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還記得

老金上次分享

小黑瓶的母親節優惠活動嗎  

老金已經是好康情報的小天使了

所以寶貝們要常常關注我喔

 

  

 [敗家] 母親節推薦活動 2016 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母親節特惠組

 

耶~~ 我內心一直都很期待蘭蔻底妝

2016母親節也有優惠方案

最近來嚕!!

 

 

老金先都不說

直接跟大家分享

蘭蔻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的母親節活動喔  

超優惠的!!!

 

 

《全省組》超輕盈無油保濕組

超輕盈柔白CC霜SPF50/PA+++   #02  30ml(正貨)

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10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原價 3,443台幣 母親節優惠價 1,900台幣

馬上省 1,543 台幣

 

 

 

《SOGO組》超輕盈CC嫩膚美白組

超輕盈柔白CC霜SPF50/PA+++   #02/#03 可選色  30ml(正貨)

超輕盈水感隔離露 30ml(正貨)

清柔卸妝乳50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

激光煥白精華日間凝霜15ml

超輕盈柔白CC霜 SPF50 PA+++10ml 

原價 6,239台幣 母親節優惠價 3,800台幣

馬上省 2,439 台幣

 

 

快到夏天了!!

台灣的天氣來講

我們應該提前準備肌膚隔離這件事了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有我同樣的問題

不小心打開蘭蔻官方網站

很多東西都好引誘我!!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要選哪一個隔離來使用??

到底蘭蔻隔離跟其他商品又什麼不同? 

 

今天看到老金文章的寶貝們不用怕啦!!!

因為我今天會跟大家分享

蘭蔻2016今年最新的 CC霜

跟其他家確實有不同點

不同點

並不是在於保濕或薄透度這些!!!!

還考慮到

與我們平常生活方式也密切有關係

 

 

 

現代的人

真的沒有辦法離不開3C產品

包括老金也是啊!!!

甚至於現在我在打字

還不是面對電腦螢幕? 

 

我們不能改變科技

那麼聰明的人趕快接受他

再來想辦法要如何保護自己

這是我覺得該討論的重點耶!!

 

到底3C帶給自己有多少好壞處?

老金不談3C的好處啦!!!

這部分大家都有想法

我要跟大家討論的是 

3C有帶給我們

看不見的壞處

 

大家誤以為出門才要擦防曬

為了抵抗外面太陽的紫外線?

平常在家裡就不管

屋頂幫我遮住紫外線感覺良好不會害到自己 

 

 

 

其實比UVA還要毒,還要穿透力的就是藍光

藍光到底有那些??

手機、上班對著電腦螢幕

上下班看著手機聊天、看劇等等

這些螢幕發出的光都是藍光

這些藍光會帶來給肌膚

破壞膠原蛋白

色素沉澱

產生斑點

加速老化

唯一的幸運是要同時間使用50台以上

才會傷害到寶寶

幸好不會對我的咪咪有影響

 

阿~~ 但是臉怎麼辦?我根本離不開耶!!!

睡覺一秒前也會滑手機

所以是不是要該放下來呢??

但其他日常生活上我們該怎麼對抗藍光? 

 

 

蘭蔻超輕盈柔白CC霜可以阻擋8成以上的3C藍光

所以這次

與蘭蔻一起合作來抵抗藍光喔

 

 (其實是蘭蔻很厲害啦~我根本只是使用而已~哈哈)

 

  

超輕盈柔白CC霜SPF50/PA+++  / NT1900

 

蘭蔻的出發點在於

為了女性朋友

能不能特別研發出吸收我們環境中的各種藍光?

所以蘭蔻獨家研究 抗藍光複合物

很重要

這個獨家成分說

可以用來

降低皮膚纖維細胞收縮

放鬆肌膚並緩解皺紋的產生

 

 

 

同時還有

來自法國 玫瑰精粹為肌膚注入保濕力

來自大豆蛋白 防止肌膚水分的流失

來自維生素B 抗制細胞表面色數沉澱

來自天然 有效降低肌膚上汙染粒子的附著力

 

而且這支還有獨家專利無油配方,

所以也不用擔心使用起來會長粉刺、痘痘等問題喔

 

這樣超輕盈柔白CC霜裡面

有5大超級保養的力量喔

不可以小看 蘭蔻CC霜了吧!!!

 

 

 

 

擠出來的顏色

非常接近我們的膚色

質地很像一般粉底液

但一推開

就跟一般粉底液不同

非常有水分保濕的感覺

 

 

不過有沒有遮瑕力呢??

CC霜也是底妝

但都沒有遮瑕到  感覺不好吧!!!

所以老金來測試嚕

 

 

 

先用半邊臉來試試看 左右的差異

超輕盈柔白CC霜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使用的時候不需要沾太多~

使用一點的量(就像我)就可以了喔

 

 

 

使用超輕盈柔白CC霜 (左圖) VS 沒有超輕盈柔白CC霜 (右圖)

雖然我在手背上測試質地的時候,沒有特別遮瑕的感覺

但測試在臉部上馬上看出來遮瑕力了

除了遮瑕,還同時做到CC霜該要做的肌膚調色這一塊!!

意思就是說黃連婆變成嫩粉的小姐了

 

 

 

剩下的一半臉也趕快遮一遮嚕

這時候老金提醒大家

先擠在手背上

用指腹勻開溫熱後

再輕輕拍拍在臉部上

 

 

這樣的做法叫做 「溫熱點拍法

原因是因為

 

指復熱開後,可以讓粉體延展性更好

 

讓妝容更薄透明亮

 

 

 

拍拍拍... 拍到整個毛細孔都遮得超好的

同時泛紅過的肌膚感也快速被調色到囉 

 

那麼蘭蔻的底妝和隔離整個系列,當然也有不同的選擇

除了厲害的CC霜,平常習慣用透明隔離的朋友

老金建議可以搭配其他的 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囉

 

 

介紹給大家 蘭蔻的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SPF50/PA++++ 

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 SPF50 PA++++ 

超輕盈柔白CC霜 SPF50/PA+++ 

超輕盈柔白BB霜 SPF50/PA++++ 

 

 

大家看看超輕盈柔白系列的產品都有這麼高的防曬係數

我們的肌膚可以很放心交給他們吧!!! 

 

  

 

今天的妝感

我是這樣使用的!!!!

我的第一步驟

先給肌膚超水潤的保濕力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SPF50/PA++++ / NT1900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可以說妝前必備的攻略

擦了任何底妝都不覺得好看,也不服貼

擦了任何底妝都不覺得好看

所以除了基礎保養之外

還要妝前保濕很重要

而且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不只保濕功能還有隔離功能

所以妝前使用

可以幫我們抵抵抗紫外線囉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的質地是凝露的狀態

凝露的質地一點都不像一般隔離霜有厚重黏膩感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又好推開喔

 

 

寶貝們!!!! 有一個觀念一定我們女生有個公式

基礎保養之後

擦底妝之前一定要

隔離

這件事非常重要!!! 

所以我通常基礎保養之後都會做隔離動作

讓後續妝容更服貼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獨家 cool-act 涼感科技 

簡單來說大大幫助到

像老金一樣肌膚 容易敏感而泛紅 的寶貝們

同時也會幫助到 容易出油肌膚 的寶貝們喔

 

這一瓶使用起來

馬上降低我自己的肌膚溫度

因此會減少泛紅的狀況

同時肌膚溫度

因為被降下來

所以出油的機率也少許多喔

也比較不會脫妝了

 

 

接下來

我的第二步驟

 

就是一開始分享的

 

超輕盈柔白CC霜 SPF50/PA+++ 囉~~

 

那如除了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搭配超輕盈柔白CC霜外

 

老金還多示範了一種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超輕盈柔白BB霜

 

在妝前使用玫瑰隔離乳

 

 妝前給肌膚帶一點玫瑰蜜桃潤色打底

 

 

 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 SPF50 PA++++ / NT1900

 

 

這部分是要看每一個人的習慣

老金比較喜歡肌膚帶一點粉嫩嫩的感覺

不太喜歡太白粉的感覺

最怕臉部跟脖子有色差

 

我開始使用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之後很多朋友說

我當媽咪之後我氣色變得很好!!!

其實不知道我有這一瓶的秘密武器嚕 

 

 

使用 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前要搖一搖喔!!

 

 

 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

擠出來的顏色非常漂亮的蜜桃色喔!! 

同時質地比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還要水水

使用起來一點卡卡都沒有!!!

同時無油感

真的太好推開了~~ 

 

 

 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也不用太多喔!!! 

 用指腹沾一點點在臉部上

開始輕輕的推開就可以了!!!

 

  

使用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之後肌膚看起來更有氣色的感覺

 

 

 

再來為了讓妝感提升立體度同時亮白呼吸妝

 

 

超輕盈柔白BB霜 SPF50/PA++++ / NT1900

 

 

 

超輕盈柔白BB霜裡面有透氣防護網可以讓肌膚沒有任何厚重感

透氣防護網維持12小時的持久力喔

 

 

超輕盈柔白BB霜顏色接近蘭蔻的粉底色

同時採取了無油成分科技 所以使用的過程完全感覺不出來油感

 

  

我會希望使用在臉部

立體亮白部位

蘋果肌和山根上多一點點

同時希望能遮瑕的鼻尾和嘴角

 

 

這樣完成我的底妝囉~~~

 膚色看起來自然散發白皙好氣色的光澤感

 

現在我面對

外面的紫外線與3C產品我都不怕了!!!

 

 

 

 

化完妝後可以出門啦!!!

 

前面示範的

 

隔離露+CC霜,或是隔離乳+BB霜

 

甚至是老金有時候同時會使用這四種底妝唷!

 

有朋友們可能會想問

Q : 老金已經用第4瓶不同的底妝耶!!

這樣會不會妝感很厚重?

A :其實蘭蔻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質地都非常輕薄

所以疊擦的妝效都很好,

不用擔心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喔

 

 

   

 

大家喜歡今天老金分享的蘭蔻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嗎??

不管是保養、防護、快速上妝三效合一的超輕盈柔白CC霜

或是妝前潤色打底,保濕度一百分的隔離系列

一定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唷

 

 

母親節口袋名單

不要漏任何一項唷!!!

一起跟寶寶說

我是辣媽喔  

 

 

現在有活動趕快去填寫完整資料,

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全新超輕盈柔白CC霜

即可獲得超輕盈柔白CC霜體驗禮壹份喔

數量有限快快唷

http://goo.gl/CYKONu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