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章一開始就放閃了~~因為

6月剛好是我們婚禮紀念日的時候

今天是第4周年

為了慶祝這一天

我和喔爸特別到餐廳用餐

 

 

  

在餐點送來之前

MIU喔爸跟我說

關於物理學中的量子力學

形容像是微小的原子分子等等的小能量

這世界都是很小的能量所造成的

包括我們自己都是

有一天這些能量會看不見

但這代表不是不存在

只是看不見而已 

我聽了都哭了...

 

因為有一天

我也真的不想離開你

喔爸安慰我說 

我們變成小能量後

還是會因為彼此的想念而永遠都在一起的

當我們在一起時

一分一秒我們都要很珍惜

 

陪伴我們認識的所有人

同時也說

現在喔爸要開始

每天要固定多花一點時間來陪我肚子裡的咪咪

為了咪咪出來之後

我們可以已經養成好習慣

現在我們是習慣倆人的生活方式

多一個咪咪之後

一下子改變

會不習慣

覺得這男人真壞

根本是讓我一下子哭

一下子感動的跳跳糖

 

 

(到上海玩的時候發現了美度錶在建築上面的廣告)

 

為了珍惜屬於我們的時間

就從我們的 MIDO 對錶 開始吧

(本文和 MIDO 錶合作)

有FOLLOW 老金粉絲團的朋友

應該會有印象老金之前分享過的內容

 

 

 

第一次認識MIDO錶的時候

是在上海的時候

那時候老金

在上海也有拍過穿搭照片

 

 

 

當然在老金的故鄉-首爾

也有在韓國拍過 MIDO 錶的照片

之前這些照片裡面的 MIDO 錶就是

Baroncelli Lady Donna Caliber 80永恆系列

 Baroncelli Lady Donna Caliber 80永恆系列

是不是很美呢?

所以那時候老金就覺得MIDO錶非常漂亮

也開始對這個品牌有了更多的認識

來自瑞士的MIDO美度錶

MIDO是屬於Swatch集團

像是OMEGA、浪琴錶都是其中一分子

MIDO 美度錶的品牌精神是 

Inspired by architecture 設計源於建築 

1918年成立開始

就是專門製作高品質的機械錶品牌

 

 

 

老金和MIU喔爸的對錶款式

是 MIDO 錶美度表

為慶祝永恆系列誕生四十周年特別推出的

老金和MIU喔爸剛好也是4周年結婚紀念

好巧唷!

自己感覺就是為我們推出的了

如果要形容這次的特別紀念款

簡單來說

這是一款向經典製錶傳統與優雅風貌

致意的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腕錶

 

 

 

時間是不等待的

就像秒針一樣

滴滴答答

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創造珍貴的回憶

這款對錶很特別的地方是

 

 

 

錶面利用了象牙白噴砂紋面盤

加上由拋光打磨的玫瑰金不鏽鋼圓形錶殼圍繞

女錶的厚度只有6.85 mm

簡單的說厚度就像一支iPhone 6一樣

非常輕薄

也是將成為市面上最薄的錶款之一

 

 

 

老金覺得幫另一半

戴上手錶是一種很親密的表現

有一種讓對方知道我很重視彼此時間的感覺

時間是最珍貴也是最有限的

沒有人知道自己可以擁有多少時間

 

 

 

這系列因為使用

經典的MIDO 1192自動機芯

所以設計看起來非常優雅和諧

 

  

 

還有我也很愛美度錶這個品牌名稱

感覺美度這兩個字

就是用好的生活來過時間

很適合與另一半一起戴上美度錶

然後時時刻刻一起記錄

彼此生命中最珍貴的點滴時光記憶

 

 

 

我們配戴的錶款是叫做

Baroncelli Heritage Super Slim永恆系列復刻超薄腕錶

 

 

 

MIDO 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建築來創意設計

而永恆系列復刻超薄對錶是

義大利的米蘭建築

艾曼紐二世迴廊為發想設計出來的手錶

 

  

 

錶殼是用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指針的部分

是雙面鍍銠時針與分針(一面為磨砂拋光,另一面為鑽石切割) 藍鋼秒針

 

 

 

底蓋則是可透視精緻裝飾機芯還鐫刻產品編號

至於防水可達30米

這種自動上鍊的機械錶

最好的地方就是只要帶著就會有動力

 

 

 

喔爸喜歡簡單俐落的感覺

這一系列的 MIDO 錶

剛好很符合喜歡簡約時尚風

  

  

 

對男生來說

這輩子最常穿的就是T-SHIRT 和西裝了

永恆系列復刻超薄對錶

因為不會厚重

所以真的是很好搭配的經典款

 

 

  

看完了喔爸

來看看老金的穿搭

 

  

手錶已經非常明顯

優雅和諧的風格

所以我就用像是絲巾一樣有飄逸感上衣

以及不花俏簡單又乾淨的黑色西裝褲

來搭配整個造型

 

 

優雅中帶出一點自然卻低調奢華的高貴氣質

 

 

 

同時還希望可以表現出

永恆系列復刻超薄腕錶的輕盈感

風吹時會自然飄飄的上衣

有一種在永恆軌跡上面吹過的浪漫感

 

 

而且也顯得很大方俐落

來搭配我的喔霸

 

 

手錶已經不只看是時間的代表

更展現出個人的魅力的一部分囉

 

和寶貝們分享另外

 老金也覺得很漂亮的款式 

 

 

我一直都很喜歡表款上面有鑽

所以挑手錶還是會先看手錶上有沒有鑽

但不是那種很多很多鑽

雖然多鑽很奢華

不過我個人喜好

氣質典雅風格更多一點的感覺

 

 

 

 

這一款的錶面

其實隱隱約約更能展現低調奢華


 

這一款正確的名字是

Baroncelli Heritage 永恆系列復刻珍珠母貝面盤

跟其他款的設計不同

錶面就是珍珠母貝面盤

看起來就覺得非常高貴

加上有錶針與錶框都是金色來搭配

層次更提升的感覺

因為有金色

搭配老金真的不錯~~哈~自己說

 

 

而這款的錶徑也是很淑女的33mm

加上也有防水30米

對大辣辣個性的女生更有一點帥氣感

咖啡色錶帶

銀白PVD處理不鏽鋼折疊式扣環設計

上面還押著很有質感的MIDO

 

  

調時間的部分

更是還刻到MIDO的LOGO

製作真的好精美

 

 

因為這一款珍珠母貝面盤設計的關係

穿搭上老金特別穿上有亮面的白色洋裝

 

 

因為懷孕的關係

就選擇比較寬鬆的洋裝

利用包包的搭配

可以立刻變成都會的氣質嬌嬌女

 

 

 

覺得珍珠母貝面盤

看起來非常純真與優雅 

 

    

 

還有我個人覺得

Baroncelli Heritage 永恆系列復刻珍珠母貝面盤的錶帶

因為是咖啡色錶帶

讓整體上看起來不會覺得很硬

整個都很柔順的感覺

 像是帥氣又不失去小女人的可愛

 

 

 

對於男生送女生手錶

在韓國我們的含義是

想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 

 

而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 

每一秒中都會記得我

我能分分秒秒的和你心心相通

  

所以是不是

我們應該要帶著象徵用美好度過人生的美度錶

一起和我的愛人

度過美好的每一天呢

 

 

 

時間就是紀錄永恆的底片

和情人用手錶來定義彼此的想念吧~

 

 

 MIDO Watches 的FB粉絲團上更多的訊息等著大家唷 

https://www.facebook.com/MidoSwissWatches/?fref=ts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專櫃優惠:直營店消費滿 40,000元送MIDO登機箱一只(送完為止)

  想入手不要等待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