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拍、還在考慮選購哪一台自拍機的朋友

今天有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之前老金有分享過

[時尚] 這不是修圖教學 Sony KW11 香水自拍玩美機 (#17) 

知道嗎? 真的很感動

再次和 Sony合作

和大家分享這次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在還沒更新軟體前

老金就帶著Sony KW11 趴趴走了

在拉斯維加斯也帶著 

   

到漂亮的地方

一定會需要有廣角的自拍機啊

 

    

我們來看看 這次更新了哪些地方喔

 

1. 使用「肌膚色調」及「平滑肌膚」後,儲存影像的臉部細節變得更自然且清晰

2.  美容效果覆蓋更精準,在拍攝時瀏覽螢幕也不喪失臉部細節

  

自拍神機很多功能

像是美肌模式

喜歡的人覺得臉會變嬰兒肌

但不喜歡的人覺得很不真實感

不過用自拍神器拍下來看起來很漂亮

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更新前拍下來肌膚非常的平滑

所以看起來平面人

尤其我的鼻子半邊快要不見了

 

 

更新後臉看起來有對比的陰影與曲線

 

因此看起來十分自然

不會覺得好像皮膚滑到輪廓都不見了呢

 

 

3. 改善螢幕亮度

  

 

更新之後的KW11螢幕亮度十分亮眼喔

過去比較昏暗的情況已經走路歷史了

我把KW11螢幕畫面跟手機比較之下

KW11的螢幕真的很亮了~

但不會很刺激眼的亮度喔

我的螢幕亮幕4 (1~5可以挑選)

實際上看 手機的亮度比較暗囉

 

 

4. 改善螢幕白平衡 (暖色調),增添肌膚氣色

 

大家覺得比較喜歡哪一張的自拍照呢??? 

 

更新前的照片比較來看

幾乎都是比較冷色調的畫面

  

 

不然就是比較低彩度的冷色系列照片

 更新之後

 

 

是不是拍下來舒服多了呢?? 

留下來很自然的膚色

不會太假的膚色覺得看得很順眼嚕

  

5. 廣角邊緣影像變形的校正

 

自拍機最重要的就是和朋友一起留下美麗的回憶

 但合拍的時候站在邊邊的朋友們

有時候會變形

因為廣角鏡頭的關係

為了更多景,照片會有拉長的效果

 

旁邊的人會~ 變形了

 

我很開心自拍~

2個人甜甜蜜蜜合拍

我狀態很好~

但MIU喔爸的臉還是一樣拉到上角去了

 

每次跟MIU喔爸拍照的時候

喔爸跟我說

我的頭髮怎麼一直都翹啊~~~

我以為喔爸的頭髮本來就這麼翹

所以沒有對準到中心的另外一個人就很變形

成為變形人


那麼軟體更新之後結果如何呢?? 

  

哇!!!! MIU喔爸的髮型終於終於很正常了!!!! 

頭形也很正常了~ 不會被拉上角去

  

我一個人故意很邊邊拍照

也不會被拉上角去囉

所以我不用再跟姊妹拍照的時候做一個心機戰

玩非要中間不可的遊戲

 

 

6. 新增儲存影像的鏡射功能之「開/關」選擇

 

這次更新清單裡面有這功能

我真的很謝謝KW11了

因為我上一篇文章裡面有寫到希望要改進的功能

[時尚] 這不是修圖教學 Sony KW11 香水自拍玩美機

因為沒有這功能超級不太方便

就是拍照下來 會給我看是拍照的反方向

因為這是一種習慣的問題

 

但這次超級貼心

自己喜歡怎麼樣可以選擇性儲存照片喔

 

未更新前是怎麼拍照都是OFF的狀態給我看

所以照片永遠都是我拍的反方向

 

但這多有了如下的功能

  

可以我怎麼拍都是我看到的畫面一樣存下來喔

 

 

手上有的KW11還沒更新嗎??

趕快來跟我一起更新軟體喔

我在教大家怎麼更新喔

首先到這邊下載

http://tw.sony-asia.com/support/download/602918/product/dsc-kw11

 老金也放在雲端硬碟給大家 下載 

檔案大約11.8MB 壓縮格式 ZIP

只要解壓後

把檔案放在記憶卡的第一層就可囉

然後原來沒有更新前

會沒有版本

放進去檔案到記憶卡裡面後

就會出現版本了!!!

 

完成上面的步驟後

現在跟著老金來這樣做

 

 

進入MENU 畫面

看到左上角有公事包圖案

 

按下去會看到 "版本"

按下去 "版本"會告訴你的機器版本多少喔

 

現在最新版本是 2.0000

更新完後這樣就結束了嗎?

OH NO~~~ 

一定要再回到主要設定裡面找 "初始化"

 

讓他重新來一次

 

按下所有的設定初始化

之後一開始打開機器叫我們設定國家 時間 日期等等的設定

 

最後現在新買KW11會不會沒有幫我們更新?

大家若最近買KW11的時候只要看盒子底下有黃標

就表示是軟體更新過的

若沒有可以詢問一下店家或照步驟即可更新完成囉

 

 

現在大家可以帶著心愛的自拍機到處拍照囉

 

    

 

趕快更新軟體

帶著它出門走到哪拍到哪喔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