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第一天!!!

老金持續趕文!!

還有很多文章等待著要分享給大家~

新的一年又有很多事情要準備了

日本行的第三篇文章來囉!! 呼呼呼!! 熱呼呼~

天氣冷~我們要抱抱!!喔~ 我說的是我要報報

熱呼呼的文章上來囉

前面兩篇有看過了嗎?

[旅遊] 日本東京自由行 搞定吃住玩! P1- 東京鐵塔篇(獎) 

[旅遊] 2015 日本東京迪士尼好玩嗎? 該注意哪些呢 自由行-P2 (獎) 

 不知道大家喜歡不喜歡~

不管怎樣~希望這篇文章有提供有用的資訊給您喔

 

日本除了東京鐵塔、迪士尼之外

有粉絲推薦我一定要到東京晴空塔逛逛

所以就馬上排入行程裡面

從旅館到這邊剛好不算遠,只要5.1公里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過去囉

晴空塔下面就是捷運

搭捷運也很方便

一路上

日本的計程車司機問我們從哪裡來

然後跟我們很驕傲地說

這個塔有450公尺那麼高喔!!

 

到了目的地

一下車看過去

真的覺得好高喔~脖子有點酸

 

進入晴空塔之前

大家可以跑到樓下的賣場逛逛喔

  

 

 

因為我們中午還沒有進食

據說章魚丸子是日本來的

所以來日本

必吃的就是章魚小丸子囉

 

 

晴空塔底下的這家章魚丸子

生意蠻好的

有時候還有人在排隊

聞起來也很香

所以我們就進去吃了

 

 

點了一份吃看看

店員就送上了保齡球瓶子排列的丸子

和台灣不太一樣

所有其他的香料與醬料

都要自己搞定

 

 

吃起來和台灣的也不一樣

章魚在丸子裡面很有彈性

也比較大

MIU覺得蠻好吃的,我是覺得有點不習慣

 

吃完以後

在準備上去的過程中

又看到了

天然有機的冰淇淋

 

 

於是就請MIU去排隊買兩支

 

我呢

除了等等要負責吃之外

先順便去隔壁的東京限定KITTY JAPAN逛逛

穿和服的 KITTY好可愛喔!!

東京晴空塔裡面好多可逛的東西~ 很像百貨公司的感覺

 

跟著MIU的背影

到了樓上

準備去買票

 

 

抬頭看看

SKY TREE又離我們近了一點

買票的時候可以用 捷運卡或是信用卡都收喔

我們是直接付現

 

 

 

門票是1800日幣兩位

但是這個只能到350樓

如果要在上去

要另外再買票

一個人好像是2000日幣

 

 

但是既然來了

就想也直接到天空頂吧

畢竟是存留一次的終身回憶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來了

 

 

進來以後

覺得好亮喔 

應該晚上去看夜景可能更漂亮

老金去的時間差不多中午1點左右

 

 

我的背景很像電影裡面的場景的感覺

 

準備裡開地球 

從天空上往下看地球的畫面...

老金 你不要胡思亂想啦!!!! 

快回來!!!!!!!!

 

好~ 到了晴空塔 

我以為是350樓是最高頂點

但還有更高的地方

  

另外付費的450樓

風景真得更美

都已經上來了這裡!!! 不看不行 所以我們在買票上去450樓囉

 

覺得我要跟JJ搭飛碟的感覺 噗噗

老金喜歡JJ的歌

請看這MV

真希望女主角是我!!! 哈哈哈 亂想中 

 

到了450高的 

MIU開始俇拍照

 

喔爸!!!幫我拍~~~

MIU聽都沒聽到 繼續拍往下的地球

 

所以拍出這美麗的照片

覺得好美麗喔

 

 

其實我有點高距正

所以到了太高的地方我真的很想閃尿 

但MIU一直要求我站在450高的玻璃上!!

真的我快要講出髒話!!! 

我已經都這麼配合了

MIU還想要害我

 

 

 

叫我再近一點看

老金要抖尿了

 

我的弱點就是怕高!!  

 

 

 

晴空塔樓上也有賣紀念品的店面

有賣很多晴空塔的造型娃娃

另外有一個很特別的

HELLO KITTY的票選活動

 

 

穿都不一樣的HELLO KITTY 

 

 

我想晴空塔

就是讓人來放空的吧!

幾乎所有人都會在窗邊

安安靜靜地往外看

然後像是在想事情一樣~

雖然不知道大家想甚麼

但有一句話

分享給大家

 

只有真真到過高處的人

親眼所見

才更懂得自己的渺小

世界的浩大

會讓我們更謙虛

也讓我們更想飛

 

 

逛完一圈準備要下樓去嚕!!!! 等電梯

 

 

和MIU自拍後

我們就搭電梯到樓下

會見到很多可愛的吉祥物跟小孩玩

 

 

橘子小姐 跟日本小孩同 在玩 ET遊戲

  

 

是日本版的OPEN將嗎?? 好可愛 它裡面是人~ 所以會跟我一起互動 真可愛

 

 

  

不知道我在擺什麼POSE中~

嘿嘿 新年快樂啊!! 

 

 

     

逛完了晴空塔

沒想到日本下午4點到5點就準備要天黑了

我們在從 晴空塔下面的捷運

搭到附近的捷運

之後搭計程車來到了秋葉原

 

 

 

抬頭一看

好多電子用品品牌的這邊就是了

 

 

3C用品是男生的最愛

MIU很急的要衝進去

都不想幫我拍照了 XD 

 

 

 

入口旁邊有一家麵包店

這家麵包店

印象中在美國有吃過

還蠻好吃的~但是MIU說來日本要吃壽司

所以我們就先保持肚子空空的狀態

 

 

 

秋葉原真的好大

每一層樓都可以逛很久的感覺

 

 

 

MIU帶我來到這邊

該不會是要吃這個壽司吧

基本上他一進來這 好像靈魂出翹一樣!!! 

整個人都被4面的東西吸引

自動貼過去!!!

我以為MIU是用磁鐵做的耶!!!

 

 

 大約7000日幣的 4G隨身碟感覺不太便宜

2G的漢堡口味也要 600元台幣左右

 

但是這邊隨身碟也太多選擇了吧

有漢堡的~跑車的~還有奶嘴~各種壽司的也有

太有趣了

 

 

另外這邊也超多厲害的鏡頭

而且都可以讓客人自己摸、自己用

我們還把記憶卡放進去拍紀念照耶

實在太好玩了

怎麼韓國龍山與南大門都沒有這樣好逛的攝影賣場

不管要找甚麼都可以找的到呢

 

下一篇我要分享日本新宿和澀谷囉!! 

 

恭喜發財喔!!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 張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另外一張載FB上辦臨時抽獎活動

大家踴躍摻加喔~ ^^

(100%會抽中的刮刮樂)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