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將東京的幾個地點分享結束了

 

我去東京回來已都3個月了 才要寫完~

老金真的是!!! 好拖喔 

 

 

[旅遊] 日本東京自由行 搞定吃住玩! P1- 東京鐵塔篇

 

[旅遊] 2015 日本東京迪士尼好玩嗎? 該注意哪些呢 自由行-P2

 

[旅遊] 恭喜發財!! 東京必玩必逛 晴空塔 SKYTREE 與秋葉原

 

 

這次要分享的新宿和涉谷

如果和老金一樣停留的時間不長

可以看看老金的入門分享

相信很多姊妹日本早就都是專家了

來看看日本新鮮的老金

拍了甚麼照片呢!!

 

馬上先來看必買品分享

第一張照片就是老金在結帳!!

   

 來到日本

就聽說日本藥妝店一定要去逛

之前上康熙的時候

有聽說來到日本一定要買一些寶貝

 

  

 

到藥妝店可以看到老金

去年有分享過的 slimwalk

[美腿] 睡覺時也能穿的 SLIMWALK 孅伶日本原裝進口美腿襪 體驗心得

 

  

 

另外好朋友natalie 跟我分享

下面這個很好用

老金因為常常熬夜工作

所以常常火氣大

 

 

另外就是小S說的

漂亮黃金先生的 WAKAMODO

 

 

 買完了藥妝

帶大家到新宿其他地方逛逛囉

 

  

老金聽說了

觀光客一定要來的地方

(聽MIU喔爸說的!!根本是他想來吧)

 

 

走吧走吧

帶大家進去看看

 

 

進到歌舞伎町這邊

覺得是一個很多拉客人的地方

聽說這邊的拉客絕對不要理他們

會被帶到包廂敲詐喔

 

 

 

看來看去

就是有點像紅燈區

其實和江南有點像

但是這邊好像比較多亂拉客

韓國比較不會

這樣看起來韓國治安應該比較好一點

 

 

超華麗的一條街~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賣A片的地方啊!!!

MIU喔爸在這裡待超久!!!

真的是

 

 

看來看去都是MIU喔爸在開眼戒

後來才發現一個觀光客可以免費拍照的機器大娃娃

感覺好像也是給男生坐的 

 

MIU喔爸覺得自己上去很害羞

叫我上去拍照

是代理滿足是嗎?

 

另外這邊的娃娃機有很可愛的熊馬吉可以抓

 

看起來熊馬吉好無辜的感覺

很可愛

 

逛逛要找東西吃~

不過這一餐是對我們來說最後一餐

隔天要回台北

所以一定要吃我們最想吃的日本菜

    

看了看了都好想吃

猶豫不決的情形

 

都來日本都沒有吃到生魚片不行

所以最後我們在新宿的榮壽司用餐

 

 

這邊的餐點很道地

食物也很新鮮

但是有一個缺點

這邊每一桌都在抽菸

老金不喜歡一邊吃飯一邊聞到煙味

如果喜歡抽菸的可以來

這邊會是抽菸人的天堂

 

後面的一堆人都拿著菸吃飯!!!

在台灣不可想像

不過韓國烤肉店常見的環境

 

 吃生魚片

別忘記配一點溫熱的清酒喔

>"< 真是太享受了

乾掰~

 

 

在日本東京

常常會看到好多名車

為甚麼阿!!!! 我是不太懂

  

走幾步 走幾步 真的常見

 

大家有看過TOKYO DRIFT 東京甩尾的電影嗎?

 其中電影中有一個飆車的戲

就是這邊拍的喔

 

果然是夜誕節阿~ 好多人都出來慶祝

 

雖然沒有看到甩尾

但是老金有扮演露西 LUCY

哈哈

 

謝謝MIU喔爸幫我拍夜誕節禮物

演露西 LUCY

 

另外有看到耶誕老公公飆車族!!

但是耶誕老公公很友善

一直和我們揮手打招呼

 

超超超嗨的

大家有看過這樣的情景嗎?

我看了都覺得好特別

大家都穿成生誕老公公飆車

太奇特的情景喔

 

 

 

 在東京澀谷

老金還發現了

自動販賣機的麵店

雖然韓國也有,但是通常會在賣場MALL裡面看得到

很少有這種在路邊的

  

日本的漢堡王

 

也有黑色漢堡口味~很特別!! 可惜老金吃不了太多東西

連起士都很黑 是怎麼樣啊~ 

 

 

    

自拍自拍中

 

 

 

在澀谷逛逛的時候

有發現和美國一樣

有CANDY SHOP

但是日本的店和美國、韓國都有不同的感覺

老金也不太會形容

但是老金很愛到CANDY SHOP買東西

 

 

 

接著帶大家去看看日本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好多女孩子的海報

我以為是美妝店之類的

 

 結果近來發現

這裡是遊樂場

日本韓國都有遊樂場

台灣就很少了

每個國家的遊樂場玩的都不一樣

台灣很多投籃機

還有除了韓國問題我每次都答錯的

問答遊樂機

一些夾娃娃機器...等等

夾娃娃機每個國家都必備的

只是獎品不太一樣

韓國娃娃機的獎品比較實用

日本的是大型可愛比較多

台灣就是各式各樣的娃娃機(通通有)

韓國有投幣KTV (韓國人愛唱歌)

日本是很先進的卡片機很多

台灣遊樂場都在MALL裡面比較多

日本和韓國是在路邊

 

遊樂場裡面有賣甜筒販賣機

真的很特別

和韓國一樣

天氣很冷還是可以吃冰淇淋

 

這機器也太酷了吧!!! 

 

所以不吃不行了~ 

 

MIU喔爸喜歡的草莓口味

 

真的冰淇淋出現!!!

好妙喔

 

 

接下來我真的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一個機器

覺得好威啊!!!

在台灣和韓國已經不多見了

 

正是看機器前

接著進入單獨男生不能進來的一個區域了

這邊也真的都是女生

MIU喔爸是唯一的男生!! MIU喔爸的天堂

男生不可以進來

除非女生帶

 

因為有老金在

MIU喔爸才能進來喔!!

呵呵呵~感激我吧!!

老金說到這裡大家都猜得出來是甚麼嗎??

 

 

就是大頭照啦!!!!

是不是很懷念阿~

我相信像我這種年紀的朋友

高中國中時代很愛玩大頭貼

是不是阿~

跟要好的朋友一起拍貼在自己的筆記本之類 

 

這邊有各式特樣的衣服可以租借

應該是需要費用

因為是耶誕節來

很多辣妹都租借耶誕老公公的服裝

日本女生很敢穿很辣喔

 

我記得當天生誕辣妹裝最受歡迎了

 

覺得這方面日本真的好厲害

連拍照都這麼的專業就對了

 

 

我跟MIU喔爸也沒有一起拍過大頭貼照

所以趁這機會一起拍拍

那裡好多機器的樣式可以選

一進棚內我發現真的很厲害的東西了

 

四面超大的燈光幫你打光

超強的!!!

這只有我在攝影棚看到的東西啊!!

日本的大頭貼照真的太太厲害了

 

我們拍完嘞

 

大家想看嗎???

 

看了拍出來的結果我跟MIU喔大大笑!!!!!

 

 

天啊~ 把MIU變成女生!!!

快不得一開始有警告 男男不能一起進去是有原因的!!!

 

因為把男生變成超超超夢幻的美男

這機器太威了

就像我在看日本漫畫書裡面的美男子一樣

拍出來的結果真的讓人很大笑

 

 

高中生的愛!!! 蛋蛋機

我心裡想!! 這男子帶女朋友出來約會 怎麼只逛自己的蛋蛋機哩 哈哈哈

 

 

還有逛逛街路邊我還遇到莫名其妙的情景

 

天氣很冷 他們脫衣服在幹嘛 !!!!

 

他們有日文講甚麼 但老金不懂 所以只看他們的動作了

 

  

日本的生誕節布置漂亮嗎???

 

MIU喔爸說這很特別 他說一定要拍!!!

 

這有這麼特別嗎???

他說這種想法很特別之類的~ 

 

  

大家看到有亮點嗎?

有個男生穿女裝招客人

這到底要招女客 還是 男客啊!!!

搞不懂 呵呵呵

 

 

不小心經過很怕怕的一條路上

這2雙鞋丟在路上是怎麼樣啊!

跟韓國叔叔一樣喝醉酒了嗎???

 

 

接下來我們做一個很無聊很無聊的事情

  

MIU喔爸叫我一定要拍!!!

我說這旁邊有垃圾桶耶!!!! 

出門MIU喔爸都帶我路 我還是要乖乖聽著

因為我是路痴  哈哈哈

 

 

喜歡COSPLAY是日本的文化吧!!!

真的人人都很愛

 

  

已經都天黑了 喔爸願意幫我拍穿搭照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我們MIU喔爸的結婚2週年的蜜月旅行嚕

  

接下來老金下就要去NY 跟LA

會看到好多新鮮的照片喔~~ ^^

記得多關注老金的Instagram喔

  

https://instagram.com/kimlafayette/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