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一個節目叫做

徐仁英 star beauty show

這節目是尋找韓國藝人的自我管理秘訣

可以讓我們看到藝人私下的保養秘密的美妝節目 

   

1969年次的韓國藝人柳好貞

  

這樣看有點像朴敏英喔!

是韓國公認所有女人都羨慕的不老藝人之一

在節目上也曾經跟大家分享到

她平常管理肌膚的秘訣

就是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因為它不只可以用在臉上 也可以使用在脖子

再藉由按摩

一天一天感覺到它的神奇效果

  

也因為柳好貞的大力推薦

所以在韓國KIEHL’S的品牌

可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個國民品牌

深受柳好貞喜愛的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更被叫做 柳好貞精華霜啦!!!

 

今天和 Kiehl’s 合作

要體驗分享下面的寶貝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 DEJ 高效緊緻精華 | 10.5高效撫紋精華

 

今年新推出的DEJ高效緊緻精華之外

其實另外兩罐老金之前就有在用了

KIEHL’S的明星商品

都很不錯

有機會一起使用,一定會很厲害!!! 

怎麼可以錯過呢!!!

而且DEJ 全球是台灣與韓國搶先上市的

太開心了!! 比其他國家女生都搶先用到!!

 韓妞和台灣妞超幸福的  

 

先來看 KIEHL'S 契爾氏 10.5高效撫紋精華50ML $2550

 

同樣是KIEHL’S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的10.5 高效撫紋精華

含有專櫃中最高濃度的左旋C

本體裡面包含10.5% 高濃縮的維他命C 

(維他命C有分左旋跟右旋,KIEHL”S使用的是左旋C喔)

 


所以本商品的名稱很簡單

叫做10.5 高效撫紋精華 

主要功能是減少臉部的不美觀的皺紋以及細紋 

不只針對紋路的功能

還有帶來讓肌膚看起來更有活力的彈力

 

10.5 高效撫紋精華 很特別

剛擠出來抹在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

但是一推開吸收後

就沒有了

肌膚吸收得很快

也不會有多餘的油分或是黏膩感

肌膚表面會變得很柔滑的狀態

微熱的溫度

讓我臉部感覺到放鬆!!

 

 

( 這照片已經使用1周以上的狀況 )

 

一年過一年

我已經是老金了

所以很在乎我的年紀

最近發現 我的保養程序更加重視抗老

當然我最重視保濕

但抗老的比重也慢慢會開始跟保濕一樣多

 

KIEHL'S 契爾氏 10.5高效撫紋精華50ML $2550

完全不給我時間 拍照

一碰到肌膚馬上往內吸進去

不太需要為了讓肌膚吸收

而用擦一擦的動作

而多做按摩

  

使用後覺得

咦? 我有使用甚麼產品嗎?? 

很輕薄

建議 進入30歲的女性朋友們

開始要做好抗老保養

我覺得10.5 高效撫紋精華 是很快就有感覺的產品

 

 

高效撫紋精華因為 包含10.5% 高濃度的左旋C

所以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是用這樣的想法來撫紋

而且這成分也是大家所熟悉的

有亮白肌膚效果的喔!!

 

 

10.5 高效撫紋精華幫助找回肌膚的活動能量

看起來更有彈性

更要縮緊

讓人家猜不出我的年齡

老金~~ 這人人都希望的 

 

 

我認為讓人家猜不出你的年齡的最主要關鍵是

臉上比別人少點 細紋 皺紋 毛細孔

加上比別人多點肌膚的彈性 

 

好啦~ 老金剛剛用10.5 高效撫紋精華幫助 細紋, 皺紋了之後

身為貪心的女生

當然也不能忘記撫紋之外的

毛孔縮小和肌膚的彈性啊!!!

 

幸好這些問題KIEHL’S 都猜到了

(哈哈哈!! 果然知道女生貪心!) 

所也今年也推出新產品 

  

 KIEHL'S 契爾氏 DEJ高效緊緻精華 50ML $2800

 

 Kiehl’s 皮膚科醫生處方系列的新品 DEJ 高效緊緻精華

皮膚科醫生處方系列出這一瓶的原因是因為

人人都會老化

KIEHL’S也發現肌膚老化的原因

是皮膚中的DEJ交匯層,隨著年齡跟地心引力的影響,

DEJ會逐漸鬆脫,導致外觀看起來的肌膚下垂鬆弛及毛孔粗大

而DEJ就好像我們肌膚表皮層跟真皮層之間的拉鍊

拉鍊一旦鬆脫了毛孔粗大跟細紋、皺紋等等老化問題就慢慢找上我們

 

市面上的產品都想要針對肌膚表面做改善

卻沒有正確說明為了改善皺紋

要先從哪邊開始下功夫

其實答案就是 DEJ肌膚交匯層

( 老金也是因此上了一課!!分享給大家喔)

 

因此Kiehl’s團隊 研發了

針對 縮緊毛細孔 給肌膚彈力的

DEJ 高效緊緻精華

 

這一瓶根本就是有

可以躺在家裡輕鬆做醫美的意思了!!

 

DEJ 高效緊緻精華的質地質地跟乳液一樣

清爽不黏膩

裡面的兩大關鍵成分

可是讓老金覺得

可能是在家也可以達到醫美效果的大功臣喔

其中微酵母精萃成分

是和人體細胞最接近,可以有效刺激肌膚的緊實因子增生

讓肌膚好像做過拉提一樣有彈力用的

另一種天竺葵精

則是加速代謝、增加肌膚緊實度

解決角質型、缺水型及老化型毛孔問題

幫助肌膚的毛細孔縮緊

 

聽到了Kiehl’s團隊 有放這麼厲害的成分

誰不喜歡自己變美麗了呢??

但做醫美時在需要勇氣與金錢

Kiehl’s  皮膚科醫生處方系列產品是

KIEHL'S 與哈佛醫學院的頂尖皮膚科醫師

攜手合作之下誕生的產品

加上全球皮膚科醫師都大力推薦!!

 

所以老金覺得更可靠

讓人家信賴度更高的產品 

 

老金現在在家保養

一定都會使用KIEHL’S契爾氏 DEJ高效緊緻精華

每天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像做醫美一樣很有彈性的肌膚

 

 

 

 

Q : 老金可是我不喜歡 它的瓶頭設計

因為現在的人常常出國玩

但這樣的瓶頭設計不會很容易流出來嗎??

 

A : 不用擔心~ 把瓶頭左右選旋轉 立刻被鎖起來 怎麼壓都不會出來

所以不用擔心它會流出來的問題 

 

 

最後我要分享同樣是Kiehl’s的明星產品

 

KIEHL'S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50ML $2800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已經用了1年多了

老金曾經也有分享過

[保養] 老金要改叫小金了! 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也就是Kiehl’s 的第一個抗老產品 

 

 

用過的朋友們也回我真的太好用的產品稱讚不少 

 

精華液和乳霜的二合一產品

 

所以質地來講

並不會硬梆梆不好推 精華液的好處跟 乳霜的好處 結合在一起的 很聰明的產品嚕

 

這一瓶在韓國反應也很熱烈 

  

 


 Q : 老金那今天分享的 3個產品要怎麼用??

一定要3個一起用嗎? 還是自己比較缺的來使用就好了呢?? 

A : 很簡單

化妝水 -> 10.5高效撫紋精華 -> DEJ 高效緊緻精華 ->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這3瓶一起使用是最好嚕~ 但至少建議

10.5 高效撫紋精華 + DEJ 高效緊緻精華

這2瓶是絕對一起使用的產品

因為含10.5% 高濃縮的維他命C 的10.5 高效撫紋精華是 找回肌膚的彈力 希望肌膚本身能夠自己生成膠原蛋白

DEJ 高效緊緻精華是 打理好的基底之下把肌膚提拉的效果

所以這2瓶的作用是很不一樣的喔!!! 

 

 

跟大家分享 1周見效的 差別

我不只感覺到我的臉型有被拉提

同時感到整個輪廓的明顯

以及摸到臉有感覺到 跟之前不一樣的肌膚柔順感

表示肌膚的凹凸不平的表面 已經被 

 10.5高效撫紋精華 -> DEJ 高效緊緻精華 ->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這3罐打理的很好的意思嚕~

 

吼~~~ 不想只有我知道這麼好的產品啦!!

 

以上的品名我都有設定連結給大家去了解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美麗的肌膚!

好用的話要更愛我喔!! 

 

趕快跟大家分享優惠活動喔

限時加碼活動「回櫃免費體驗DEJ高效緊緻精華1.5ml」

* 即日起至 ~ 2015/1/31

進入活動網站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

即可免費獲得新品「DEJ高效緊緻精華1.5ml」乙份喔

 

Kiehl’s FB粉絲團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2465號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