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肌膚才能畫出完美的妝容

這句話常常來看文章的寶貝

一定知道 

因為老金和大家分享過很多次

想要有好的肌膚

除了常常保養

偶爾來一趟女生最愛的SPA享受

當然也會有幫助喔

老金之前也分享過雪花秀的內容

 聊到雪花秀

一定會想到老金的介紹吧

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

 

[體驗] 煥然一新好過年 韓方美顏 雪花秀SPA療程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又到了年底的時候

許多女孩忙了一年

一定都想好好放鬆保養一下吧!!

如果是的話!!

快分享這篇文章給男朋友或老公阿

希望他用愛心來金援我們

讓我們精神與肌膚同時維護一下

感謝雪花秀的邀請合作

讓老金能再次分享文章內容

給寶貝們喔

 

 

 還記得前一篇文章嗎?

時光過得好快

 

 

再次來到現場

開始填寫資料囉

 

  

填寫完資料之後

芳療師過來幫我看我個人填寫資料中

有沒有疑問

 

 

第一、 認識雪花香味

 

沉香木白檀香梅花香松香

 

種共4種不同的香味當中

慢慢深呼吸每一個去認識自己喜歡的香味

這是雪花秀SPA第一個關卡 

開始我要選香味嚕!!!!

  

很奇怪 每次聞到香味 每次喜歡的味道果然不同

可能我身體所需要的氧氣的反應吧!!!

 

 

這次我對白檀香味有FU

 

芳療師解釋說 我可能常常焦慮需要紓解而直覺選了這香味耶 

可能我沒有大便而壓力很大吧!!!

噗噗

 

沉香木 ─ 恢復活力和集中力(比較疲累、沒有活力)

白檀香 ─ 安定心神、抗焦慮(最近神經緊繃,容易煩惱)

梅花 ─ 放鬆心情、改善睡眠品質(淺眠,怎麼睡都很累)

松香 ─ 調節心理壓力(壓力大,需要調適放鬆)

 

這個也和上次體驗的時候有些不一樣

裝香味的瓷具也變得更美了

 (上次的照片)

 

接著帶大家到隱密的房間喔

 

選了香味 可以進到房間準備享受雪花秀的SPA囉

速戰速決 

不過我這次體驗到跟上次不同的步驟

 

我在幹嘛!!!!! 

SPA前泡腳我理解

但棕色一樣深的到在水理上 

且味道是有紅蔘的味道!!!

我直接問老師這是什麼東西~

按摩師回我韓國空運來的紅蔘茶

 

天啊!!! 喝都來不及的這麼ㄤ貴的紅蔘茶

拿來泡腳十分不好意思了呢

泡完腳開始玫瑰鹽來消除我的小腿浮腫

只有用到腿部而已已經這麼舒服

等一下用到臉部還得了~~

 

 

 

 

大家看到按摩師的小TIPS

這就是我剛剛在外面選香味的精油喔

準備剛剛我所選的精油來讓我整個放輕鬆

 

 

用白布慢慢刷過去我的臉部的時候 

天啊!!!

我好像當了一個皇上一般的感覺!!!

 

 

鼻頭裡淡淡的聞到我喜歡的香味

加上按摩師按下正確的臉部穴道

真的讓我當皇上的感覺啦!! 

 

( 老佛爺~~天亮了~~)

 

做完第一個步驟雪花香 

我身心已經都好輕鬆了

 

 

第二、雪花護膚 

順行潔顏油 來卸妝眼部以及唇部

 

從卸妝的動作看的出來老師真的好細心啊!!!

睫毛膏一根一根用棉花棒來卸掉 真的需要耐心耶!!!

不然像我很粗心

 

 

卸妝眼部以及唇部之後

再來使用▲順行潔顏油 來開始臉上的妝感都乾乾淨淨卸掉嚕

一開始油狀的▲順行潔顏油 一碰到水慢慢開始乳化

開始臉上有白白的乳化過程可以看的見嚕

 

大致上臉上的妝感擦不多的時候

用溫的毛巾讓臉部擦乾

 

順行潔顏泡沫 來清潔整個臉部

 

很熟練的技巧來快速幫我處理清潔的老師的玉手力量

真的很敬佩

 

▲滋晶瑩白煥顏白蔘磨砂蜜 去除臉上的舊角質

 

卸完妝之後為了更好吸收等下的高養分保養

所以先去好角質的階段嚕

老金已經開始淡淡的聞到好香的人蔘味道

好想去吃人蔘雞了

 

 

去完角質後用熱毛巾來讓毛細孔大開

準備讓肌膚大吃大喝人蔘嚕

 

我已經失控了!!! 太舒服 整個放鬆到嘴巴都開開的!!!

以下的照片很多都是老金的失控照

多多體諒大家喔

 

 

前段為清潔整理肌膚的階段的話 現在開始準備讓肌膚大吸收好養分的階段嚕

▲潤燥精華EX 來讓肌膚引導高養分的開路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老金曾經有介紹過

[保養] 保養少了它就不行的神級前導精華 - 雪花秀升級版潤燥精華EX

只要有這一罐洗完臉不需要使用化妝水 直接讓潤燥精華吸收養分的第一個開路的作用

 

POINT.1

 

不過到了SPA當然要跟家裡使用的不一樣的步驟嚕

大家看到老師手上的石頭嗎?

這是已經消毒過的溫石頭喔!!

從石頭的溫度傳熱到老師的手掌心

 

最後傳達到我的臉上的每一個部位

這時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閉眼的狀態之下 雖然看不到什麼東西的熱度傳達到我的臉上

但我十分感受到有一種力量的溫度

 

從臉部到頸部最後到肩膀

真的不能不愛雪花秀的SPA過程

 

▲與潤面膜 

 

準備讓肌膚自然散發出光采亮澤而做面膜的動作

 

 

這樣差不多5分鐘左右的時間 讓與潤面膜慢慢吸收到肌膚內

 

開始老師有專業的技巧來讓肌膚吸收到整個與潤面膜

覺得按摩的時候也摸到耳下感覺很舒服耶

可以在家裡DIY按摩的時候可以用用看的好TIPS

 

▲雪花油 + 叡率按摩霜

 

本階段是促進肌膚的氣色以及緊緻拉提肌膚的步驟喔

老師按下臉部的正確穴道讓肌膚更有好氣色

 

 

從這裡開始使用到 今天的主角 頂級臻雪丹御EX春煥顏護理系列囉

 

這是雪花秀最頂級的全效抗老系列,加上EX表示是全新升級

光看包裝也太氣派了吧!!! 淡金色系列的包裝讓人感覺到高雅的頂級感

 

 

POINT.2

▲臻雪丹御至善賦活乳霜EX

 

 [體驗] 煥然一新好過年 韓方美顏 雪花秀SPA療程 很顯然不同的地方就在這裡!!!

使用不同的按摩器材讓肌膚感受到不同的效果

這器材叫做 琥珀

 

(來源圖 GOOGLE)

琥珀是松樹脂經石化而成的寶石

也就是很珍貴的中藥材料

用這寶石搭配  ▲臻雪丹御至善賦活乳霜EX 可以讓肌膚帶來青春的能量

同時讓身心感到很安樂的作用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本瓶的特色是雪花秀的抗老產品之一

裡面有一粒一粒的人蔘微囊

它可以幫助人蔘精華快速滲透肌膚

所以使用的時候肌膚直接接觸到人蔘微囊喔

[體驗] 煥然一新好過年 韓方美顏 雪花秀SPA療程  

老金也曾經分享過 有興趣本瓶的朋友 來看看文章喔

 

 

POINT.3

▲金箔

 

天啊!!!! 這是什麼東西

我有吃過灑一點金箔的菜

但還沒體驗過臉上直接使用金箔耶!!!

而且好像吸油面紙一樣大的大張耶!!!

 

 

現在才知道原來金箔長這樣 還有使用也這樣使用!!!

 

先一片金箔貼在臉上一張一張再撕下來

 

讓整個肌膚都吸收到金箔的力量

老師開始分解金箔了

覺得有點可惜!!!! 哈哈哈 99.9% 耶!!!!

這樣按摩到整個金箔通通都不見為止

完完全全

"金"老佛爺了

 

從這步驟開始大家可以注意看 頂級臻雪丹御EX系列的使用順序

 

▲臻雪丹御活膚乳EX

 

▲臻雪丹御至精華EX

 

▲臻雪丹御至善賦活眼霜EX

 

乳液 → 精華液 → 眼霜 這使用順序喔!!! 

 

▲高效封存面膜

 

前面所做的保養不能讓它一下子消失而做一個收尾的動作

把好的養分在肌膚內抓住持久的高效封存面膜

敷這高效封存面膜的時候感覺非常清涼喔

 

 

▲滋晶瑩白防護霜SPF47+++

 

經過差不多10~15分鐘

高效封存面膜外部都乾的時候把面膜撕下來

再來最後使用抵抗太陽的防護霜

起來看到我自己嚇到!!!!

肌膚亮到不行

我的相機一直沒有辦法對焦!!!! 可能我的肌膚太亮太滑對不到焦點吧!!!

 

 

第三、雪花茶

 

SPA完 熱呼呼的雪花茶跟點心等著

正個太完美的程序讓我很感動

 

跟大家分享老金體驗過的 整個 SPA的過程喔

 

超棒的吧

一起來變身真真金寶貝吧!!

體驗每季一次的奢華享受

明年1月就有新一季的頂級SPA療程,

趕快約約專櫃喔

 

 

通常一次做完SPA 好肌膚感維持一個月左右

當然回家不能不管肌膚!!! 

一樣勤努力保養才這麼持久的效果喔

 

 

 還有跟大家分享氣墊粉餅之王

限量版的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喔!!!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牡丹限定版)

外殼有牡丹花真的太美了!!!!  為了殼也要收集這牡丹花

我很喜歡牡丹花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牡丹限定版) / NT1880

 

大家以上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裡面的容量有多多~

一打開聞到的味道是滿滿的梅花的味道

 

 

 

很可愛的氣墊洞洞等著我來使用!!!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粉霜再呼吸呢??

覺得好壯觀喔

 

 

大家要知道這一款叫做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從名字裡面可以猜得出來本氣墊非常注重絲絨一樣輕擰柔的質地

最後使用感覺是粉粉的感覺

 

所以打造裸妝的時候 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化妝

但擁有非常美麗的肌膚的話

真的超大推本罐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左 : 使用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之

右 : 素顏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結合了雪花秀的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

獨家特殊底妝科技

粉體更加緊貼肌膚紋理的「完美修片聚合物」

運用水彩原理於粉底的「水粉勻散科技」

因此可以12小時長效維持十全十美的無瑕妝容

 

 

這樣就出門跟人家說

"我都沒有化妝"

真的會相信!!! 

喔~~對了

為了媽咪也有青春妝感

我也是用這一款幫媽咪補妝

 

超長的一篇文章終於要結束了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雪花秀使用心得給我喔

後面不要錯過

很重要的優惠情報時間

 

  

 

 

現在12月份在全省雪花秀專櫃陸續都有無瑕透潤韓妝體驗會,可以去試試喔~

韓妝體驗會活動:

http://event3-risingspring.com.tw/Sulwhasoo/showcase/news.php

 

更多想了解的就到它們的網站與粉絲頁囉

《Sulwhasoo雪花秀》官方網站:http://www.Sulwhasoo.com.tw

《Sulwhasoo雪花秀》FB: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覺得這兌換卷很棒!!!

把老金的本篇文章分享到大家的個人FB之後

到雪花秀專櫃給櫃姐看 自己FB轉發過的畫面

#雪花秀兌換卷 就可以兌換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體驗組喔

大家都有1份喔~

週末趕快去專櫃吧!!!

 

 

 

更多想了解的就到它們的網站與粉絲頁囉

《Sulwhasoo雪花秀》官方網站:http://www.Sulwhasoo.com.tw 

《Sulwhasoo雪花秀》FB: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然後別忘記參加我的送獎活動喔

!!!!!!!!!!!真心希望你能得獎!!!!!!!!!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雪花秀替換粉餅)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