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老金對美魔女的觀察

覺得為什麼這些女生永遠和年齡無關

一直都是童顏美女

有些人卻看起來比自己的年齡還要老

 

大家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的觀察是先看看小朋友的臉

尤其是蘋果肌或是雙臉夾非常的有肉有彈性

所以看起來很可愛

我們大人也是若在蘋果肌周圍很有彈性

確實就會比同年紀

看起來更年輕的感覺

 

這些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感覺

我要如何找回來呢??

想當美魔女

不要找醫生也能快速的方式

有沒有?

老金我也想知道!!

所以

現在我和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合作

體驗新產品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把她隆重的放在桌上

外型的設計

有一種我就是美魔女的氣勢感耶

 

包裝實在超高級的感覺

非常有科技感

還讓我感覺很緊實的包裝感

 

 

 

這樣的俐落感

不知道使用起來怎麼樣呢

馬上開始推在手上吧

 

 

 

擠出來的感覺非常輕盈的精華液

一推開

一開始看到的淡白的精華液

馬上變成透明的顏色

加上聞出來淡淡的柑橘

甜甜的哈密瓜

想到夏日清爽的帶一點小黃瓜的味道

真的很舒服的味道

被肌膚吸收完後

接著溫柔玫瑰與茉莉花的香調

不只肌膚嗅覺得到滿足

精神上也充滿活力感 

 

怎麼說呢?

 

 先來看無力感眼神的老金

 

 

為了最短的時間可以看出

3天內3倍增生自體膠原蛋白

所以老金試用前拍了一張照片 

 臉和精神都很無力阿!! 哈哈哈

接著三天後正在用的照片

 

 

有一點精神了

 

瓶子看起來真的好專業的漂亮

其實產品不重

所以出國不用擔心重量問題

第一次見面這個產品時

最滿意的地方其實

就是好喜歡這次的設計感

 

 

 

精華液質地的關係

順著推開的的感覺非常迅速

鼻子上聞到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剛剛說的味道

很開心的活力感也在我臉上呼吸著了

 

 

 

吸收速度非常的快

這肌膚老金已經使用過第4~5天過後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很確實感覺的

肌膚非常的飽滿 

  

 

 

這樣的飽滿感

就像是

凹進去的毛細孔

感覺都想要凸出來的感覺

 

 

 

一點點微笑

老金的蘋果肌馬上澎出來~ 

 

 

因為蘋果肌上有點肉肉

感覺年輕多了

 

 

 

我很滿意耶~

現在來分享7天的狀況 

 

  

跟大家分享使用7天前跟後的感覺唷

雖然同一張臉

但實話實說7天後的樣子

有自己覺得年輕多了~

7天使用前肌膚有點沒有力量

都要垂下來的感覺

但7天候的確肌膚都往上拉上去的緊實感

 

 

笑起來因為蘋果肌上

超級有彈性感

臉部最亮麗更年輕的感覺

老金今年34歲

再過4個月35歲

真的實在不想面對年齡呢

 

 

化妝後

仔細拍照肌膚的狀況真的很好~~~

感覺自己雖然素顏已經沒辦法了

但化妝還是有救阿

 

 

 看得出來我正在熬夜到韓國工作嗎? >_< 好累

工作沒有不累的

壓力沒有不小的

但是

只要願意

我們就努力保養

一起當可愛的美魔女吧

XOXO!!

 

現在只要申請填表資料

可以體驗今天老金分享的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唷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PC版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手機版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