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來觀看巴黎時尚周 #PFW 

來參加時尚場合或是有拍照的場合

彩妝當然非常重要

 這次來巴黎老金有帶來的彩妝之一

就是Giorgio Armani 新品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

很開心 GA 邀約合作

使用的心得

要搶先和大家分享喔

  

韓系光澤肌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但是要怎麼讓光澤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不是滿臉油光的感覺

那就是學問了!

這次Armani最新推出的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

就是幫肌膚呈現最自然的絲緞光澤

看起來超有質感

但又很像自己天生就有這麼好的膚質一樣

很細緻 老金都要尖叫了

 

  

 除了新品之外

老金也把整個系列一起帶到巴黎囉

這次一共有四個關鍵寶貝跟我一起飛

 

 

高效防護妝前乳40 | 輕透亮絲光粉底4號|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3號| 唇膏Ecstasy Lacquer 401

 

 

 

高效防護妝前乳 SPF40/PA+++

 

大家詢問很久如何讓妝容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太容易脫妝

使用的工具很重要之外 選對產品也很重要喔

 

妝前乳可以幫助你的肌膚內外的油質平衡

給予肌膚水潤、透亮感

 

 

Giorgio Armani的妝前乳有含SPF40/PA+++的防曬系數 

以及修飾肌膚色彩的功能 

會讓肌膚明顯感受到保濕且透亮

簡直是一舉三得了吧!!!

使用起來可以讓後續底妝很薄透

才是可以維持很久但卻很自然的關鍵

 

 

非常好推開

質地就像乳液一般的感覺

 

擦完高效防護妝前乳

有沒有發現臉上均勻的肌膚色以及光澤感?? 實在很亮

 

 

輕透亮絲光粉底4號

使用這一款後老金的最大的心得是

很多國外麻豆在走Runway的心情

因為整個粉底液超輕盈根本沒有厚重感,非常薄透

  

輕輕推開就非常服貼 

可以馬上成為 像是自己天生的第二層肌膚的感覺

 

  

 

輕透亮絲光粉底不但遮瑕

還有 可以修飾臉上的瑕疵

如凹凸不平的肌膚讓它順下來喔

 

 

老金示範了半臉的比較

是不是左邊擦過輕透亮絲光粉底之後整個肌膚呈現出透亮感與光澤感??

 

   

 

今天老金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

東方朋友們很注重美白

所以連底妝都要看有美白遮瑕修飾效果的

我以前也會這樣選擇商品

 

但是大家想想看一脫妝若自己的膚色跟底妝的色彩有落差

會不會整個很難看呢?? 

Giorgio Armani 的底妝產品

它比較屬於專注在於遮瑕以及針對個人的膚色做調整

所以不挑膚色,都可以用喔

 

這是老金來法國學到的

法國女生底妝並不會很厚重

且不太在意美白的部分

其實法國女孩的肌膚色彩也跟我們差不多啦!!!

除了金髮白人以外

她們比較注意的是這底妝是不是原本我的膚色有沒有合二為一

自然比短暫性的美白來的重要喔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 3號

 

大家都沒有KEEP住一個訊息

很多人誤以為韓妞妝是不會擦粉底的!!!

OH NO~~~ 

其實有使用到粉底的喔

只是使用量多少而已

 

尤其是台灣的天氣

一定要使用不然很容易脫妝的!!

 

  

打開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

整體造型就讓我感覺到很Giorgio Armani

非常時尚感讓我想起 Black Swan (黑天鵝)電影 

 

而且粉撲非常特別 更覺得就是Black Swan了

之前都沒有看過這種粉撲

黑白的雙面粉撲 Giorgio Armani 獨家設計

這黑和白雙面的材質很不一樣喔

白色粉撲的毛是很細很細的絲絨

可以讓底妝有光澤的感覺

黑色粉撲的是海綿

感覺瑕疵、毛孔都不見了

兩個用起來都很舒服的感覺

 

  

先用黑色霧面的粉撲面來沾取粉底

直接畫圓用輕按的方式上妝

自己最在意的出油及需要遮瑕的部位不要忘記喔

 

 

上完後整個臉會呈現出較精緻的妝感

 

 

再用白色亮面輕拍在臉頰兩側

整體妝感會更有薄透的光澤妝效

 

 

臉比上一個階段還要有光澤感囉

這才叫做由內而外透亮的光澤感

 

 

唇膏 Ecstasy Lacquer 401

 

大家有看過韓版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嗎?

 

劇中女主角是河智苑

因為她使用了 Giorgio Armani 唇膏 Ecstasy Lacquer 401 之後造成大搶購

  

來源圖 : GOOGLE

覺得 Ecstasy Lacquer 401 的顏色是比鮮紅的玫瑰花瓣還要深 

一種老金這年齡層的魅力

 

好啦 河智苑 1978年次 我1981年次都走在30中半的年齡層

 

不過老金再回頭想想20歲的那一些年代

叫我想回去嗎?? 

我的回答是 不

因為我活在現在

不回頭過去

回頭過去只是很多遺憾停住自己的腳步而已

但我很感謝我的20歲那些年代

因為才有現在我自己

 

哈哈哈 有點離題了!!!!

趕快跟大家分享

Ecstasy Lacquer 401 擦起來的顏色喔

 

是不是很濃烈的女強人顏色呢?? 

晚上社交擦個這口紅去一定煞住整場的

 

但平常也可以就像老金這樣擦喔

  

我還蠻喜歡這點綴在中間的感覺

 

整個妝容完成嚕!!!!

  

百貨週年慶快到了!!!!

GA 是不是該要列入在大家的清單裡面呢??

http://goo.gl/cVsL9E

Giorgio Arman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TW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老金測試過的Ecstasy Lacquer 401跟大家分享喔)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