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法國有一個任務是

使用雅詩蘭黛的新款 Double Wear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之後

一整天的妝感要時時刻刻記錄下來

 

  

發現法國跟韓國的天氣有點像

9月底已經需要這樣穿上了!!!! 覺得很冷 

 

 

AM 11:30

 

準備出門到處趴趴走之前先拍一張

使用雅詩蘭黛 新款Double Wear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的妝感

還滿輕透但臉上的雀斑有被徹底的遮到瑕

 

 

因為我們出門的時間接近中午

已經很多法妞準備吃午餐!!!

他們吃午餐的方式有很多種

其中就像這樣

後面是很大的禮堂前面有樓梯上跟一群朋友一起吃午餐

曬太陽聊天吃午餐不覺得人生就像這樣嗎??

不像我們離不開手機的人生

 

看到它們我也很餓了

所以找一間咖啡廳吃午餐

 

看著看著菜單看到有飯的餐點

我立刻馬上點他

miu 喔爸永恆之愛

每天吃牛排都不膩 還是一樣點了牛排來吃~ 

 

 

PM 1:30

 

都吃晚飯了~

這麼好的太陽

也沒有忘記今天一整天的妝容紀錄

所以在拍過程嚕!!!

基本上這一天我都沒有帶補妝工具

甚至於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也沒有帶出門過

我腦袋裡面只想逛街!!!!

哈哈哈

 

跟miu喔爸說要買媽咪的禮物進了G 店裡

簡直就是我在逛街~~~ 很爽啦

我感覺我這樣好像墨西哥女孩

應該準備帽子吉他一起

 

最後結帳的人還是MIU喔爸!!!

喔爸的頭髮比我還像音樂藝人哈哈

喔爸你最讚!!

 

 

這樣逛了好多店面

我都數不完了

通常巴黎的店面晚上7點就關門嚕

 

PM 7:00

 

覺得很神奇

法國晚上7點還這麼亮

聽說法國太陽很晚上來 也很完下去的樣子

所以晚上7點天還這麼亮亮的

 

  

哈哈哈 看起來有逛街逛到累的臉喔!!!

不過我還滿驚訝多厲害的妝感到了這時候

應該從鼻頭開始 或是 臉上比較會出油的部位開始慢慢脫妝才對

但我到時候都沒有感覺到脫妝的狀況

 

 

 

PM 8:30

 

終於天黑了!!!!

就是晚上8點30分~~ 

我的背景也很一頭黑了吧!!! 

也一樣為了留下紀錄一整天的妝容而拿起相機

發現我的肌膚在發光耶!!!

早上還好~ 但到了晚上肌膚在發光 為什麼啊!!!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其實每一款粉底一定會脫妝

除非你帶的是面具以外

但脫妝也如何脫妝這一點很重要

人人都會出油

但我發現雅詩蘭黛這新款是一擦已經很輕透

也很配合肌膚的問題

所以到了晚上肌膚雖然在出油

但粉底很聰明轉換肌膚的光澤感

所以看起來不太會容易脫妝的問題

讚吧!!!

 

  

最後大吃大喝準備回家休息嚕!!!! 

大家猜到老金的法國日記了嗎??

基本上起床都是自然行

逛街吃飯又逛街拍照

整個就是很爽快的行程啊!!!

我們2個不太喜歡跟團

因為這樣會拘束在於已安排的行程

所以比較喜歡自由行的請況之下

我們的行程都是MIU喔爸準備 也會隨時改變 

不過每次旅程 MIU喔爸為老金準備的行程

真的太愛死了~ 

 

不過今天的主要不在吃喝玩樂啦 

老金與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的一天一開始如何打造

 

 

Double Wear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 / 1W1BONE

 

其實這樣看看不出來 Double Wear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的特色

 

一打開一開始誤以為是不是氣墊粉餅之類的!!! 不過看起來貼紙的部位太小

所以覺得不太清楚到底什麼樣的結構

 

撕下來貼紙看到一個孔

原來 Double Wear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是用壓的方式擠出來他的粉底

 

很新鮮感耶!!!! 

其實老金也用過各種不同的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一開始使用覺得非常好用

當然啊!!! 因為新的嘛!!! 

不過自己沒有管理他的衛生(如氣墊粉撲從來沒有換過一直使用同樣的氣墊粉撲)

氣墊粉底很快髒掉了!!!

使用過氣墊粉餅的大家應該有這經驗吧!!! 

一髒掉粉底底妝多認真擦也看起來臉髒髒的

不過氣墊粉餅的隨身攜帶便利性是誰都不能否認的事情

 

所以Double Wear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是

採取了氣墊粉餅的好處 與 傳統粉底液的優點結合在一起的

新概念新革命啦!!!

 

 

擦在手上的感覺

一眼看見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的保濕

 

 

 

輕輕的拍打之後讓我感覺的確有遮瑕但看起來肌膚非常輕透

氣墊粉餅保濕很夠 所以使用起來很快速上妝

但可能遮瑕力不足

因為有些朋友可能先用粉底液 再來用氣墊粉餅上妝第二次

但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是一次抓到2個兔子一樣

一次可以解決遮瑕力跟保濕輕透度

且長達8個鐘頭以上的持久力

是不是我們的包包裡面不可缺少的女人的祕密武器啊!!!!

 

 

素顏 VS 只上妝半臉的差別

 

 

  

我也沒有沾很多~

大家要知道

誤以為使用越多的粉底會遮越多蝦同時妝感持久度越久

 

NG

這的確是錯誤的觀念

使用越多的粉底最後留下的結局是

就像土石流一樣留下非常明顯痕跡而已

所以千萬不要用太多粉底液遮蓋自己的肌膚喔!!!

 

 

越輕透的粉底是沾一點粉底也很容易推開

就像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一樣少量可以達到極大的效果

 

 

素顏 VS 使用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之後

本款粉底的重點是 雖然輕透的一層粉底液但的確有足夠的遮瑕力

同時為了出門而忙碌的一天

減少補妝的動作而準備的新款

 

一開始老金有寫上漫長的在巴黎一天的故事上可以看到

底妝的持久度吧!!! 

 

 

素顏 VS 使用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之後

但這些比較照片上可以看見使用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之後遮瑕力的力量了吧!!!

 

 

這樣畫完妝嚕!!!!

今天畫了不一樣的妝容看看了~ ^^ 

眼妝有一種花朵開花的概念

 

 

我幾乎每天1~2次被詢問

到底使用粉底(包括氣墊粉餅, BB霜, CC霜)之後要不要使用蜜粉

 

跟大家分享小TIP' S 

若是你住在比較乾燥的地方我會建議不太需要使用到蜜粉

 

但我們住在台灣

因為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

所以建議最後少的量來輕輕的觸碰就可以嚕

這樣跟老金一樣的妝感呈現嚕

 

  

 

總結論

Double Wear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是

結合了傳統粉底液與氣墊粉餅的優勢的一款女人的包包裡面絕對不能沒有的秘密武器

使用起來整個肌膚非常清透與保濕

因此需要補妝的時候在妝容上重疊擦也不會卡粉的問題

且粉底的粉餅的設計令人覺得非常的衛生

自己需要的容量擠出來使用 

雖然氣墊粉餅大家都知道很好用 但因為越使用越不衛生所以最後

但這Double Wear的確是反向思考

留下氣墊粉餅的便利性以及傳統粉底的持久完美的輕透亮

 

  

 

VOGUE舉辦活動 大家來看看喔

 

http://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12876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