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為了夏天而準備開始認真運動了呢~

其實我的臉書上已經好多妹妹都在說運動

也分享運動的過程

這都是為了夏天穿比基尼了吧!!!!

 

每年都可能是最後的夏日青春(明年要墮落嗎? 呵呵)

不能對不起自己

開始運動!!

 

但大家知道運動的時候盡量不要化妝去運動

 

 

化妝運動容易阻塞毛細孔

反而會讓肌膚狀況更糟

但是夏天到了 出門運動即使不化妝還是要擦防曬

為了不要讓防曬乳阻塞毛細孔造成痘痘粉刺

 

今天跟大家分享 運動的時候即使擦防曬也輕盈無負擔的方法喔

 

(和 KIEHL'S契爾氏合作)

前一陣子參加了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新品上市活動

  

 

當天還有請來吳尊跟陳妍希擔任防曬大使耶

這不就是MIU喔爸嗎??

雖然下面的照片髮型有點久遠

 

但常常看MIU的我

覺得MIU跟吳尊超像的

 OK,回到主題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是屬於KIEHL’S一個非常特別的系列「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這系列是與哈佛醫學院知名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產品都非常安全溫和卻迅速有效

活動當天KIEHL'S還準備醫師白袍讓大家穿上

哈哈哈忽然好有當小醫生的感覺喔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 30ml $1400

  

   

 

因為有哈佛醫學院醫師共同研發與背書

所以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是專櫃品牌中唯一的醫學級防曬喔!

大家有沒有好奇醫學級防曬到底跟其他品牌有所不同

到底有什麼很厲害的地方?

看到這畫面整個呆住了我@@

原來醫學級防曬質地比別人清爽、防曬力也比別人好喔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悄悄造成我們肌膚的各種問題

不只會曬黑、曬傷,還會曬老!

所以不擦防曬不行 這我們都知道

但防曬太油的話,如果要在底妝前擦

使用量只能用很少很少

不然底妝很容易不服貼或是脫屑

而且防曬太油的話還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

所以老金一直以來都找有含防曬係數的底妝比較多

這會有用嗎??

 

 

看到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的時候

大家有沒有發現包裝上多了一般市面販售的防曬乳不會特別標註的

UVA

到底這標示是什麼呢??

代表的是可以阻擋紫外線中的長波UVA

 

 

一般市面上的防曬乳大多是阻擋UVB跟短波UVA,含防曬係數的底妝也是如此 

但其實造成肌膚損傷最大的是長波UVA

如果不是可以同時阻擋UVB、短波UVA和長波UVA 3種紫外線的防曬

防護力是絕對不夠的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添加全新的醫學級3重UV防護科技

可以一次阻擋曬黑、曬傷及曬老的3種紫外線,就是剛剛提到的UVB、短波UVA、長波UVA

可以有效阻擋90%光傷害、避免黑色素生成及光老化

達到不曬黑、不曬傷、不曬老的效果

保護肌膚免於傷害再也不怕太陽曬

 

 

 

自從參加活動之後我就養成了一個習慣

我的包包裡面都會隨身攜帶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不管室內或室外都要防曬,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是連玻璃都檔不住的

所以一定要使用適量的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現在就來看看質地的部分

 

  

擠出來感覺是比較接近一般乳液質地的感覺

 

 

真的很清爽、不黏膩一擦馬上會感覺到

跟別的防曬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原因就在於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有醫學級4大零負擔保證:

無油脂、無色素、無香料、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所以用起來真的超清爽不黏膩,不會阻塞毛孔也不會長痘痘

 

 

 

KIEHL'S還特地為了做了調查:使用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的消費者

86% 消費者同意不黏膩

98% 消費者同意極輕透

100% 消費者同意零負擔

這都是消費者同意之下有根據的數字喔

 

 

 

我手背上擠了還蠻多的量 但我輕輕鬆鬆就推勻了

擦完也沒有澀澀粉粉的感覺

完全百分之百全部被吸收

而且還很保濕

肌膚一點負擔都沒有

真的很輕盈喔

醫學級的保證就是不一樣

 

  

白天基礎保養後先示範半邊臉(左邊) 來擦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左邊跟右邊大家覺得有甚麼變化嗎?? 

若我今天不說我擦的地方是在哪裡

用眼睛很難識別

因為太輕透了,我的肌膚根本沒有擦過防曬的感覺

太清爽輕盈了

 

另外半邊臉也擦完防護乳

肌膚狀態是一點厚重感都沒有了

我現在出門一定要擦防曬

其實在家裡白光下也要擦防曬

但我們會容易忽略啊!!!!

很多人會擔心 標榜輕透的防曬都還是會覺得油油的

所以盡量找有含防曬係數的底妝

但醫生有說

這樣是根本不夠抵抗外面超強大的紫外線

所以一定要使用防曬乳

而且量一定要達到一茶匙一樣多

  

Q. 老金一茶匙一樣多會不會太多 怎麼擦臉啊!!!

A. 我一開始也覺得感覺很多~ 但醫生說用少量慢慢的疊上去的擦 不是一下子全部用完喔

所以一茶匙是可以用的完的!!!而且也不會覺得厚重黏膩喔

 

但我覺得很遺憾是我過去防曬的習慣

誤以為有認真的防曬

但其實根本遮不到甚麼

 

  

 

所以大家不想化妝也要記得擦防曬

運動不要化妝也要記得擦防曬

而且一定要選擇無香料,無色素、無油脂、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

用在臉上的東西肌膚會很明顯知道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真的很棒喔

從紐約出身的KIEHL'S

 來到美國老金當然也是不離身囉!!

 

   

 祝大家都有美麗的青春夏天

以及白皙美麗的肌膚

 

最後分享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2015/5/31

連到活動網站 (請點我)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新品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1.5ML」乙份喔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97號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神秘禮物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