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拍照的畫質都在進化中  

大家對4K解析度有熟悉嗎? 

我記得電視畫質改成HD之後很多藝人都很擔心

自己在電視裡面的樣子

因為畫面模糊會自己的樣子

就像用自拍神機裡的的夢幻派

但解析度越來越清楚

自己肌膚缺點瑕疵也會越來越清楚

但拍照又不是看皮膚科

那麼清楚是要過鬼月嗎?

很多藝人皮膚不好

以前看不到的痘痘

因為HD畫質的關係

即將被看得一清二楚

 

科技真的很進步

推出HD畫質沒有多久

馬上又出 FULL HD畫質

現在去賣場

電視區域

很多都有標貼了 "Ultra HD畫質" 

這已經比HD畫質還要更先進的意思了

 

(圖GOOGLE)

但其實市面上存在比FULL HD畫質還要更厲害的喔

就是 ULTRA HD = 4K

4K面板市場不是只針對高階

而是大眾

本來老金不認識

不過來台灣這麼久

只要台灣朋友說誰有錢

一定會提到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也有看中4K面板市場

2015年日本購買46吋以上大尺寸電視的消費者中

一半以上已購買4K機種了

這代表未3C市場來很快面臨4K市場

 

(圖GOOGLE)

讓大家感受一下4K畫質上的肌膚表現喔!!!

但看馬上可以判斷4K的物件會比較清楚

但自己的肌膚被4K的畫質上展現的話....

OMG 我真的不敢去想像!!!

太恐怖了

這就是想要4K畫質慾望跟不想面對事實的一種矛盾

不想面對事實可以不用面對嗎?

到時候還是一樣不知不覺的會在你身邊了

就像智慧手機一樣

我們的妝容以要提早開始預防措施

 

法國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 已經預測4K市場

 

 

所以新推出專為4K鏡頭設計的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所以老金和MAKE UP FOR EVER 強先合作體驗看看無瑕感的底妝嚕

 

 

來到現場

已經2位帥麻豆在等

所以禮貌上一起拍拍照

 

果然

今天活動的主題就是 4K

所以現場準備好多電視畫面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嚕

都是不同色系!!! 

這就是MAKE UP FOR EVER的強項

商品越來越專業

比其他品牌分色的還要細與精準

 

不過只有多色算專業嗎?? 

OH NO~

新推出商品之前

已經測試過百人盲測

  

亞洲女生的問題以及對粉底液的需求點

我覺得都是差不多

除非妳是外星人以外

哈哈哈

黑眼圈像熊貓

膚色不均變黃臉

出油讓人發亮

毛細孔看得見

等等這些肌膚問題

真的很希望很厲害的粉底液向復仇者聯盟一樣出現

拯救世界

出現的話能夠可以凍結起來這些所有的問題

但使用上也一定要方便

哈哈哈

我們女人自己覺得好煩喔!!!

自己問題多

又想要求一堆 哈哈哈

不過大家猜猜看MAKE UP FOR EVER得百人盲測的結果如何? 

 

天啊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報告 有百分之百的比例耶!!!

真是太厲害了

已經有得到優良的回報

其實HD系列的粉底液是去年也有推出過一次嚕

這次有新改良再推出 ULTRA HD 

通常這樣出來的產品大部分 比較貴 不然會跟以舊的商品一樣的價格

 

但重點來嚕!!!! 價格方面比去年的還要優~ 

產品已經都超級HD了

但單價方面卻比去年便宜

因為聽 MAKE UP FOR EVER說 

產品本身很優勢

所以法國母公司生產量加大而成本壓底

這樣可以用金額來回饋消費者

真會替我們消費者著想

讓我們一起MAKE UP FOR EVER吧~~哈哈 

  

當天活動

老金當然也一定有體驗看看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過

  

一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專業的彩妝師在服務

感覺肌膚的無

(在髮廊吹頭髮也是因為設計師幫忙所以才這麼順~ 家裡吹可能沒有那種味道出來)

但這些懷疑是我多餘的

因為自己在家裡試過之後懷疑變成相信了

 

緊張了緊張了

刺激了刺激了

恐怖了恐怖了

要和大家分享4K電視中的老金

 

現場為什麼這麼周到

準備好了

心跳大刺激的 4K 畫質的電視與相機

 

有人現場問我~ 妳敢拍喔! 好勇敢!!

嗚嗚嗚 好可怕喔!!! 

因為我相信MAKE UP FOR EVER的專業度

 

且剛有化妝過

所以我才有膽去拍照

不然我也不敢啦

 

還好 畫面上看不到很大的問題

還聽見很多人說我可愛~(誰啊?)

  

  

底妝刷具 | Step1 第一步奇肌對策 - 清爽保濕 |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Step1 第一步奇肌對策 - 清爽保濕

 

 

 我們準備化妝之前

都有做好基礎保養 

但還是一樣化完妝後

沒多久馬上開始分分裂裂掉妝的問題

 

 

這都是因為妝前保濕的工作沒有做好的意思

之前我比較注重在於修飾乳類的商品

但這是加強保濕之後

覺得維持感比使用修飾乳類的還要厲害

 

所以使用的很開心了!!!!

 

咦?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動作有點怪怪的?? 

我在使用的是保濕產品

但用刷具工具來使用?? 

  

這是我活動當天彩妝師傳授給我的~ 哈哈哈

以前的話我可能直接用手指頭來使用

但因為MAKE UP FOR EVER講究的ULTRA HD化妝是

的確有化妝但看起來好像沒有化妝一樣薄透

但遮瑕部分來講

就像妳今天拿4K畫質的相機來拍我

我也很樂意面對鏡頭

所以為了很薄透感建議大家使用專業的刷具來一層一層慢慢疊上去很重要

 

 

慢慢往內而外刷下去

差不多50塊硬幣一樣大的清爽保濕

全部被肌膚吸收的時候

肌膚感就像照片一樣

 

 

好像有在擦什麼一樣已經有開始被遮瑕的感覺喔~ 

我只是擦了保濕而已也!!!!

  

接下來我們的主角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來嚕

首先聊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之前

這是大家都會難免遇到的問題

我到底要擦什麼色號比較好?? 

知彼知己 百戰百勝

我很喜歡這一句話!!!

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才能 擦什麼, 用什麼, 穿什麼 這看起來很簡單 

但真的很難的學問拉~~~

 

我覺得MAKE UP FOR EVER做一個問答題很好耶!!!

 

 大家也來玩玩看自己到底適合什麼顏色喔 

老金最後出來的是 冷色調

 

準備黃色跟 白色布料 比對自己的臉之後

接近哪一個顏色的時候自己的肌膚看起來很亮麗

這就是最快知道自己篇什麼肌膚色嚕

 

哈哈哈 我周邊找不到布料

所以我用泳衣來比對看看

 

我在家裡測試也靠近白色的時候

我的臉很明顯的亮麗

 

 

這次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色分的好細好細

老金最後選了 冷色系列當中

適合我的肌膚色 R230囉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R230

 

擠出粉底液也是用刷具來推開

雖然不是用手指頭推開 但感到很好推~ 

接下來推完開之後只剩下霧面柔焦感的質地

 

人工毛的MAKE UP FOR EVER刷具真的很好用

這已經洗過第2次的狀態

有些刷具一洗開彈性沒有一開始好

MAKE UP FOR EVER 一樣洗完多少次還是一樣仍然維持它的彈性

 

 

 

雖然很不明顯大家看到有2個不同分段嗎? 

擦了粉底液但我真的有感到很薄透感喔

 

Q : 老今我也盡量多利用刷具來化妝 但覺得還是不如手指頭啊!!!

A : 不用太大的擔心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有3個公式

只要跟著這公式 姊妹們的專業度的底妝就沒有問題喔

 

 

第一 、 推

 

用底妝刷具來往內而外推推

其實還沒熟悉這些利用工具的朋友來說使用刷具來推底妝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但若你要講究化妝的完成度一定要多多利用工具

這樣畫出來的妝比手劃的還要專業

  

只是推開而已喔~

推的好像跟自己的膚色一樣很薄透

但很明顯看出遮掉黑眼圈

明明化妝但被別人看不出來我有化妝 這就是很高的境界呢

  (心機很重的境界 我就想聽好久沒見面的國高中同學說 你都沒有變!!!!! 這句話嘛!!!)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有3種秘密武器喔 

 

第1個 秘密武器

首次添加最輕透柔焦分子

 

主要是為了

1.製造光線折射效果

2.同時減少粉末的使用,讓底妝不再有厚重的粉感

 

 第二 、彈

 

哈哈哈 老金做一個動作了

推開大家馬上就懂 但可能"彈"不知道彈什麼

就是上面的動作一樣彈彈彈嚕

 

第二個 秘密武器是

『玻尿酸時光膠囊』

能隨著時間漸漸釋放玻尿酸給肌膚

讓妝可以持久服貼

 

玻尿酸多利用彈的力量來傳達到給肌膚

底妝感十分ㄉㄨㄞㄉㄨㄞ很飽滿感喔

 

 

第三、壓

 

第三個 秘密武器

創新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吳茱萸果

主要是為了

1. 提升肌膚含氧量及養份吸收

2. 改善膚色,對抗暗沉

這些我多希望改善在自己的肌膚上呢

  

 在T字部位跟雙臉頰輕輕按壓的方式打造底妝的柔焦感

 

 

雖然做3種不同手法的公式

很可能覺得好麻煩

但跟大家分享 不要嫌麻煩啦!! 因為最後看到底妝感是自己也不可思議的美

 

  

畫眉毛 畫眼妝的過程

我發現我的底妝的感覺是有在變化的!!

越來越更透視 感到非常柔焦

覺得比剛畫底妝後還要更穩定的感覺

 

 

最後跟大家分享 最後畫出來的成果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 

老金使用的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免費立即兌換資訊唷

> 點這裡 <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