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很快的要進入羊咩咩的年了!!!

今天雖然沒有變成羊咩咩

但有美麗的小s在我身邊

這張照片是和 小S 錄完康熙時的合照

小S是EQ和IQ都很高的藝人

大家早就知道了

但是大家知道

 最近有一個新的名詞叫做WQ嗎?

 

大要要了解我的智力時

我就會說我的 IQ 很高

大家要知道我容不容易控制脾氣

我就會說我 EQ 很高

現在對於女人來說

鍵有了新指標來認識一個女生有沒有水潤動人

這就是 WQ 喔 ! 

但是 WQ 不是只要注重肌膚外表而已喔

內在也很重要

 

 

回想一下

我開始寫文章不知不覺今年第5年了

現在還記得開了部落格這平台寫的第一篇自我介紹

關於金老佛爺

自己都不確定自己的中文

有沒有人會懂!

拿著字典和MIU來翻譯

謝謝大家很辛苦的看我中文

跟我一起走過來這5年

這5年當中也自己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內外變化

來看看這幾年我的 WQ 變化吧  

又是怎麼成為一個高 WQ 水女人呢!

 

看到這一張會不會想講出來

這位男童也太口愛了吧!!! 

不過這不是男童

是5年前的老金!!!!!

 

 

 

是老金沒錯啊!!!! 

5年之後的現在我簡直就是重生了嗎??

 

呵呵呵 我 WQ 水潤指數飆高高

已經一步步邁向高 WQ 水女人

 

誰不想愛美了呢?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

女生男生都想自己變得更好!

人生不就是要追求美好的往終點前進嗎?

活出自己的美好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 CONCEPT

 

老金的愛美故事要從運動開始說

所以一來台灣我很瘋狂跑步

一天不運動會快要得病的那種

很難戒掉運動習慣

所以

不管假日下雨天我都去師範大學運動場跑

所以基本上甚麼運動都有做過

每天去師範大學游泳

以前有California健身中心時

還請1:1的教練來練身體

也有買了邱素貞瑜珈課程學瑜珈3年

曾經也有一陣子對飛輪課深深的迷戀

 

還買了腳踏車跟飛輪課

和其他學生們一起設定地點

也騎了腳踏車去旅行

在台灣很充實的過了大學人生!!

 

大學的體育課還選了高爾夫球

所以做過很多不同的運動

這都是我剛來台灣5年之間做的運動

 

但學校也畢業了

我也進了社會

所以慢慢的減少了熱愛運動的熱情

挖~ 覺得我真的做了不少運動啊

 

但運動是讓自己越來越年輕

又讓自己變得很樂觀的一種藥物

不管是自己去運動,或是朋友相約,沒有意志力就很容易半途而廢,

但長時間的運動下來,還可以鍛鍊意志力,

所以做運動是個很好的習慣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大大了提升 WQ 水潤指數

讓我在面對其他的事物的時候,都有比較堅強的意志力!

 

跟大家分享目前老金常常做的運動就是瑜珈

這套運動服

是我暫時借了Miu的球衣借來穿

呵呵

 

 

不做運動已經5年

整個身體很硬幫幫了

 

  

身材要多做運動才能維持

然後雕朔到自己要的曲線喔

 

 

大家趕快找自己喜歡的運動

要堅持做到底

有一天發現因為運動陪伴著你

看到很開心的自己喔

  

 

除了運動之外

我們也要內在美麗!! ^^

我要講一個韓國綜藝咖的藝人

大家都喜歡的 RUNNING MAN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

 

在韓國第一有內涵的主持人

很會說話的主持人

跟他在一起不無聊的主持人

為什麼不只韓國人 認識 劉在錫的人 這麼的喜歡他 

並不是他只會搞怪

搞笑當中 他會講的有條有理

讓人家覺得他很有道理

劉在錫到底這麼會講話??

因為他保持看書的習慣

這種習慣不是故意裝出來也自然而然會從內在散發出來

讓人家覺得你很有內涵

是不是我們為了更上一層的內在

老金覺得只有一個方法

自己靠自己努力而取得

(講一講不小心 講太多 哈哈)

 

小時候我媽跟我說 要多看書對自己無間的幫助

我覺得是真的

我看的書不一定什麼時候會用得上

但相信有一天會用得上的時候喔~

大家一起努力 內在外在的美人兒喔

 

 

老金想問

那你這沒有運動的5年怎麼把體重控制下來的呢??

鏡子檢視法

 大家有聽說過嗎?

我開始寫文章太多機會要面對鏡頭

同時看到鏡子自拍全身的習慣

 

我覺得阿~ 這是很好的習慣!!

沒有這習慣的朋友可能一開始坐起來覺得怪怪

但跟大家分享因為面對現實

多了解自己才會有進步喔

 

經常面對鏡子這件事

讓我一直維持更好的體態

(這件事會延伸到自己控制食量 找一點多做事 讓身體多動消耗熱量等等)

同時也會多了解自己適合穿什麼衣服喔!!! 

好處太多

大家現在立刻把手機拿起來找一個全身鏡子來拍自己吧!!!

有一天一定會跟我說

老金我每天面對鏡子做到更完美的自己了

 

真希望那天的好日子快快到呢

 

 

那老金你的體重是用鏡子檢視法來維持的話

保養彩妝等等呢?? 

(當時的頭髮好過氣喔!! 也笑得太大力了!! 看起好傻喔!! MIU怎麼會這麼愛我!!)

 

我以前真的沒在化妝的一個人

跟老公談戀愛的時候也沒什麼化妝

應該說不太會化妝所以沒有化妝了吧!!! 

 

 

現在知道化妝的厲害 不能不化妝啊!!!!! 

 

當你有了更好的體態,以及把自己弄得乾淨順眼,

會對自己更有自信,我覺得對自己有自信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由你內而外散法一股自信,也是一種魅力喔!

慢慢地就會變成你心中的高 WQ 水女人

 

除此之外~因為每天寫文章練習中文

和MIU鬥嘴吵架

努力保養.

   

讓我有機會上節目

還遇到我的心目中的偶像 小S姐

很久之前已經被人家聽說我跟小S姐有點像

這次榮幸跟小S姐一起合拍照的確我也覺得有像

朋友們也跟我說有像!!!! 

聽到我心目中的偶像有像 開心啦!!!!

 

那麼老金怎麼練了自己的化妝術跟穿搭術呢??

這沒有一個方法

只能自己要勤勞一點

 

常常看時尚雜誌也好網路上時尚電子報也好

要固定閱讀的習慣

這才是王道

 

現在老金幾乎每天上的除了FB以外還有Instagram

Instagram的優點

是這世界可以看出各種不同的圖片訊息

從這裡也得到很多時尚訊息

所以老金幾乎每天都會上 Instagram

 

不只看人家的訊息

還會介紹目前很熱門的韓妞消息

  

大家可以一起 +  Instagram 跟我一起玩

我們一起提高內在與外在 WQ!!! 

 

 

老金那妳的皮膚怎麼保養啊??

老金也是美妝線的職業部落客

所以經常要測試保養品是沒有錯

 

 

目前我有一件事是非常堅持

跟老金一起走過來的朋友

一定會知道

 

"保濕"

 

雖然老金的年齡也開始顧抗老 

但我也沒有忘記做保濕的部分

 

還是覺得保濕是肌膚的最基本的動作

再來美白 或抗老等等 比較進階保養程序

最基本的保濕都沒有做好

怎麼進階保養了呢???

 

所以

"保濕"

很重要

 

韓妞們的肌膚為甚麼這麼好??

保濕擺在第一線

所以擁有了有光澤水嫩嫩的肌膚了阿

 

所以提到保濕

和 OLAY 合作

 

今天老金要分享一款保濕的產品喔

  

水漾肌底精華露 | 長效保濕凝露 

冬天臉部乾燥必備的組合

水漾肌底精華露

 就是這次我要提升 WQ的保濕產品

要直達肌底 5 倍水潤提升度

  

瓶子開口設計很特別

先轉開再按壓就可以取得保養精華

 

 

擠出來的水漾肌底精華露

單眼看我誤以為可能會有點稠稠感的精華露吧!!!! 

但....

我把精華露輕輕的推開

根本不是我所想像中的質地

很好推開 且很清爽

越推開讓我越感覺

是露水的質地

吸收度也很快

 

 

這一瓶是全新上市的

所以老金也想知道好不好用 

這是第一次有導入+精華一瓶搞定的功效

有助開啟肌膚吸收力

同時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更能深入根源

達到 10 層滲透

對於膚質改善來說會有幫助

成分的部分是有含維他命B3, 深層活化肌膚保濕力

 使用感覺 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聞起來剛開始有點像溫泉的味道

之後有很淡的香

很快吸收也不會黏黏

睡前使用也不會困擾

 

長效保濕凝露

水漾肌底精華露導入後接著使用這一瓶

整個都很果凍果凍的凝露喔

挖了凝露擦在手背上

我是故意塗很多的量在手背上測試

但平常也不需要用了這麼多量

除非晚上當個晚安面膜概念以外

長效保濕凝露的質地大家應該想像得出來

很清爽的凝露 

香味很自然

他吸收玩後我守備的肌膚彈力變得很好了

覺得很不錯的一個保濕商品

一定可以感覺到鎖水的持久感

因為他還會把肌膚的彈性找回來

不就是一舉兩得的好的商品了嗎?? 

 

長效保濕凝露早晚可以使用的產品

但老金晚上的時候故意塗很多也沒有讓他完全吸收掉也沒有關係

直接當晚安面膜蓋念來使用

這樣早上起來 肌膚的水嫩度不用再講了連彈性也太好了

 

 1+1>2的冬天保濕急救法

就是先用水漾肌底精華露迅速補水,深層導水

最後敷上長效保濕凝露為肌膚鎖水

來提升 WQ指數!! 

 

 

 

使用這瓶唯一要注意的就是

需要將肌膚徹底清潔乾淨才會有良好的效果

 

 

保濕做好

化妝才會更服貼

肌膚的表面才會看起更光滑

 

WQ有提升了嗎?

一起當水嫩嫩女孩吧!!

還要成為高 WQ 水女人喔

喜歡OLAY的女孩

別急著離開喔~繼續來抽獎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 獎品

全新的喔!!

水漾肌底精華露

長效保濕凝露 

給 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