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來了!! 不管是要送給親愛的媽咪

還是要自己屯貨

都是一個不錯的時間!!

老金要分享優惠的敗家情報囉

使用過 SK-II 的朋友一定會喜歡上 SK-II

老金再次和 SK-II 合作

最近我遇到的肌膚狀況

我去美國這一段時間

 

加洲的陽光極大而且有名

不一定是住在那邊的朋友都會知道

但如果希望肌膚很白的朋友

要小心啊

出門前要認真擦防曬!!!

  

從美國回來之後

和朋友見面,朋友居然說

金!!!! 你的手怎麼這麼變黑啊!!!! 

你的臉也有點變黑了耶!!!

 

是阿~

我已經夠認真擦防曬了

(不過手我就沒有擦)

就黑了!!! 

 

心裡很著急....

 

 

且我只不過是美國21天旅行而已

肌膚也敏感了吧!!!

回台灣肌膚又開始準備適應台灣的天氣

開始跟我抗議了

 

 

化妝品也和老金鬧分手

呈現絕對浮粉的狀況

可以參加漂浮比賽拿冠軍了!!

這樣的情況之下根本很難化妝

化妝也沒有用

miu喔爸會說

你每天都偷吃麵粉阿 麵粉阿 麵粉阿 麵粉阿 ....

這句話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面

 

 

所以我就決定大反攻

開始使用了

韓國女藝人愛用的

光彩之密保養法

 

韓國演藝圈內都在談論

這可是機場穿搭必用的保養法

它真的很重要

不化妝進機場也讓自己一路光彩到底!!!!!

 

從美國回來見過朋友被說黑之後

大約過一周了吧!!! 

因為老金有很多活動行程需要參加 

 

參加活動

就要打扮美美的

但沒有想到

在活動的時候很多人

反而說

你從美國回來 怎麼都沒有曬黑

是不是很有趣 和朋友

完全相反的反應 

只差在7天左右而已喔

比我想要給 大家期待的旅行文

還快有反應

到底怎麼辦到的 老金!!!!!!!!!!

秘密就在這裡~~~

  

SK-II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這就是機場穿搭不可缺少的秘密關鍵 

到底SK-II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裡面有什麼這麼裡害的功能

讓我7天內變白回來了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喔

   

不要看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小小一瓶

真的很厲害

 

 

 

SK-II 全新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完美結合尖端肌因工程研究與光學科技,

針對影響膚色的兩大細胞體「細胞感光體」與「細胞斷黑微粒」有突破性發現。

其中獨家美白成份葵醯胺能有效提升3倍「細胞斷黑微粒」!

有效抑制肌膚細胞攝取黑色素小體,掌握完美斷黑的關鍵因素喔!

 

透過巨量資料的分析研究研發出「GENOPTICSTM肌能鑽白光感科學」技術,

將此技術納入肌因科學及光學感應兩種高科技結合,

使SK-II的美白保養不僅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而能夠深入至肌膚的肌因結構,

由肌膚內在啟動肌底光體能量,煥發重重細緻淨透微光感。

 

SK-II美白雙星「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與「肌光極效超淨班精華」即是GENOPTICSTM肌能鑽白光感科學的完美體現。

 

[放入產品手上測試照]

當滴出來

感覺有像煉乳一般

有一點白色但沒有煉乳那麼濃

很好推開

有清新的淡香! 這種香味我覺得很優雅

接受度應該很高 

 

接著我開始在臉上使用它

因為我非常急迫地想拯救肌膚!!

所以簡直是大量使用阿!!!

為了示範

老金把保養品放在臉上使用喔

一般建議大家使用在化妝棉上

慢慢順著肌膚紋理推開

這樣不只會更均勻

上妝效果也會更好喔

 

 

均勻塗抹全臉,早晚均可使用

推開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看起來就是 SK-II 晶瑩剔透的招牌感

 

吸收度很好而也不會黏膩

很滑順並感受到清新的香味

 

推開以後

馬上可以感受的到滋潤的保濕感喔

大家可以去體驗在手上看看

在手上用就會有感覺的

 

另外使用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給我的潤白感

不是那種灰白

而是透亮的自然感

這一點真的讓人感動!!!

最近和朋友聚餐時

朋友看到我的素顏

對我說我的肌膚也太好了吧!!!

 

   

且完妝的服貼度也改善很多喔 

現在我也想把讓素顏發光發亮的保養秘密

分享給大家

 

希望女孩們和母親一起永遠聽不到老這個字喔!!! 

 

現在SK-II有推出母親節禮盒的活動

禮盒價格都很優惠喔!

這次介紹的SK-II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也有推出限定組合喔~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到SK-II的網站觀看喔~

SK-IINo.1 極緻盛禮立即看

母親節檔期搶先曝光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