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章進入主題之前阿~~ 

我想介紹產品之前給大家看影視 

 

 

這影視是韓國節目 followme 

通常會介紹一些韓國女藝人的私物

我有時候會看這些頻道

因為每個女藝人愛用的寶貝都不太一樣

也好奇每個人會用什麼之類的

這樣自己平常可以多做一些功課

今天我要分享的

就是在節目看到

有一個非常奇特的東西!!!

 

 

身為KPOP 流行排行的gina 

手上拿了一個就像氣墊粉餅的東西~

但顏色好特別喔~~

且裡面有點點耶

怎麼這麼可愛啊!!!

 

不只紫色喔

還有綠色 粉紅色呢!!!

 

到底這些顏色怎麼用!!! 用在哪裡呢??

老金要一個一個詳細介紹

韓國非常新鮮商品喔!!!

 

 

3色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紫色,綠色,粉紅色) |  Botanic Farm 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 

從外面包裝開始覺得是不是想要擁有呢??

粉粉嫩嫩的好像可愛的馬卡龍

 

 

覺得是女孩包包裡面

不能沒有的必備物品

 

不只只有外觀這麼馬卡龍色一樣可愛

覺得打開商品裡面更可愛喔

江江江~

 

誰知道裡面還有點點氣墊等待啊!!

 覺得一打開我馬上說出口!!!

哇!!!!!!!!!!!!!!!!!!!!!!!!!!!!!!! 很久了

 

 

只有我一個想起綿綿蓬鬆的蛋糕嗎??

不好意思~~

我最近食慾大爆發~~

看什麼都想到吃的!!! 

 

 

這些到底怎麼使用呢??

大家對顏色很熟悉嗎?? 

有些粉底液也是有分顏色

到底對我適合的顏色是什麼!!!

怎麼樣才選對顏色了呢?

期待喔!!! 老金要跟大家分享喔!!!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紫色  

 

紫色 是適合膚色比較帶黃的東方人喔~ 

膚色比較黃的朋友來使用他會感到膚色自然的發光亮麗的感覺

 

 

看了用了不少氣墊粉

我真的沒看到點點狀氣墊粉餅了

一看覺得覺得超有新鮮感耶!!!

到底這氣墊怎麼做的~

到底用在哪裡的~~

等等像小孩一樣好多疑問

 

 

使用海綿粉撲壓下去氣墊粉餅

被海綿粉撲沾取了好可愛的點點印章喔!!! 

不過用手壓下去沒有點點的形狀 

 

 

手背上測試感覺一碰到粉撲

若我沒看到是粉撲

我誤以為是冰冰涼涼的東西之類的呢!!

因為氣墊裡面包含很多精華液的成分

讓肌膚不只提供養分以及保濕感

因為比較低的溫度讓肌膚感覺降溫的的效果耶!!!

 

 

老金也屬於比較黃色膚色的人

所以我用紫色用起來

覺得我的膚色調版往上一層的感覺喔!!! 

且肌膚更有透亮感

但絕不覺得有厚重感

所以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覺得好適合底妝的第一個動作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本身有防水的效果

所以一旦服貼在肌膚上之後

我用手指頭用力划過去

也不會手指頭上沾到什麼!!

 

 

 

 

使用前 vs 使用後

使用前黃色膚色的我

使用後有沒有覺得

感覺有點粉粉嫩嫩的肌膚色了呢?? 

所以就像帶黃色肌膚的朋友

最適合的顏色為 紫色 喔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綠色

綠色 比較適合什麼樣的膚色的朋友呢?? 

肌膚的厚度比較薄薄的朋友

容易臉紅

泛紅的朋友

都很適合綠色的CC霜喔 

 

 

老金以前也有分享過 Botanic farm口紅

[敗家] 我當媽媽的小彩妝助理 韓國必買彩妝 Botanic farm 小三美日

Botanic farm是非常去著想年輕女孩的需求的品牌!!

所以不斷的創新

這次的氣墊粉餅也有感到Botanic farm的新創

不只是外觀有趣

非常和其他商品不同

使用起來還會替消費的買家著想

怎麼樣可以從他們的品牌上得到優點唷

 

 

這畫面我又想到日本去玩回來必買的香蕉蛋糕了!!!

 

這些五顏六色都讓我想的好芬芳喔!!! 哈哈哈

 

 

我的肌膚也沒有特別薄 也沒有特別泛紅

所以手背上使用起來沒有很大的差異

 

 

使用在臉上的話

綠色的確有抓到紅紅的感覺

 

 

使用前 VS 使用後差別喔

綠色使用起來整體感也很亮麗

但我個人的肌膚還是需要遮住我的黃色肌膚感!!

所以綠色我該要讓給需要的朋友!!

不過大家可以用老金測試的照片

跟照鏡子裡面的自己的膚色

比對看看選顏色就答對嚕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 紅色

粉紅色 是肌膚很白皙白皙的朋友很適合的顏色喔

這些朋友使用起來

看起來會很有活力健康的感覺

 

 

大家知道嗎? 若要呈現偽祼肌妝感

用完氣墊隔離CC霜後,就可以上蜜粉完成妝容喔

這樣妝感越輕薄越好

 

 

 

越想越覺得這點點狀太時尚感了!!

彩妝品的趨勢不只在玩色

還有跟別的不同的時尚感就對了啦!!!!

 

 

 

手背上測試的粉紅色我自己還滿喜歡了

因為看起來也不會很假假的 

還有感覺很粉嫩粉嫩有BABY一般的肌膚感

 

 

我很喜歡這種順暢的平滑妝感 

 

 

使用前 VS 使用後差別喔

老金雖然不是很白皙白皙肌膚的人 (的確帶黃的肌膚)

但一旦使用了粉紅色CC霜之後馬上變了整體感非常有健康活力的膚色耶!!! 

整個超級自然~~

好喜歡這種膚色感 

 

紫色 VS 綠色 VS 粉紅色

大家來看看老金比較適合什麼顏色呢?? 

紫色 讓我有偏白 但感覺還是有點暗沉

沒有比較前覺得膚色非常自然好看

綠色 讓我太亮麗 會跟脖子格格不入

比較後覺得我好亮!! 也不錯

粉紅色 讓我感覺最自然

最後我個人比較偏向與 紫色跟粉紅色

其中粉紅色整題來看肌膚最亮麗的感覺!!

 

 

氣墊海綿是不是很可愛!!!

使用過後還是會有點點痕跡在海綿上喔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會把原來的膚色調亮的調色板功能的話

底妝還有很重要的一環

就是 遮瑕的部分!!!

人人都有毛細孔 臉上有痘疤 或 傷痕

所以我們還要遮住遮些缺點才會完成底妝步驟

 

 

 

 Botanic Farm 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  (21色號) 

 

BB氣墊也是水潤不厚重的質地喔~

 

 

Botanic Farm 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 裡面很特別的部分是

他的氣墊裡面有充滿的冷卻功能

所以使用起來肌膚會馬上趕到降溫的效果

 

 

加上這冷卻功能會讓肌膚更發亮的效果喔

有沒有使用起來肌膚感很水煮蛋的肌膚啊!!!! 

 

我的私訊當中很多朋友都疑問!!!!

到底我要買CC霜 還是 BB霜 

或是 CC霜先用 還是BB霜先用?? 

以老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的話

先調好膚色在遮瑕的概念!!! 大家都理解嗎?

若先遮瑕的話想要改膚色都怎麼改不掉啊!!

所以先空白的白紙上先雲染膚色 在 畫畫喔!!!

 

所以先用 CC霜 再來用BB霜這次對的!!!

 

那麼Botanic Farm 的CC霜跟BB霜一起用的話

膚色會變怎麼樣呢??

老金的好奇心大發!!

 所以我來測試看看唷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紫色  + Botanic Farm 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 

 

 

紫色CC氣墊 VS 紫色CC氣墊+BB氣墊

單用紫色CC氣墊的時候的確膚色變亮白了

但還是可以看出來肌膚的凹凸感

但再上一層輕輕撲上BB氣墊之後感覺整個更自然的膚色囉

且的確肌膚很柔滑的感覺

 很喜歡一起用看起來更自然的妝感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綠色  + Botanic Farm 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 

 

 

綠色CC氣墊 VS 綠色CC氣墊+BB氣墊

其實使用綠色CC氣墊的時候已經感到肌膚變很白

加上BB氣墊來遮瑕過後整個人太白了~~ >.<

好像我帶了面具一樣!!! 

所以我這次感到真的要挑對的顏色的重要性了!!! 哈哈哈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粉紅色   + Botanic Farm 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 

  

 

粉紅色CC氣墊 VS 粉紅色CC氣墊+BB氣墊

這組合是我最愛最愛的組合 

不但把肌膚看起來很柔美 使用BB氣墊之後肌膚感更穩定的感覺 

 

讓大家比較膚色差別喔!!! 

 

是不是挑對顏色非常重要!!!

雖然同一張臉 同一個膚色

但選了什麼顏色的底妝膚色變成怎麼樣的感覺了!!! 

 

不過大家可能覺得老金的眼睛是不是快要怎麼了?? 

因為我戴隱形眼鏡

測試這麼多顏色 去洗臉 再繼續測試

重複好幾次!!!

所以眼睛都紅紅了~~

 

  

最後老金喜歡的組合 粉紅色CC氣墊 VS 粉紅色CC氣墊+BB氣墊 來畫完妝嚕!!!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想表現出來的顏色

我希望大家看到本篇文章選顏色的技巧之後

挑顏色有幫助喔

 

 

 

 

祝大家臉色越來越好

運氣跟著變好

每天越來越美好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賣場喔!!

 https://goo.gl/1xsx9O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老金測試過的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粉餅(隨機顏色)

 

給一位朋友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每個月12與24抽出幸運朋友)

為了保持禮物效期與品質良好

公告後領獎時間為2周

超過時間就視為放棄領獎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