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好用開架彩妝品分享時間來了

Maybelline 媚比琳彩妝品

相信喜歡逛街的寶貝一定都知道的品牌

最近新推出的產品

老金覺得實用度很高喔

 

 

尤其是今年上市的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讓我非常的喜歡耶!!! 

它解決了咬唇妝會讓人覺得很乾的困擾 

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輕鬆的打造微醺感覺的咬唇妝囉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阿~~

 

 

 懷孕的時候老金和親友出去用餐

就是用Maybelline 媚比琳來打造我的好氣色

 

 

所以既然是用的品牌

當然要先來品嘗美食囉

 

這次和家人用餐

選了咪咪喜歡的義大利菜

 

  

 

不過這邊的套餐

有一些我不能吃

所以都進了喔霸的肚子

看起來可能喔爸也慢慢會變成懷孕

哈哈

不過所有的美食我都有拍起來

 

 

 

懷孕的時候

不能隨便吃PIZZA

如果要吃

也要注意上面的配料

另外老金偷吃了墨魚麵

不知道咪咪在肚子裡面

看到黑色食物會不會嚇到

 

  

 

這家餐廳最棒的就是晚上還有表演

現場的音樂算是給咪咪的另一種胎教

 

 

 

現在來分享

讓我有好氣色去聚餐的法寶們吧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

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雙眼皮光影系列)

3D球型染眉膏

媚比琳眉粉

極深V小顏3D修容盤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媚比琳新推出一個很好玩的唇膏,她是用夏日特調為概念,設計而成的3色唇膏!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江江江~ 一打開每一個口紅都有3色的漸層

很像調酒的那種漸層感,只要記住深色往中間畫就可以

覺得好好玩喔~~ 同時也好期待在嘴唇上怎麼樣的表現

下面我再分享試色的部分囉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的筆頭就像口紅的設計

所以塗在臉部上很好上色

加上比較淺色頭的修修筆包含珠光

所以臉部上想要打亮的時候非常容易營造出臉部立體感的效果喔

我的打亮通常塗抹在 T字部位、眼下倒三角形、鼻頭以及下巴

再來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的深色頭來營造出

臉部的髮際線以及骨下方、下巴菱角邊緣陰影修容效果

使用海綿暈開每一個修容部位 (從淺到深)

 

 

素顏與使用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的比較圖

 

 

 

媚比琳眉粉 

 

眉毛是女人的自尊心,話對眉毛會影響到一整天的心情會左右呢

先用眉粉來畫出自己想要的眉型

 

 

3D球型染眉膏

 

我本身眉毛顏色比較,因此想要給人家比較柔和的印象

我都會用染眉膏來再塗一層眉毛囉

 

 

使用3D球型染眉膏前 與 使用3D球型染眉膏後的比較圖

有真的比較柔和了吧!! 

 

 

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雙眼皮光影系列) (BR-2)

 

最基本的畫法把每一個顏色重疊的方式去營造出眼睛的柔美感

 

但是也有不同的使用方法喔

 

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雙眼皮光影系列) (BR-1)

  

就像圖片上的虛線一樣 每樣顏色畫在該畫的範圍上

再來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也可以當做鼻影的效果喔

 

眼彩盤上的 ② 號色塗在鼻影兩側

馬上顯示出非常明顯的三根會出現喔!!

覺得這太好用了!!!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黑色與棕色]

 

(圖 : 黑色的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來畫)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是0.01mm筆尖因此劃出眼線的時候非常好控制以及畫得穩定喔

 

這一支眼線筆是我已經用了不知道第幾年了

媚比琳一推出的時候開始用到現在 

中途也試過其他款 但我還是再度回來使用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耶!!

覺得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是真的女孩子化妝包裡面不能沒有的一款眼線液

又細又黑且好耐用!!!

不太會容易乾掉

還有很久才用也眼線液還有很多呢!! 

 

 

(圖 : 棕色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來畫)

不喜歡太刻意的眼線感的話 建議改用看看棕色的喔!!

我自己感覺整個眼睛很柔和感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 (防水版) 的特色是 獨特長短抗糾結刷頭

使用起來增加濃密度且每一個睫毛根根分明的效果 

  

我的睫毛變成都這麼長翹起來

 

 

 

媚比琳眉粉 

 

我還有用媚比琳眉粉來影造出我的鼻影喔!!

 

使用媚比琳眉粉前 與 使用媚比琳眉粉後 比較圖

我的鼻影更加明顯 臉部的立體感再次突兀的感覺吧!!!

這樣臉看起來更瘦小呢!!

 

 

極深V小顏3D修容盤

 

除了擦唇膏以外大致上完成每一個步驟的化妝囉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打開來看很明顯看出3色唇膏再一起

但眼睛利的朋友仔細看的話3色的分配比例有點不一樣喔

3:2:1比例是為了所有唇型不需技巧也不需要暈染

一抹就能訂製專屬的微醺咬唇感

這就是這次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的主要給大家的喜悅喔 

 

我就好好奇它所呈現的色彩 

 

RD03野莓冰沙

RD01紅石榴白蘭地

OR01甜橙雪酪

RD02櫻桃雞尾酒

 PK02彩虹特調

PK01草莓伏特加 

 

哈哈哈 我看了每一個唇膏的取名

天啊!!! 我好像去BAR點一杯雞尾酒的感覺啊!!

正好夏天一群姊妹們去BAR 點一些小酒聊天

這次媚比琳的唇膏真是好適合它的氣氛喔

 

 

使用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的時候記得一件事就好

上唇:把唇膏的深色端朝塗抹

下唇:唇膏的深色端朝塗抹

這樣才營造出專屬的微醺咬唇感喔

 

 

  

RD01 紅石榴白蘭地

 

   

OR01 甜橙雪酪

 

 

PK01 草莓伏特加

 

 

PK02 彩虹特調 

  

  

RD02 櫻桃雞尾酒  

 

     

RD03 野莓冰沙 

 

 

每一個唇膏使用起來的心得

第一個感覺就是好滋潤

我其實非常在意自己的唇上太多紋路 (天生長這樣怎麼辦)

不過使用使用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之後發現唇上看不太出來我有那麼多的紋路耶!!! 

以前想要做出微醺咬唇感利用2~3種不同的唇膏來疊來疊去

最後還是混再一起 也很快掉色

媚比琳的好厲害

非常輕鬆的方式可以讓唇部這麼有樣有色

覺得好玩又好漂亮耶!!!

 

老金的穿搭照嚕 

   

 

  

 

大家看完老金的介紹

不知道有沒有被燒到了呢?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已經悄悄的上市摟~~~

大家可以快點去搶貨

更詳細的妝法可以看看如下的網址喔 

http://goo.gl/GpUyg8 

 

 

想要線上購買的人也可以到MOMO網站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82526&Area=search&mdiv=403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全新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給1位朋友喔  (顏色隨機寄出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