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Bonsoir!

寶貝們假日好!!

剛剛老金整理了一下到法國的穿搭街拍

也是Chic Kim & Miu 的Look Book

迫不及待想和寶貝們分享囉

關於大家想知道的法國

老金也會再寫旅遊文喔

歡迎大家留言在下面告訴我

妳們想知道關於法國的那些事情喔

我會一起整理準備給大家囉

 

 法國真的是一個美麗的都市

 空氣感覺也蠻好的

很喜歡這邊建築的特色

真的每個地方都是景點阿!!

 

有關法國的旅遊景點住宿

老金會分享一些自助行的方法

關於法國旅行的大小事

都會另外寫法國的旅遊文囉

讓大家可以輕輕鬆鬆不用會法文

也可以自己去法國玩喔!

 

 

馬上來看這次主題的穿搭吧

 

 

NO.1 第一套穿搭 假裝當法妞

 帥氣翻領皮衣外套 + 混色針織套組 + 鉚釘流蘇短靴2303 Classic Black個性三角流蘇包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今年流蘇實在太紅了

不過我來到巴黎讓我改觀的部分是

這裡的法妞都愛穿黑色皮衣

不然全身黑色的打扮

 

所以第一天我的打扮好像我也是加入法妞的時尚穿搭行列一樣了

心裡想至少在巴黎不能賣有太多顏色的衣服

不然賣不出去!!! 

專賣黑色系列最好 

  

第一天我實在太興奮了啊!!

連衣服都脫光光

但之後我敢這樣脫衣服嗎?

我知道我錯了!!! 我這樣動不動脫光光之後感冒 

 

跟大家說法國9月底已經很冷了!!!! 

所以要穿外套!!!!!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帥氣的打扮

 

   

我好喜歡這2張照片

感覺我真的來到巴黎鐵塔 

 

 

也很喜歡巴黎去哪都有這麼霸氣的門

 

到處處都有戶外的小桌咖啡廳

不過實在太小擠死人了!!!

通常這麼小桌都只喝咖啡不然喝酒~ 

點餐都是裡面室內吃~ 

室內的桌子比外面大一些~~

不過外面太養好看著路人吃飯享受悠哉的法國人根本不在意桌子小不小嚕

 

 

 

 

 

 NO.2 第 2套穿搭 在法國找個英倫風 

英倫灰格吊帶褲 + 西部女郎流蘇包帥氣翻領皮衣外套 +方口條紋上衣芭蕾交叉低跟鞋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這套穿搭是我平常比較少挑戰的穿搭風格

擔心不適合我

不過都來到這裡大膽接受看看不同風個穿上了西裝吊帶褲

 

 

效果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很不錯的反應!!! 覺得很開心~ 

心想挑戰是對的!!!! 

  

不過本身穿搭當中最主要的重點不是在吊帶褲

很可愛的球球鞋

我在街上穿這這雙鞋走路

大家都看我的鞋子一下

只要有人經過MIU喔爸馬上跟我報告

诶~ 有人看你的鞋子耶!!!

讓我很害羞

  

剛好我到巴黎的這一段時間都青天

所以拍到天空都好美麗喔

  

有沒有覺得老金自從骨子裡面流出來的藝文氣息的感覺呢?

 

 

 

 

  NO.3 第 3套穿搭 身上帶點巴黎的浪漫 

牛奶糖甜心+2307 Lovely Denim+帥氣翻領皮衣外套+NIKE點點亞洲限定款+個性三角流蘇包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這件上衣我個人非常愛的其中之一

透氣的蕾絲真的太美了

 

穿牛仔褲不一定要帥氣~ 也可以搭配其他的元素看起來十分女人味唷

  

我們在巴黎沒有做過地鐵

幾乎都是用走路的方式逛完整個巴黎城市

所以現在覺得好熟透喔!!! 去哪一條路會通到哪裡都一清二楚

 

有人會想問為什麼不坐地鐵呢?? 

我當然想坐嚕~

但MIU喔爸非常精神小心

因為聽到扒手太多~ 捷運裡就是很容易被扒手其中之一的地方

所以他覺得寧願走路或是坐機乘車

絕對不要坐捷運的想法

不過也好啦 因為我們這樣整個巴黎熟到

 

每天走2萬公里以上的我們

帶運動鞋是對的!!!

我也想穿著高跟鞋走偏巴黎啪啪照

但實在做不到 

  

不過NIKE點點鞋沒有那麼像運動鞋的感覺

所以怎麼搭配都很不錯的效果

下面可以看到點點鞋搭配裙子的穿搭LOOK

我個人也好愛喔!!!

 

 

 

  NO.4 第 4套穿搭 終於穿上我的最愛披風外套

Cashmere披肩+無袖開叉長版毛衣+小心機交叉貼身上衣+鉚釘流蘇短靴+個性三角流蘇包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到了穿第4套穿搭的時候 我生病了

我想第一天穿背心到處趴趴走 加上 不同的環境之下整個人很緊繃的關係

不過因為這一天我跟MIU喔爸已經約定好要去看瘋馬秀

瘋馬秀耶!!!!

身體痛也要說不痛啊!!!!

 

 

 

我很貪心!!!!

這披肩的確對我來說有點長 

若比我高的朋友應該更適合!!! (老金160 真的很免強撐起)

但是我每次看這件披風的時候一點都不想考慮我的身高耶

因為衣服太美了!!!

所以吞了一口氣來穿上了

  

不過 完全Cashmere的關係 這一天的確有保暖到我

 

  

到了瘋馬秀的門口心裡哇哇叫!!

 因為瘋馬秀實在太精采了

全世界身材最美裡的女人都來到這裡的感覺

 

 

 

  NO.5 第 5套穿搭 買東西最開心

Cashmere披肩 + V領短版針織毛衣 + 2300 維多利亞顯瘦牛仔褲鉚釘流蘇短靴 + 個性三角流蘇包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學乖了!!! 我真的不敢穿太薄了

所以這一天也帶著披風外套出門 

阿對!!! 我要提醒大家

在法國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包包

我是沒有遇過扒手

但有一天我感覺到後面的男人一直看我包包~~ 

這樣的男人被MIU喔爸看到

喔爸馬上把我拉走~

喔爸說很可能 那位男生正在研究我包包怎麼打開

因為這包包拉鍊在很隱密的地方

所以外人比較看不太出來在哪是入口

覺得帶這包包十份安心啦

 

      

風一吹的時候披件會更加分

簡單來說一穿上這件披風整個霸氣都來了!!!

 

 

 

 

 

 

  NO.6 第 6套穿搭 

帥氣翻領皮衣外套 + 撞色菱形圖騰襯衫NIKE點點亞洲限定款西部女郎流蘇包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去哪裡我都會帶牛仔褲

自己已經不少件牛仔褲在收藏

但買不膩 穿不膩的就是牛仔褲

 

跟襯衫簡單搭配也有獨特的風格

喜歡享受食物的人我們都叫他 美食家

喜歡珍藏物品的人我們都叫他 珍藏家

我真的好愛牛仔褲 那應該叫我牛仔在家

啊!!!! 大家會不會被我冷到啊!!!!

 

原諒我喔!!!! ^^

 

 

 

 

 

  NO.7 第 7套穿搭 

 帥氣翻領皮衣外套 + 無袖開叉長版毛衣 + 小心機交叉貼身上衣 +2300 維多利亞顯瘦牛仔褲 + 鉚釘流蘇短靴 個性三角流蘇包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此件長針織 一下子可以當裙子用 一下子當上衣用 且又遮到屁股

覺得很實用的上衣

 

 

    

來法國我最做對的事情就是

準備一件皮衣外套

法國實在不穿皮衣外套步行耶!!!

好像國民服飾一樣大家都穿皮衣外套

因為有帶皮衣外套

我至少穿搭方面融入了法國的感覺

(我好會硬擠喔)

    

一身帥氣一直叫miu喔爸幫忙拍我走路的樣子!!!! 

所以我走了不少紅綠燈喔!!!

 

 

  NO.8 第 8套穿搭

LONDON女孩西部女郎流蘇包 英文圖騰粗跟鞋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來法國認識了朋友

他們邀請我們吃晚餐

不過跟我說他們要去吃飯的地方不能穿運動鞋

所以我唯一一天不穿運動鞋的時候了!!!

 

 

不過穿了高跟鞋比較不擔心比例的問題

穿平底鞋的時候我多擔心的哩!!!!

怕看起來很矮 (不過我還滿矮啦!!!)

  

這套洋裝很特別的地方是

裙子材質是空氣棉

所以穿起來澎澎很可愛!!!

 

上面的話有多一個針織小上衣來搭配(一套設計就這樣)

覺得十份可愛

   

 

 

 

  NO.9 第 9套穿搭

帥氣翻領皮衣外套 + GOSSIP GIRL + NIKE點點亞洲限定款 + 個性三角流蘇包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穿這麼多NIKE點點鞋當中

我最滿意的一套穿搭

其實這種衣服可能要搭配高跟鞋之類的

我一開始也這麼想的!!! 

準備出門前被MIU喔爸念之前我一直穿高跟鞋準備出門

 

喔爸說

妳這麼想穿高跟鞋 你就拿著先給我穿運動鞋!!!!

所以才回頭去穿的就是這一雙點點鞋

  

但實在令人想不到很意外的搭配

我超愛的哩!!!

從這穿搭開始我就直接裙子搭配點點運動鞋了呢!!!

超好搭配

    

買到點點鞋的朋友跟我一樣搭搭看裙子

令人想不到的好看喔!!!

 

 

 

 

  NO.10 第 10套穿搭 無限長袖

帥氣翻領皮衣外套 + 混色針織長版上衣 + 2307 Lovely Denim + 西部女郎流蘇包 + NIKE點點亞洲限定款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未來趨勢準備要流行長袖襯衫或毛衣或外套之類

很長很長的袖子

都看不到自己的手一樣長的袖子是未來準備要流行的趨勢

    

其實長袖子非常有魅力的一款

看起來自己有顯瘦長長的效果

 

 

 

   

我好喜歡這一張照片喔!!!! 

覺得有回到童心的感覺

  

 

 

 

  NO.11 第 11套穿搭 滿天藍

娃娃兵套裝 GOSSIP GIRL + NIKE點點亞洲限定款 + 個性三角流蘇包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我的天啊!!! 天空怎麼這麼藍啊!!!

在台北根本想像不到的天空藍耶!!! 

覺得拍照起來也好乾淨

我也希望台北空氣有這麼的乾淨呢!!

 

 

這一套裝是我覺得好可愛 把私人蒐藏的套裝

很稀有的套裝

去參加派對或參加一些活動一定會被很多人注目的洋裝

因為我在巴黎也一直被人家看過了呢

慢慢看老金的穿搭照嚕

    

住在這裡整天都好悠哉的感覺

去咖啡廳也很悠哉喝咖啡 也沒在玩手機

到了公園更多人直接坐在湖邊享受人生~

真的太不實際的國家!!!

怎麼可以這麼的悠哉

為什麼我們亞洲人不像法國人一樣這麼悠哉呢!!!! 

 

哼!!! 我生氣了的表情

在法國認識的朋友跟我說阿~~~ 

法國人很注重家人 

所以家日不開門坐生意 

星期天幾乎都關閉 連超市都關著

所以沒有水可能要到麥當勞買呢!!! 

還有暑修快1個月多的長期假期(這太棒了吧!!!!)

讓法國人好好休息!!!

難道有錢的國家的關係嗎??

感到真的很不一樣的世界

 

 

裡面穿的毛衣是GOSSIP GIRL的上衣拿來搭配穿

穿上自己覺得 GOOD 搭配的好!!!

 

 

  NO.12 第 12套穿搭 捨不得裡開巴黎的心情

文青女孩長版洋裝+方口條紋上衣+K-POP GIRL+西部女郎流蘇包+NIKE點點亞洲限定款

(名稱上已設定商品連結喔)

 

穿上這一套是我在法國最後一天的穿搭照

大家有看到我臉上充滿捨不得離開的感覺嗎? 

  

在巴黎很難看見就像我穿粉紅衣服的人

除非當周是時尚周(不過這次的時尚周也沒有華麗華色的顏色過) 

大家都一身黑的打扮之下

我這樣穿出門逛街

實在太風俇被注目的一天了

    

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故意的!!!

穿上粉紅色之後才知道

我一個人好突兀的感覺!!!

 

不過這一套穿搭是我在法國穿的最亮最亮的一次

個人很喜歡呢!!!

 

 

 

 大家有看得過癮嗎?

下一篇文章見囉  

 

我發現拍這一張照片的時候

我後面洋娃娃在看鏡頭

覺得好可愛!!!

 

 

 

最後跟大家分享 CHIC KIM & MIU 的活動喔


老金巴黎穿搭幾乎都搭配了點點鞋

好多朋友詢問能不能再開一次

已經跟韓國聯絡邦我們最後一次的開跑

不過有些SIZE可能早斷貨

所以大家最後一檔把握機會嚕

  

 

目前有商品上任何流蘇都有打9折活動唷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