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我已經改髮色

但一直還沒跟大家分享

之前很多朋友問我的挑染紫紅髮色

跟大家分享

老金之前怎麼想

做紫紅色頭髮的原因

 

紅色髮系系列的原因就是美麗可愛的雪莉

 

雪莉拍 ceci 雜誌封面時

這一本雜誌出刊已經是2013年9月

但我們女孩

一旦想好了髮色

如果沒有時間改變

也會一直念念不忘 

大家看看我多久以前開始想做紅頭髮了呢?? 

積願已久了

 

後來又看到艾利的Ailee

我更決定要做紅頭髮的意願度 200%以上了~

衝啊!!!!!

 

老金本來有專門幫我做頭髮的設計師

但因為那時候剛好時間沒有辦法遇到

所以就和另外一間尚洋髮藝合作

改變髮色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MIU的할머니 祖母

從來沒有讓頭髮變成白色過

只要有美麗的頭髮

女生就會看起來更加年輕

現在來看我這次體驗的心得吧

我很久之前的夢想終於可以成真嚕

 

帶著布丁頭去找 

尚洋髮藝Benny 

已經2公分以上的布丁頭

知道了為甚麼我沒有辦法忍耐的原因了吧!!!

 

 

先跟設計師討論我希望了顏色

也給他看過雪莉跟 艾利的頭髮顏色之後

設計師幫我細心去找類似的髮色的麻豆照片

 

看到這一張

我也覺得跟我要的顏色也很接近

但設計師建議整個頭都染一樣的顏色比較無趣

(也無法表現設計師高超的技術 )

所以我們就改變一些有趣的色彩

基本上老金挑戰的範圍很大

設計師希望我試試看的顏色

我都願意嘗試看看

 

覺得要試看看才知道

適不適合自己

趁著還沒變成阿珠罵前

一定要好好表現

所以趁還可以的時候趕快嘗試看看啦!!

 

這次主要染紅色以外 

有4個地方會挑染上比較有趣的色彩喔!!

其實我也很好奇

設計師覺得我比較適合甚麼顏色

把我頭髮改變成跟現在不同的 200%了呢??

頭髮上共4個部分漂染中 

 

 

完成了漂染的地方 接下來準備真真的上色

但為了保護頭皮 所以尚洋髮藝

也準備了保護頭皮的凝膠嚕

 

慢慢的把整個頭皮上塗滿滿

因為保護到頭皮才不會等一下上顏色的時候感到刺刺痛痛

 

哇哈哈

我的2側好明顯改變顏色

 

這次漂染的4個地方為

左右2個側面 加上 後腦 2個下方 

共4個地方囉

 

從頭皮開始染到尾

看到紅色覺得有點興奮了

 

整個頭上晚色之後 罩一下蒸氣

過一段時間我可以去洗個頭了

 

  

 

洗完頭之後尚洋髮藝

很貼心幫我同時進行做護髮課程

 

染頭髮還是會傷到髮質

所以做護髮是一定要的

 

但跟大家分享 沒有洗慣染頭髮的朋友也要固定去做護髮是

 

一種對頭髮好的習慣喔!!! 

 

 

 

  

哈哈哈 我變成韓國宮裡面的 xx腳色耶!!!

頭髮都往上一卷一捲

 

我差不多做了3個鐘頭了吧!!!

終於看到我的美麗髮色嚕

看到髮色的時候我超極興奮 同時也很開心

因為不是很一般的紅色頭髮

有點紫紅紫紅的髮色

讓我更愛上我的髮色

再加上我的後腦往下2邊有不同的2段色彩去染

真的很謝謝尚洋髮藝Benny

這麼長久的時間這麼費工的步驟一個一個細心去處理

 

我吹完頭髮嚕!!!

有沒有很特別 更有魅力的顏色出現了呢??

覺得整個髮色真的很美

幫我挑染的設計師真的很細心幫我設計整個行程

 

最後跟大家一起拍拍照讓我留紀念嚕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很像韓國人

我一直跟設計師說

很像韓國人

有沒有常常這樣被詢問過??

設計師說有耶!!!

既然老金的眼光沒有錯

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老金的髮色照片喔~~ 我右邊的挑染助理也叫做KIM~

 

回顧一下

紫紅髮女孩的照片囉

               

 

其實我的髮色 陽光的側度來變我的髮色

所以其實很多變化的感覺

覺得好喜歡呢~~ ^^

 

最後跟大家分享老金去尚洋髮藝Benny的資料喔!!!!

喜歡老金的髮系的朋友可以去找他們喔!!!

覺得整個好專業 加上挑出來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染晚過後每次分享在fb的時候都沒大家稱讚好看的髮色呢!!!!

 

 相關資訊

 FB粉絲團

痞客邦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