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快要算是氣墊粉餅專家了 

大家平常底妝步驟是如何呢?? 

是否也都是手上有一個氣墊粉餅

因為趕時間

隨意拍拍氣墊粉餅就出門上班了呢?? 

天氣冷的時候這樣做還可以

但夏天 ------- 

台灣黏答答~又熱又悶

一出門就流汗愛美的女生們, 絕對不可以這樣偷懶喔! 只有偷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喔

只單一使用氣墊粉餅是不夠的

所以今天老金要以氣墊粉餅專家(哈哈~不是我自誇~我真的用過好多氣墊粉餅阿)~

教大家如何挑氣墊粉餅, 怎麼改變上妝步驟

 讓熱到煩的夏天不會脫妝

維持一整天的自拍女神妝容~ 

 感謝蘭蔻贊助合作

來看示範的產品

 

激光煥白嫩粉餅 | 激光煥白粉底液 |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SPF23/PA++

  

測試在手背上的時候

感覺蘭蔻不愧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彩妝品牌啊!!

蘭蔻家底妝真的很厲害, 一如以往, 粉非常細緻~~~

肌膚看起來很透,很亮, 光線可以透出來的感覺

且跟其他氣墊粉餅很不一樣的地方是

蘭蔻家裏面的這塊彈力氣墊海綿是屬於氣孔比較大的~

 

 

可以打造比較空氣感的發亮底妝~

上妝後除了肌膚發亮, 還是可以很舒服喔!!

不會悶悶的, 也不會厚重

非常自然表現出漂亮的肌膚光澤感喔

 

 

通常使用氣墊粉餅

我比較習慣用少量多次的方式去呈現底妝

夏天這個技巧尤其重要~可以讓底妝更持久~~

如上面照片一樣我臉上按壓了5個不同的地方

一下次使用太多量

完妝看起來會很像帶很厚一個面具的感覺

對肌膚也沒有好處

所以大家要記得少量多次!!!!

這樣上氣墊粉餅就對了!!

 

  

開始時使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輕輕拍打全臉囉~ 

 

不過老金很想跟大家分享一個TIPS

Q 老金是不是使用基礎保養之後馬上使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嗎?? 

A 答案是NO!!!!!

  

基礎保養後

我一定會使用妝前乳

來把肌膚凹凸的部分先填補

再上氣墊粉餅

要能不脫妝,肌膚的底子一定要好~

做好妝前打底~

這就是關鍵

 因為毛細孔開始出油

一旦出油很容易脫妝是很合理的喔!!!

所以妝前打底是非常重要的

還沒試過妝前乳的朋友試試看囉

  

妝前乳還有一個非常值得讚許的功能

除了可以幫肌膚補水保濕

同時也能打造好膚質

 

 

除此之外,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粉撲也很聰明喔~

它是不吸水材質, 所以不會吸走粉底~

上妝就會很均勻, 不會粉底不均, 坑坑巴巴的

就好像一個完美表面~~

每個角度都發亮喔!

 

 讓老金來比較一下


 

基礎保養過後的素顏  VS  使用蘭蔻氣墊粉餅後

 

這自拍的照片讓我看得一清二楚

 

大家是不是都知道要怎麼挑氣墊粉餅了?

 

一定要選能比較透亮的喔~才會好像肌膚自己發光~

 

然後粉撲也要是能不吸水的設計喔~粉撲才不會把粉底吃光光~

 

這次老金不僅教大家一眼挑出好的氣墊粉餅, 還教大家如何讓氣墊粉餅更持久

 

學起來了嗎?!

 

不管一整天 天氣有多熱

肌膚都可以一直發亮, 都可以美美的過得去囉~

(因為我這樣過一整天狀況太好 所以超得意中) 

 

如果是喜歡粉底液的人別擔心, 老金也幫妳們準備上課了!!

 

激光煥白粉底液SPF50+/PA++

  

 

激光煥白粉底液~也是強棒棒!!

光超過SPF50+就是市場唯一啦~超級怕曬黑的妹妹一定要手刀衝去買~

跟氣墊粉餅一樣含了保獨家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精華粉底再加上他們的微米親膚科技

讓SPF50+也可以很薄, 卻又很遮瑕~非常的貼更好上妝~~

(我以為SPF50+就是厚厚厚阿~~)

 

 

咦? 不是要講底妝嗎?? 怎麼拿了一個海綿在手上?

這是我覺得超好用的TIPS 跟大家分享

我手上的是海綿沒錯

這海綿已經被沾濕過的海綿

這樣沾濕來使用的話肌膚會更沒有比較厚重的感覺呢

 

 

我平常會多做加強的地方是

①笑起來容易被動起來的臥蠶以及黑眼圈

②一講話很明顯被看的出來的法令紋

這2個地方上很需要激光煥白粉底液來再次補救

但老金③號是??? 

這是我希望我的臉部更立體的部分

再度打亮囉

 

且氣墊粉餅後使用粉底液的原因是因為

 激光煥白氣墊粉底液是市場唯一SPF50+粉底液

亞洲女性肌膚相較脆弱、可以更有效的防護囉

 

 

沾濕過的海綿來慢慢的把粉底推勻

因為海綿不是乾的所以比較容易推開

也不留下痕跡囉

 

 

推開之後我一定會做這動作!!!!! 算定妝的作用!!!!

利用沾濕的海綿

以用拍打的方式去定妝

第一次擦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跟激光煥白粉底液合而為一囉

 

江江江~ 

是不是看起來很立體呢?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單擦 VS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 激光煥白粉底液

只有一個小小的巧思

但左右臉很不一樣喔

氣墊粉餅加上粉底局部使用~是給喜歡發亮肌, 但是講究全臉無瑕的人~~

是否覺得膚色非常均勻, 瑕疵都消失了呢?

且用激光煥白粉底液打亮,臉部的確更彭更有立體感了

  

 

單擦氣墊粉餅, 是給偶爾只是想膚質好~好氣色, 看起來不會沒精神的女生~

只要拍拍拍, 很快就可以完妝~~~

最後, 不脫妝女神妝容中最不能省略的一個步驟囉

就是要利用粉狀產品定妝

 

激光煥白嫩粉餅 SPF35/PA+++

 

超細膩的粉體

蘭蔻的美白粉餅,就是好用!好用!好用!

之前瞬白奇蹟就是我認識很多彩妝師及美妝好朋友們大推的!

控油力就是沒話說!! 粉體會把出油都吸光光啦~

相信大家都很討厭到下午臉就暗一號~~

激光煥白嫩粉餅可是夏日不脫妝的必備命定款

 

 

這時候我會用到的是刷具輕刷 眉毛 上眼皮 髮線的部分

容易出油的部分上輕輕撲上粉體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 激光煥白粉底液 VS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 激光煥白粉底液 + 激光煥白嫩粉餅

大家分別出來左右的差別嗎? 

左圖比較俐落很銳利硬梆梆的感覺

右圖因為多加了激光煥白嫩粉整個臉部表現的很溫柔感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居然層層堆疊底妝~還是可以這麼透亮~這麼有光澤

  

來看看從氣墊粉餅開始到使用粉餅的過程喔

 

雖然氣墊粉餅以外多使用了 粉底液跟粉餅

但妝感不覺得很厚重

打造出肌膚的光澤就像是從底層透出來的感覺

因為激光煥白底妝系列的產品可以互補

所以3個不同質地結合在一起也能呈現這麼完美的底妝囉

 

 

 

最後畫完眼妝後激光煥白嫩粉餅來最後的收尾

這時候也不用全臉通通撲上激光煥白嫩粉餅喔

 

 

就像糖果一般的唇彩也不要忘記喔!!!! 

 

 

夏天也不脫妝維持一整天女神一般的發亮妝容完成囉~

上午畫完妝出門

到了晚上也沒有補過底妝

 

 

 

還是這麼的持久不脫妝

隨著完妝的時間越久臉部的光澤感越明顯

 

 

大家跟我一起試試看不脫妝的秘密武器吧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