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成很熱

有時候會突然就下雨了

韓國和台灣一樣都有梅雨季節

早上到中午的時候天氣悶熱太陽又超大

下午卻突然大雨

這樣的天氣肌膚會很容易敏感

像是敏感肌膚或是混和性肌膚的寶貝來說

T字部位更容易有出油的情況

用了吸油面紙馬上會受到驚嚇

如果問老金

韓妞們會怎麼面對這樣的驚嚇

 

那當然不能不分享過去老金也有分享過的 后 

 

 

 我想只要聊到后

一定會想到不會老的氣質美女李英愛吧!!

這位我的韓國同胞姊姊

今年已經往5X 歲前進了

 

但看起來根本是年輕人

而且龍鳳雙胞胎女兒都這麼大了

兒子和女兒都好可愛

 

 

 

真的讓人非常羨慕

基因和氣場也太強大了

真的很大勢

而且最近李英愛

近期更是拍完了準備上映的韓劇

師任堂 the Herstory

老金很期待

 

 

 

拍戲是很辛苦的事情

對於保養肌膚

李英愛除了在拍戲時

一定會多多補充水分之外

也一定會擦防曬

而一直都使用后保養的李英愛姐姐

 

 

 

也大方分享保養秘密

是因為后全系列商品

都是韓方藥材精製而成

並且有過去皇室才能使用的宮廷美顏秘方

讓韓妞們聽了都非常心動

所以韓國必買

不能不買的就是后了

 

 

 

秘帖循環精華 | 拱辰享雪白亮眼活氧精萃 |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而老金今天要分享的 

除了秘帖循環精華、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這兩個口碑必買品之外

還要分享這一瓶拱辰享雪白亮眼活氧精萃

對李英愛姊姊來說是為了熬夜拍戲使用

對老金來說就是熬夜追劇造成的水腫眼袋要用的

如果沒有追劇的寶貝

當然也可以用在

長時間會議造成的疲憊雙眼

或眼周肌膚缺水有細紋的部分囉

 

 

先來看必買的 秘帖循環精華 85ml 3,680元

 

 

洗完臉後接觸肌膚的第一瓶

 

秘帖循環精華最大的特色

就是希望能幫助肌膚達到很好的代謝循環

就像是人為什麼要做運動

因為運動才會充滿健康活力

老金起床後一定會喝杯溫水來幫助體內代謝開始工作

因為這樣的觀念

保養也是要這樣喔

 

 

后秘帖循環精華就是強調「加速肌膚裡層水分循環」

讓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

 

 

所以這一瓶只要洗完臉後

就可以使用來做好前導保養

      

 

 

 

秘帖循環精華還沒有入手過的寶貝

老金在分享他的質地感覺喔

 

 

擠出來的馬上聞到的感覺

簡直就是我可以閉眼聞到它也可以認得出來的

只有后才有的高貴的香味

 

質地比較類似一般精華液的稠度

但很明顯看見裡面有一粒一粒的白球球包含在裡面

 

一粒一粒的球球一推開很快被秘帖循環精華跟融化成一團

但它的指地越推越感覺好清爽喔!!!

雖然命名為精華但它被肌膚吸收後只剩下肌膚的爽感度是

真的也好適合在台灣的氣候

完全不黏膩 不油感 

所以才明白為什麼洗臉後使用的第一瓶保養品了

 

 

 

洗臉後使用秘帖循環精華

是因為肌膚有三種氣

活氣、浮氣、火氣

后秘帖循環精華裡面最有名的兩大皇室御用美顏秘方

「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

拱辰秘丹培養液 就是畫面上的黃色精華液

解鬱丸 就是畫面上的白色球球

這2個秘方就是為了能降低肌膚中不好的火氣和浮氣

然後讓肌膚更充滿活力生氣喔

 

 

 

「拱辰秘丹培養液」就是前面李英愛提到的皇室才能使用的宮廷美顏秘方

因為是從韓方藥材萃取出很多營養的聚合體

在<東醫寶鑑>中也有記載

一共使用了像山茱萸、當歸、蔍茸、百里香屬等

含有八十二種極優的韓方原料

 

 

整個擦完臉上滿滿的韓方藥材的香味 

覺得我好像在被療癒的感覺 

 

 

同時大家有沒有發現

因為「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的關係

肌膚的溫度感也降低同時肌膚整個氣色都好起來了

 

其實夏天尤其台灣的天氣

只要有這一瓶我覺得可以搞定整個瓶瓶罐罐的一推保養程序

因為只有擦秘帖循環精華一點都不覺得好像肌膚吃不飽的感覺阿

 

大家要知道肌膚保養

並不在於擦很多很多東西才算保養的想法

重質不重量

這是老金對於保養的看法喔!!

 

 

 

再來

前面的保養做好

後面要為了追劇的眼睛努力

寶貝們最近追什麼呢?

除了韓劇以外阿~ 我也有看綜藝節目耶!!!

其中老金覺得 produce 101 , 超人回來了都超好看的

因為好看的太多了

真的要努力保養眼睛

不能讓眼周出現細紋

 

  

拱辰享雪白亮眼活氧精萃 25ml 4,580元

 

這一瓶是后的最新最新品

2016年5月剛推出 

還沒進入分享這一瓶之前阿~

老金真的好想好想推薦給

如果覺得用遮瑕膏和眼妝

雙眼狀況看起來還是很累

甚至看到細紋、黑眼圈、眼袋這些狀況

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因為拱辰享雪白亮眼活氧精萃

七香八白散、補輪丹、2倍珍珠山蔘及雪輪丹

 

這些成分有什麼好處? 晚點跟大家分享喔

 

 

后的包裝是個非常精緻

以前買過的口紅 連口紅也有準備唇筆

最印象很深刻口紅外觀上的設計

 

第一次看他的時候我真的只發出聲音

挖~~

所以大家都知道連包裝都這麼用心的 后

裡面的內容不用想也知道多用心吧!!!!!

 

 

我以往使用過測試過的眼霜質地都是很黏膩 不太容易推開

所以誤以為眼霜質地都這樣

 

但我錯了

 

這真的是用在眼周圍的眼霜沒有錯

不過質地超有像是保濕霜一樣很有水分超好推開 

聞到的味道是有2種

剛擠出來聞到的味道就像后特有的韓方貴氣的香味

一但推開它的味道馬上變成深層的海洋味道

覺得好神奇喔!!

因為2種味道根本不搭的香味

但后有獨一無二的技術把味道切的好分明喔

 

 

以前使用眼霜 我都要眼周圍一小點先點好再來慢慢推開

拱辰享雪白亮眼活氧精萃根本不需要耶!!!

眼下直接塗上去就像圖片一樣變超保濕的啊!!!

 

 

大家知道推開的時候多順嗎??

不像我所知道的眼霜質地耶!!!

且超清爽的

感覺眼睛馬上提亮的感覺

 

 

拱辰享雪白亮眼活氧精萃正確的質地名稱叫做

「水凝膠質地」

清爽好吸收一抹立即「冰鎮」、「紓緩」眼周緊繃感 

 

加速肌膚代謝循環

消除眼袋以及改善黑眼圈

讓肌膚更平滑

同時幫我找回明亮雙眸的動人魅力眼睛嚕

 

 

 

使用心得

覺得黑眼圈是最難完全解決的對手

畢竟這也要調整工作與生活習慣

對於常看劇看到太陽的我來說

已經是很棒了

但看到李英愛姊姊

我真的也要更加努力

 

 

保養完之後

分享李英愛姊姊的韓式底妝囉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15g*1(附蕊心1) 2,180元

 

我雖然使用過無數的氣墊粉但 后的氣墊粉底是還沒用過

所以心理還滿大的期待

 

因為看到李英愛輕透服貼的妝容

一定很羨慕

如果還沒有找到對的產品

快到后專櫃體驗一下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的威力喔

 

 

 

老金也很喜歡后的氣質古典設計

感覺非常高級又有品味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當然也添加了宮廷秘方囉

還有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

上妝也保養是一定要的

而且現在紫外線比過去更強大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可以幫肌膚補水之外

還有降溫的作用喔

加上本身的防曬係數也有SPF50+/PA+++

難怪李英愛都沒有被紫外線攻擊過的感覺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與其他氣墊品牌不同的地方

從壓下去的感覺就不同耶!!!

后的氣墊粉底海綿底怎麼這麼扎實啊!!! 

不像一般鬆軟軟的感覺

非常有彈性以及扎實感

裡面有無數的粉底被吸住的感覺

 

 

很明顯可以發現變化

因為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的三重光采就是要有嫩白感 水潤感 無瑕光的感覺

 

 

那我直接用在臉上囉

 

扎實的海綿上吸出來的粉底也這麼的扎實耶!!! 

老金是不是沾的太多啊?? 

 

 

一點不覺得厚重感喔!!! 粉撲的非常均勻且薄透

 

 

 

我這次使用的色號是 21號 

21號算是白皙的色號 但顏色怎麼這麼自然啊!!! 

超符合我自己的膚色

同時擦完氣墊粉底之後整個臉看起來超無暇的肌膚感

 

 

(使用前 VS 使用後)

雪白氣墊粉底的觸感很舒服柔軟

使用在臉上時感覺非常貼近肌膚

撲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所以大家千萬千萬不要以為

滋潤=油光的刻板印象

使用過后氣墊之後我也才懂了

后比我想像中還要有光澤

但也好符合台灣的天氣

我其實我的心裡裡面排名氣墊粉已經改為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了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正貨) 價值 2,180元) 給1位朋友喔  

 

 

想知道更多后品牌訊息,請上后粉絲團來看看唷 

http://www.facebook.com/WHOOTW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