷霜潤身乳

 

 如何清潔寶寶身體呢?? 

一開始我真的不會幫寶寶洗澡 

咪咪一出生的時候我連摸她都很害怕耶

但現在快要2個的時間

至少讓我熟練咪咪整個清潔的部分耶!!!

每天幫咪咪洗澡到護膚處理完我都有感到成就感喔!! 哈哈哈

 

step1. 潔 

 

慕之恬廊 Mustela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300ml

 

這一瓶是咪咪時時刻刻都會使用的一瓶

超方便的!!!

咪咪從美國到台灣的時候溫差的關係整個臉部都起了熱疹

我看得都好心疼喔

一開始臉上滿滿的起熱疹之後過一段時間肌膚會變成一塊一塊結石

連耳朵裡面也是

其他部位洗澡的時候輕輕地碰到水但耳朵根本不能碰到水

 

所以我都會用棉布來沾濕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之後

幫咪咪輕輕的清潔耳朵裡面

 

產品本身溫和不含皂鹼,含蘆薈精華滋潤修護皮膚

可協助清潔臉部、尿片區等其他身體部位

使用後也不需要再用水沖洗

 

 

還有小便或大便我都用這一瓶免用水潔淨液來幫忙清潔耶!!! 

因為我在飛機上沒有幫忙咪咪清潔好屁屁

後來屁屁有被紅到(大便沒有清乾淨嬰兒的肛門容易被紅起來)

為了治好它我回台灣坐月子那一段時間都每天幫忙晾屁屁

 

 

 

 

時時刻刻釘著看寶寶尿布

嬰兒肛門的緊實度還沒有像大人一樣成熟

所以容易產生滲便的情形

一滲便一定要馬上清潔不然也會變成紅屁屁的現象

所以我都會用這一瓶來馬上清潔滲便的問題

真的很實用的一瓶

 

 

step2. 洗

   

慕之恬廊Mustela 冷霜雙潔乳 300ml 

是慕之恬廊給寶寶洗香香的產品

也可以直接洗寶寶身體與寶寶頭髮喔

 

   

慕之恬廊 冷霜雙潔乳 一擠出來碰到水馬上起泡泡的產品

 

為了保護咪咪

照片不小心的重點部位

都有經過特別處理

 

 

 

很喜歡自然淡淡香氣的慕之恬廊

而且不含皂鹼及矽靈

非常溫和而且使用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不會刺激到寶寶眼睛

 

 

 

要是寶寶不開心

身為媽咪也會很難過

 

 

慕之恬廊 Mustela 冷霜雙潔乳

含有專利的酪梨複合活源醣

幫寶寶肌膚加強保護力

一瓶就可以照顧到全身上下

真的很方便

新生兒洗澡很不容易呢

 

 

要幫寶寶洗澡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扶好寶寶

寶寶的安全最重要

讓寶寶能穩穩地靠在手上

另外一隻手可以搓出泡泡

 

 

對於胖嘟嘟的咪咪來說

有一些米其林的部分

特別要輕輕搓洗乾淨

 

 

最後再來洗寶寶的背

讓寶寶一樣傾靠在手上


 

幫寶貝洗香香

最重要的就是絕對不可以留寶寶在浴池中

還有就是因為寶寶肌膚都很嫩

所以動作一定要很輕柔喔

 

 

幫咪咪洗乾淨之後

媽咪們記得要把寶貝趕快擦乾喔

再穿上衣服之前

老金會先準備好尿布

免得咪咪寶貝太開心

會出現水砲或是黃色炸彈

 

 

 

step3. 潤

 

 

然後當然要準備咪咪的衣服

以及

Mustela慕之恬廊 冷霜潤身乳200ml

 Mustela 慕之恬廊 冷霜潤面乳霜40ml

 

 

Mustela慕之恬廊 冷霜潤身乳200ml

 

先擠出一些潤身乳

然後先在手上搓一搓

之後來幫寶貝來按摩喔

 

 

有些嬤嬤擔心寶寶會起熱疹 所以都會擦痱子膏之類的產品

但我聽護理師說其實痱子膏若沒有清潔好的話

直接卡在肉跟肉疊再一起的部分引起過敏

 

 

所以現在都只建議擦一擦清爽有保濕的嬰兒潤身乳喔

這樣寶寶也舒服同時呵護到寶寶敏感的肌膚

 

 

我是咪咪一出生開始使用慕之恬廊冷霜潤身乳了

新生兒通常會有很多脫皮的請況

 

這都是很正常的

 

因為在子宮中包裹胎兒隔離胎兒皮膚與羊水有抗菌作用

且在孩子出生後依舊起到保護作用

因此剛出生的寶寶因為失去了胎脂的保護

皮膚可能會有一些脫皮也會皺巴巴的情形

 

 

這時候若擦有保濕的產品更好過去脫皮期喔!! 

咪咪也認真擦冷霜潤身乳

沒過幾天就慢慢地減少很多脫皮的情形 

身體擦完了之後寶寶臉部也要照顧喔

 

 

 Mustela 慕之恬廊冷霜潤面乳霜40ml

冷霜潤面乳霜的質地比較有彈性

所以擦起來比較會有延展性足夠

因此我用這面乳霜的時候先用手搓一搓在擦寶寶臉上

因為寶寶肌膚比較嫩

 

 

  

我要大力推薦這冷霜潤面乳霜

咪咪皮膚引起熱疹之後 過了一段時間臉上慢慢有了一塊一塊結石

看了我都心疼疼手癢癢的!!!

很想幫她摳掉的感覺~ (當然不可以喔)

這時候我一擦冷霜潤面乳霜之後肌膚越來越減少一塊一塊結石的情形耶!!!

超神奇的!!!

 

 

 

還有產品本身有含酪梨複合源醣、冷霜與神經醯胺

補充肌膚修護與長效保濕

 使肌膚內在能修護舒緩,外加增加防護

 

   

很短暫的時間回來嬰兒的嫩嫩肌膚喔 

 

 

 

step5. 護

 

老金一開始有提過咪咪紅屁屁而每天晾屁屁的事情

同時也沒有忘記做肛門護膚這件事!!!

這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我回台灣之後馬上進了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馬上問我有沒有護膚膏(屁屁膏)

這代表不只有咪咪需要用

每一個新生兒都需要用到的商品

所以建議準媽咪們待產包裡面一定要必備的商品喔

 

 

已經快要用完一條屁屁膏

雖然大家都說屁屁膏 但不只使用肛門喔!!

新生兒還滿會抓自己的臉

咪咪也好容易抓臉

雖然每天都幫她帶著手套

但有時候沒有注意手套被拿下來就馬上臉上狠狠的畫上一條線

這時候也可以護膚膏(屁屁膏)拿來用

很快治好喔

 

 

 

最後用完屁屁膏穿上尿布之後整個清潔步驟都結束嚕

我覺得今天老金分享的商品當中

一個都不能少準備

每樣產品真的都很需要的



 

 

 準備待產的媽咪可以到這裡買齊喔

https://goo.gl/WyvtqT

慕之恬廊 粉絲團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tw.mustela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