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T BEAUTIFUL MAKEUP OF A WOMAN IS PASSION,

BUT COSMETICS ARE EASIER TO BUY”

-YVES SAINT-LAURENT-

走在時尚尖端的我們 絕不能不知道

2015 的彩妝趨勢了吧!!!

YSL說 世界上最美的彩妝就是女生的熱情了!!

大家有沒有對彩妝熱情呢?

老金也是每年每季都會自己做功課

今年的流行色彩

流行尖端的主要關鍵詞....等等

所以 2015年 老金要跟大家分享的 詞彙 就是

norm core

標準核心

這趨勢已經去年開始盛行

但我覺得今年才是真真大眾化的趨勢

那麼老金今天文章的開頭怎麼忽然提到 2015年的趨勢呢?

 

今年最重大要改變就是

肌膚表現要絕對自然的光澤感

比別人更薄透更自然

底妝像是沒有重量一樣

這就是2015年norm core的彩妝趨勢

 

 

 

本篇文章和 YSL合作 

 

 

 

分享1個月前

老金在Instagram上分享過的 YSL派對!!

本次的YSL派對跟過往不同

這天我是完全完全素顏到現場改造

 

因為YSL為了證明

恆久完美輕粉底的超持久

而舉辦了一個見證派

  

我被改造的時候沒有清楚看到彩妝師到底使用了什麼產品以及步驟

但我的肌膚告訴我

的確跟任何底妝產品都完全不同

輕盈感很明顯

難怪整場布置都有來自外太空的感覺,肌膚就像在外太空一樣無重力啊!

那老金到底擦了什麼底妝這麼興奮呢??

 

一擦上幾秒底妝感幾乎沒有什麼重量感

只在你臉上留下輕柔粉嫩的感覺

這麼神奇的粉底液

我想只有在YSL可以做得到 

 

 

太空粉底 震撼登場

   

(我的表情超驚訝)

 YSL 恆久完美輕粉底

LE TEINT ENCRE DE PEAU

 

  

 那我們詳細了解本次的新產品 

到底粉底液上做了什麼 

為什麼感到沒有重量感??

這是我一直都很好奇的一個問題

 

 

在活動的簡報上

我有看到一個革命性的配方

頂級植物精萃

就是這個配方

粉底接觸時成為輕盈的色料貼合肌膚 

 另外第2項下面提到的

來自太空 NASA 科技

也太厲害了

是以一種在太空中用來捕捉宇宙塵埃的顯微物質為靈感

獨家研發出「超持久活性複合因子」

達到長效活性幫助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讓高質感霧面裸妝24小時不斷電 

 

亞洲首席彩妝師Angus 來台

親自分享如何畫出重量級底妝的技巧方法囉

詳細的步驟往下看就知道嚕~  

 

跟大家分享關於YSL 恆久完美輕粉底的

YSL X JESSICA 的片段囉

 

 

這一天參加YSL派對之後 

 

晚上繼續參加其他派對活動

 

基本上根本不需要補妝或修妝之類的

直接去參加另一場尾牙

我的底妝依舊完美!

開心尾牙的時候遇到丹妮婊姐 

  

 

 

接下來老金就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恆久完美輕粉底帶給我的驚喜喔

 

 

 

恆久完美輕粉底 |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 明采筆

 

太空感完美底妝

第一步驟 

 

基礎保養後

第一步使用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老金曾經也介紹過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 CC霜 

去年一上市被大家愛 

姐妹們化妝包裡面都有隱藏一支的 YSL CC霜 

這真的連好姊妹都捨不得借用的愛不釋手啦 

(這句話我要給我朋友聽!!!!!! 哈哈哈)

它不只把膚色修飾以及調整

對於後續底妝的保濕力也大大加分

也因為注入了逆齡肌密綻白保養系列中

 

含有諾貝爾等級「綻白精華-三重綻白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 TW™」

 

同時持續作用嫩白效果

本身也具有高防曬係數

在春夏使用來說絕對是很夠的囉

 

接下來超持久底妝出現嚕

恆久完美輕粉底 

 

恆久完美輕粉底的外觀設計

也跟以往舊的底妝產品的外觀設計不同

老金覺得這也是個一種突破

越來越YSL的感覺

  

打開恆久完美輕粉底 特殊的羽狀沾取刷頭

彷彿在訴說 你的底妝就跟羽毛一樣輕盈的感覺

產品要持久

一定要有足夠保濕度才行

但這樣的保濕度是否可以讓肌膚完美度過一整天呢??

  

因為面紙是最好吸收水分的紙張

我把粉底滴在面紙

過一段時間來看看面紙

發現滴下去的底妝周圍面紙滿滿的水分都濕了

這證明了本產品的確有足夠保濕度 不用擔心了~

  

接下來測試手背上的延展性

輕粉底的延展性很好 而且沒過多久馬上就成霧面妝感

我本來要拍下過程 

鏡頭都對不到焦點

因為手背上的紋路都不見了

所以沒東西可以對焦

變成拍出來很迷濛的膚質

 

所以現在大家猜得出來

恆久完美輕粉底的特點嗎??

它會把你的肌膚變得很迷濛

拍照拍下來根本就是自拍神器一樣的膚質感效果

是不是很厲害

 

 等不及 直接來看看臉上的效果喔

 

 

太空感完美底妝 

 第二步驟 

  

擦完CC霜後 接下來擦恆久完美輕粉底

使用方法很簡單

 

直接用羽狀沾取刷頭將粉底點在臉上

 

額頭上 ,兩頰,鼻頭 和下巴 等等

差不多 各2~3點沾上去之後

用指腹輕抹推勻

或是也可以用刷毛比較輕柔的粉底刷將粉底刷開

 

接下來 

恆久完美輕粉底最佳搭檔 YSL 底妝暈染刷

 

上妝的方式是利用畫圓方式

讓YSL恆久完美輕粉底在肌膚上達到拋光的效果

 

  

有些人說手指

是化妝的最佳的工具

這說法是沒有錯

因為手指有溫度

所以比較快速看到化妝的表現

 

但如果你今天化了妝 希望空氣感一點的話

可以借用刷具的力量來打造完美的化妝

且我發現其實沾上肌膚上的粉底液

比平常使用的少

但因為有了刷具整張臉用的好節省

還有鼻頭以及鼻翼是很難用手指頭來帶過的部位

 

A :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B :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 恆久完美輕粉底 

一樣維持CC霜調整過的膚色

加上結合了太空感重量的恆久完美輕粉底

 

已進入了超持久的粉底模式

這邊要分享恆久完美輕粉底剛擦完

跟 過一段時間

感覺很不一樣喔

底妝感會因為時間變得更迷濛 更輕盈 

所以想要沒有毛細孔的底妝

刷具是一定要的 

就不能錯過恆久完美輕粉底喔 

 

第三步驟 

 

每次化妝最後收尾的最佳工具

明采筆

 

底妝後如果有需要加強遮瑕或是增加臉部立體妝容的部位

只要用明采筆輕輕刷上幾筆

再將她推勻就完成了 這可是每個女孩化妝包裡面必備的補妝武器喔

   

這樣我的 太空感完美妝容 結束嚕

 

老金用比較簡單的方式來使用但很快就可以完成專業感的妝容

有了 YSL 恆久完美輕粉底

可以輕鬆又完美的跟上流行彩妝的腳步

 而且很專業

  

 

最後放上幾張YSL 太空派對時的照片

    

 

 

這次的太空妝感派對大成功囉!!

和所有美女一起合照 Cheers!

 

  

 

YSL太空粉底的持久輕盈妝容的好康消息喔

 從今日3月18 起  4月18日

活動網站

填寫資料,就可以體驗「太空底妝」

還能免費兌換「恆久完美輕粉底- 一日底妝體驗禮」

一舉兩得

大家趕快來一起參加體驗活動喔!!!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神秘禮物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