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最擔心的事情

就是孕婦的妊娠紋

我一懷孕

到處問懷孕過的朋友

能不能預防妊娠紋!

但大多數生過小孩的朋友都和我分享說

妊娠紋主要的是遺傳跟體質大有關係

所以通常媽媽有的話

自己懷孕也會有妊娠紋

甚至於有些朋友根本沒有保養肚子之類的

 

 

我很想哭耶!!! 這是真的嗎?

因為金媽媽有妊娠紋

所以讓我好緊張

我以為以前在保養科技沒有現在發達

所以媽媽才會沒有保養到

因此有妊娠紋

  

雖然朋友們

安慰我說生完小孩也會變淡

也有雷射可以除疤之類的

但妊娠紋

一上身是不可能消失的東西

所以孕期最好的就是沒有妊娠紋發生的吧!!!!

 

 

我真的很好奇

是不是孕期擦妊娠紋霜真的有用嗎?

當自己懷孕之後

上過媽媽教室的課 

 

 

其中婦產科醫生出來跟我們分享

關於妊娠紋的部分

妊娠紋

當然和遺傳跟體質有很大關係喔

還有體重是產生妊娠紋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同時身體堆積脂肪處較易產生妊娠紋

所以最大主因是孕期忽然肥胖有關

因此說孕期真的要好好控制體重

吃的內容真的很重要 

還有婦產科醫生也親自說

孕期一定要擦妊娠霜

 

也就是

擦妊娠霜一定有用的!!!

所以要多多擦妊娠霜

 

因為這非常有根據

所以千萬不要忽略擦妊娠霜的部分喔!!!!

不然以後肚子上一有妊娠紋

夏天穿比基尼

就很容易被發現 

 

 

 

我現在進入了22週了

算是懷孕中期

再過一半

我就可以看到咪咪baby耶!!!

雖然很興奮但也很緊張

因為越後期身體狀況越明顯

如) 妊娠紋,身體的腫脹,體重的變化等等

比前期還要更努力保養自己

 

 

有一天我在婦產科

見咪咪baby的時候

拿了一本 台灣親子的雜誌

裡面有介紹來自法國的 Mustela 慕之恬廊的妊娠霜

寫說Mustela 慕之恬廊

研究20多年孕婦期的肌膚變化

同時非常注重胎兒與寶寶的安全

所以我看到這句話被感動到了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一樣

為了自己的小孩

真的可以付出連自己想像不到的力量

 

之前去過法國

覺得那邊天氣比台灣乾燥多

所以針對保濕的部分

應該做的很好

為了我美麗的肚肚

很想試試看的產品

本篇文章感謝 

Mustela 慕之恬廊 的贊助合作

 

 

Mustela 慕之恬廊 慕之孕 孕膚油 | Mustela慕之恬廊 慕之孕 孕膚霜

 

老金這次收到的產品

都是孕期可以使用的

先來看孕膚霜喔

 

 

Mustela慕之恬廊 慕之孕 孕膚霜150ml

 

 

質地比一般身體乳液繷一點,很有彈性的感覺

Mustela慕之恬廊 慕之孕 孕膚霜

有分有香味跟沒香味

我是對香味沒有過敏

所以擦香香的囉

不過對香味很敏感的媽咪們 

可以選擇沒有香味的

香味的部分

有種走進森林中呼吸到天然空氣的感覺

就是很舒服放鬆

很不錯聞

味道也不會很濃

淡淡的


 

 

再來看 

另外一款油性的產品

 

 

Mustela 慕之恬廊 慕之孕 孕膚油 105ml 

 

 

我個人超愛擦身體油

懷孕前洗完澡都有擦身體油的習慣

大家誤以為油類的產品

會不會太油??

這是刻板印象喔!!!

通常身體油不會大家想像中的油狀

Mustela 慕之恬廊 慕之孕 孕膚油非常非常淡淡的花香味

一擦在身體或手背上好快被吸收

所以根本沒有油油的感覺

同時擦的時候有感覺到溫度

擦起來很溫暖

 

 

大家千萬千萬記得

懷孕之後

真的要好好精選使用的商品

當然越靠近肚子的商品越重要!!!!!

 

畢竟是心愛的寶貝家

越靠近肚子的保養品

對寶寶的影響力越大

選商品時對於成分真的要注意看

 

那麼霜狀跟油狀

我到底該怎麼用比較好呢??

這問老金就對了 

 

 

我針對肚子跟 屁股 還有大腿內外側

比較特殊自製的方法來擦 

因為這些地方比較容易囤積到脂肪

很容易產生妊娠紋

 

  

所以我先擠出50塊硬幣大的慕之孕孕膚霜

再來擠出大約8~10次的慕之孕孕膚油

 

2種不同的質地慢慢地混合他們

 

 

很快速被混合再一起喔

老金建議阿~~

肚子的部分盡量要使用霜狀的產品

因為霜類的質地比較細

更容易被吸收到肌膚裡面去

 

 

 

但不要忘記肚子

也可以像老金一樣

霜跟油混合再一起使用

因為每一個質地的效果不同

 

 

老金用 慕之孕孕膚霜

主要目的就是預防肌膚鬆弛的惡化

並改善淡化細紋

而使用 慕之孕孕膚油 

是為了肌膚的彈性與預防細紋產生

 

 

通常50塊硬幣的容量我都擦在肚子上

記得

千萬不要用力

 

寶貝會不舒服喔

輕輕的整個肚子都要擦上去

 

 


 

 

使用的時候可以兩隻手一起

像開車一樣畫圓

 


 

我的肚肚真的變大了

 

 

使用起來

真的很容易被吸收進去的感覺

我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

都會用

慕之孕孕膚霜+慕之孕孕膚油擦一次

隔天早上單一使用慕之孕孕膚油再擦肚子一次

 

 

 

現在的肚子真的跑出來好多~~

10周之後 不不快要生產前應該更大了吧!!!

 

 

我也不清楚我的肚子會變多大

所以真的很努力預防肚子上的任何細紋啦!!!

 

 

 我很相信醫生跟我說的話

有擦有用!!! 

根本是黑暗中的一條光明耶

 

 

我的使用心得是

一整天肚子都很舒服

肌膚的嫩滑感比懷孕前還要更好的感覺

懷孕後去做孕婦按摩

按摩師都說肌膚好好~

 

所以有擦真的有用啦~

 

 

大家也是吧!!!!

孕後每天都會照鏡子

看看肚子多大

每天看

其實沒有感覺

只是我老公跟我說

我肚子好可愛

變背著一個烏龜 

 

我覺得很神奇

肚子裡面有小生

每天每天都努力不斷把自己的身體結構用好

想到

這麼小的baby都很努力

當媽媽的我

一定要更努力迎接這寶寶才對啊!!!

所以真的不能亂吃亂用

 

 

 

 

Q : 那麼老金慕之孕孕膚油跟慕之孕孕膚霜單一使用的話怎麼使用? 

A: 我覺得這沒有絕對的答案 

但慕之孕孕膚油的話

我比較使用在於我的上半身  

 

 

手臂,脖子,腋下

 

 

 

還有胸前跟奶頭都慢慢的擦

擦完隔天都自己的肌膚很有彈性同時嫩保濕感

 尤其慕之孕孕膚油懷孕前後

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唷

 

 

另外慕之孕 孕膚霜的話

除了肚子 屁股 大腿內側

使用自製混合以外

 

 

我還會慕之孕 孕膚霜來擦我的雙腿喔

  

 

質地非常細嫩 所以擦起來也非常輕鬆

且霜狀的碰到小腿大腿還滿清爽的

孕婦的腿容易腫腫脹

 

 

 

建議使用一些比較涼感的屬性的質地

我覺得慕之孕孕膚霜

目前使用起來算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Mustela 慕之恬廊來保養一整個肌膚

希望今天文章對孕媽咪們有幫助囉

 

寶貝們~ 我們一起努力

阿加 阿加 FIGHTING

  

 

Mustela 慕之恬廊的商品可以到如下賣場買得到喔!!! 

http://goo.gl/6xgQ3D

  

我看到還有一些商品組合有贈韻律球

我在看韓國的育兒節目阿~~~

韻律球不只應用在於健身還有可以抱著寶寶睡搞搞的時候也用得上的商品耶!!!

趕快來看看Mustela 慕之恬廊的商品唷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