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到情人節前夕 

可能買內衣是最適合的時間點!! 

所以搶著新鮮的新品趕快來分享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一張照片

  

已經很多次和NUDE合作

本次可以體驗新商品覺得很榮幸

 

 

收到新品系列後

發現 NUDE 以往的NUDE  有些不一樣了

設計上有大膽的創新

感覺很接近女生的內心

因此老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這次的體驗內容喔

 

 NUDE FASHION 心機美背內衣

 

 

身為女人

覺得女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

 光是背影就可以讓人沉醉 

 

 

找了很多不同的內衣款式

一直想找很有安全感又可以穿這種衣服的內衣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我穿NUBRA有點開始過敏

所以從次之後很少穿NUBRA了

但穿背心的時

我很不希望看到我的內衣

尤其穿削肩式的背心

  

NUDE FASHION

 心機美背內衣 

就是我在找的那件了

因為工字形的美背設計

穿了削肩式的上衣

怎麼樣的角度都不會外漏

不過

很多外國女孩與韓妞們都熱烈討論說

內衣其實穿上去

就是要給人家看的!!

內衣是表現女孩性感魅力的象徵

因此

穿搭帶一點內衣

看起來也很性感的

  

NUDE 內衣的質感

真的不用談了

我幾乎都在穿NUDE的內衣

 

 

 

 

因為有穿過他們家的內衣

其實會上癮

除了真的很舒服也很性感與漂亮

 

 

 

 

而且我同意

內在美會讓外在更有自信!!

 

 

 

NUDE內衣整個背都是

微妙菱格紋蕾絲設計 

最上面水滴的簍空設計 

一顆亮亮的就是 swarovski 水鑽

 

 

 

穿著 NUDE 心機美背內衣  

一種健康又性感的感覺 

 

 

 

但是又好像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女人為什麼穿內衣要這麼辛苦呢?

每天都要緊緊握握

穿 NUDE 對我來說

它給我衣服裡面藏起來的

女人的自由

解放

的感覺

 

 

無痕罩杯 

內衣穿的漂亮 也可以這麼解放的

(噗 老金說解放 該不會是照片的尺度解放吧!!!) 

 

我是想給大家看內褲的設計 

坐下來的時候

真的不會卡到2邊的 改邊 (台語) 

 呵呵我學了一句新的台語!!

 

 

 

除了黑色

女人當然也要必備最基本款的膚色

 

 

 

 背後都沒有鐵扣環的設計

怎麼穿上內衣呢??

 

 

  

 

前扣深V設計

也不是鐵做的!!!

所以覺得再度對女生更體貼的設計感

且超擠胸喔

 

  

這張照片就是穿 NUDE心機美背內衣拍的 

 

忽然覺得女人好壞

我這麼沒料 可以變成有料 

 

_--

 

  NUDE ROMANCE 灔色蝶燦長版內衣

   

我的第一個馬甲式的內衣

看到這件內衣很開心了耶!!!

因為沒有穿過馬甲式的內衣

總覺得馬甲式的內衣對我來說很性感

可以帶給女人的夢想

所以女人一定要挑戰看看的內衣

馬甲式內衣

 

但能找到這麼舒服的馬甲式的內衣到底有幾套呢? 

 

其實這套內衣

還蠻適合喜歡煙熏妝的女孩

(但是老金沒畫)

 

 

 

紅色與黑色的交織

有一種熱情的西班牙女孩的感覺

 

 

 

胸部設計也看起來比較浪漫

覺得這一款也是夏天可以直接外穿的款式吧

   

 

長版內衣的好處,是可以展現腰部曲線

讓整體看起來身形更優美一些

肩帶是可拆式的

所以搭配各式衣服都可以調整

另外杯墊也是可拆式的喔

 

背後有5層排扣設計,可以增加穩定度

而內褲的部分

超性感

可以讓男生噴火吧

 

    

 

這一款也有另外的顏色

 
 不同顏色有著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喔

 

 

老金覺得內衣除了穿起來自己滿意開心

其實也能幫助自己與另一半的關係

 

 

通常另一伴不太會挑選好的內衣

送給我們穿~(因為他們無法試穿)

所以自己買一件

可以每天比男友更親密的貼心情人

就變得超重要的

 

 

平常上班工作

多多少少會被這些煩惱

影響到心情

這時候就覺得真的更值得疼愛自己更多一點

 


 

好的內衣就像是每天在談戀愛一樣

可以帶給我好心情

 

 

兩個顏色比較起來

我還是更喜歡黑色多一點

 

 

雖然我很熱情

但是我比較慢熱的那一種阿

 

  

 

大家喜歡這一款嗎?

還沒有結束喔!!

繼續往下看

 

 

_--

 

 NUDE BASE 天使蕾絲抹胸內衣 

 

 

接著來看這一款新品

我很喜歡大片巴洛克蕾絲的設計感

就算外穿也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除了氣質也有點可愛

而且穿起來也是很 

有一種若隱若現的性感

 

 

肩帶一樣是可以拆的喔

拼貼剪裁 很貼和胸型

柔軟又舒服

 

 

背帶內有設計隱藏膠條固定

 

 

   

 

覺得這一款

有輕熟女的感覺

就算是熟女穿起來也會有一點青春俏皮

但是比較屬於新娘那一種

氣質優雅的俏皮感

 

 

覺得這一款很適合想要變得很自戀的女生

哈哈!! 

應該大多數女孩都很自戀吧!!!

 

 

另外膚色的覺得也很漂亮

看一下我的穿搭分享照片囉

 

 

膚色雖然一開始看到

就像常見的內衣一般

不會有太大的想像

 

    

但這一款的設計實在太美了

因為很耐看的優雅感

是越看越有感覺的 

  

覺得穿這一套真的會增添可愛感 

 

 推薦原因

NUDE穿起來很舒服,很有質感的性感優雅

每款都可以拿掉肩帶

讓衣服搭配上變得很方便

很值得在情人節送給自己

讓愛自己的同時另一半也更愛你

 

 

喜歡的朋友可以下面的連結!!

NUDE BASE 天使蕾絲抹胸內衣

NUDE FASHION 心機美背內衣

NUDE ROMANCE 灔色蝶燦長版內衣

 

 

不過記得要拿 購物金喔!!!

Yahoo 超級商城: http://goo.gl/It2OSH

   

 

PChome 商店街: http://goo.gl/SXo2A3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