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是要帶大家去逛街

西門町對韓國人來說是非常有趣的旅遊景點喔

MIU喔爸以前帶我來

都會停在峨嵋停車場

 

 

 

在停車場對面

可以看到馬桶!!!

第一次看到真的很驚嚇耶

所以老金還沒進去用餐過!!

 

 

最近小三美日也在這邊開幕了新的分店

這次和小三美日合作

帶大家進去逛一逛挖挖寶

看看老金買了甚麼~然後我買的東西也給大家許願喔!!

有那些寶貝等等會公開囉

 

 

 小三美日 西門店

電話:02-2311923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9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上樓梯

就可以感受到小三美日

隱隱傳來的邪惡敗家慾望

但照片是我買完才拍的!!

因為我一進來已經失心瘋了 XD

 

 

門口的設計很簡約! 但是很乾淨

喜歡這種乾淨舒適的入口

 在老金的後面

聽說是專門整理給外國人購買的專區喔

 

 

 

 不只是入口

整個店面也是非常乾淨清爽

 這樣就對了!!!

可以專心來購物嚕

 

 

 

首先 也算是韓國美妝達人的老金!!

真的很驚訝 小三美日的採購團隊

這邊居然有賣

JENNY HOUSE的底妝產品

這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喔

只有到店面過的人才買的到!!

很多韓國藝人都有再用的!!

像是朴信惠、宋智孝、孫藝珍...等

  

想了解更多這個商品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喔

[旅遊] 2015 韓國首爾必吃必玩 DAY3 浪漫婚禮(天然改造)篇

 所以就知道為何會這麼驚訝了!!

 

在西門町買到連韓妞都不容易買到的產品

太棒

太方便了吧!!!

 

小三美日的美妝產品真的很多耶 

 

另外吸引我要買的是來自日本的潔膚凝露

為了月底回韓國對抗MERS阿!!

不得不提前準備

 

  

 

包裝有好多種顏色

感覺很可愛

又可以殺菌洗手

很方便

 

  

接著要分享的是

韓妞來台灣必買的資生堂洗面乳

 之前我在節目康熙來了上有分享過

因為在韓國買很貴! 但台灣買比較划算!

 

 

才看完韓妞必買

現在又發現了台灣妞必買

小三美的採購真的很專業

都有FOLLOW老金嗎?

好會引進商品喔

這個馬油乳霜有很保濕修復效果

在GET IT BEAUTY節目也有介紹

也是現在GIB節目主持人自己愛用推薦

 

 

 在韓國狂賣的商品喔!!

 現在回來看照片

才發現架上的娃娃很可愛

但老金進入了戰鬥模式

所以當時沒空注意!!

 

 

 

 韓國很紅的面膜幾乎都有引進

轉過頭

像是我的美麗日記也有賣喔

買面膜超方便

 

 

之前老金也團購過的

SEATREE 美白霜! 也出現了喔!

 

 

 

不只是亞洲

連歐洲的藥妝品牌

也通通找的到

像是我很喜歡的 VICHY AVEN 還有 理膚寶水

連 EVIAN 都可以找到

 

  

在藥妝專區真的也只能說

超好逛

老金最後在很難決定之下

選擇了理膚寶水

 

 

老金分享過的BEVY C. 這邊也有

那美國的品牌

或是日本的呢

 

 

 

 當然有囉

最近老金才補貨的 KIEHLS

和台灣必買的藥妝 DR.WU 都有在架上

這怎麼受的了!!

 

 

又看到一個我有介紹過的 

來自韓國雷射術後專用的保養品 reSKINZ

 

 

是不是

想到甚麼就找得到甚麼

太厲害了

根本不怕買不到東西

要怕的是會不會買不夠吧

才一樓就這麼好逛

偏偏還有第2樓等我去挖寶

帶大家去逛!! 

走吧

 

 

上來2樓的時候

我終於注意到可愛的娃娃了

 

 

 

原來是Q寶 還有分 Q米 和 Q娜

真可愛

 

 

 

 

上來2樓的左手邊等等介紹

右手邊是美體專區有很多東西可以逛喔

 

 

\

 

下面除了老金有介紹過韓國必買的Q10身體清潔乳

還有最新也是超受歡迎牛奶清潔乳喔

 

 

除了洗澡的美體產品

也有洗澡後凡士林!!

老金也有分享過

 

 

另外馬油也是很紅的身體保養乳!!

可惜小三美日沒有開在我家旁邊阿!!

不然每天都要去ATM了 XD

另外老金之前也有買過 波波小姐

 

 

之前在網路買是980

但這邊有買一送一喔!! 太划算了!! 

早知道就在小三美日買

 

 

 

 美體區寶貝也很多

絲襪

身體按摩的能想到的

幾乎都有耶

而且價格實在很平價!!

 

 

 

 

在2樓另一個區域

也是我逛很久的地方

因為有很多專業又好用的洗髮精

這邊都找的到

 

 

像是各種韓國的洗髮精

看到的時候真的有回到自己真真家裡面的感覺

 

 

髮油也是韓國熱門必買

這裡也沒有缺席!!

另外老金最近分享過的 KLORANE 洗髮精

 

  

除了很多高級知名的洗髮精

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身影

另外也有很多頭髮用品

 

  

 

 

商品實在太齊全了

小三美日西門店

和其他小三美日也有不同的地方

這邊也有西門店獨家商品喔

 

 

 

 看完美體、美髮與香氛

還有零食區喔!!

超多國外可口的零食

  

 

 

老金很推薦水果乾喔!!

超好吃的!! 我想念這個很久了!!

 

    

 

 韓國各種必買的糖果

老金從韓國帶回來的牙膏

通通找的到

本來打算只買1500元

不知不覺超過預算了

 

   

不過更讓老金開心的地方是

原來消費超過一千還在打95折耶

哇!! 真的超級划算耶!!

 

  

 

 最後和大家分享我的敗家物囉

理膚寶水 X5  (一個最多買五個)

KERASTASE 染後護色洗髮精!

AVALON ORGANICS 有機護髮乳

日本髮捲

日本乾洗手對抗MERS X3 

STRAWBERRY 水果乾

MAYBELLINE 眼線液

 


 

這樣總共2180元 買千折扣後 2071元喔

寫到這邊 

雖然我已經吃完了水果乾了

但是我還是會去補貨

順便買給其中一位幸運的粉絲寶貝囉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