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老金從日本過結婚周年回台灣嚕!!

這次去日本玩的地方是 東京

之前有去過 名古屋 跟 琉球

但其實這2個地方對我來說 沒有很特別的印象

只是覺得很安靜的一個地方 

這次到了東京

跟我之前去過的日本很不一樣的感覺喔

 

發現日本真的很進步

而且玩得太開心

一直覺得玩得時間不夠多~ ^^

這次去日本發現日本的小黃價格比較貴

只敢做短程的

所以我跟Miu 都盡量乖乖搭地鐵旅行了

可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日本的地鐵內部設計跟韓國好類似喔

所以差一點讓我誤會 我在韓國的感覺

女生的長相也很像韓國 (只是日本男生比較很快認得出來  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嗎? 哈哈哈)

喜歡觀察人家的我

其實年輕的日本女孩子 跟 韓國女孩 差不多~ 

但我發現日本奶奶們的肌膚怎麼這麼好?? 

很想偷拍下來

但MIU說這樣根本是電車痴漢!! 

我不知道甚麼是電車癡漢!! 

MIU說就是色狼的意思~呵呵呵

日本奶奶遠看

一點皺紋都沒有的 平滑柔順的肌膚

白白嫩嫩的

 

害我開始好奇了

日本30歲以上的女性朋友們到底怎麼保養肌膚

可以到老維持這麼優質的肌膚況呢?

一定有一套保養的秘訣

 

喜歡日本, 在日本生活過的朋友 一定對有40年以上品牌歷史的保養品牌

「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

brand_dw_name  

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他也是日本第一抗老品牌

自從過了30歲我的保養方式也應該要開始改變了

保濕比美白重要

抗老比保濕重要

 

所以當日本第一抗老品牌 Domohorn Wrinkle 邀約合作

完全滿足

不想老的老金渴望

 

「Domohorn Wrinkle」最主要的概念是

喚回肌膚根本力,解決皺紋斑點等熟齡肌問題

為了找回我自己的肌膚

這次我也親自前往台北「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

美顏諮詢中心體驗產品嚕

 

老金你說「Domohorn Wrinkle」美顏諮詢中心嗎?

咦? 不是門市店啊??

 

「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是個無店面銷售

只透過網路跟電話購買的保養品品牌

所以大家都可以來免費體驗諮詢喔!!

 

這位在台北市東區巷弄內

專門提供顧客諮詢和體驗產品的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可以用預約方式來體驗看看

日本抗老第一品牌的 「Domohorn Wrinkle」的商品喔

 

「Domohorn Wrinkle」美顏諮詢中心

給我的第一印象相當乾淨舒適

 

而且也清楚地展示朵茉麗蔻商品

會使用到的部分漢方成分

  

Domohorn Wrinkle是再春館製藥

所精心研製的基本護膚商品

所以所有朵茉麗蔻商品在包裝上都有「藥」的標誌

但是朵茉麗蔻並不是藥用化妝品喔

 

在漢方醫學源遠流長的歷史中

朵茉麗蔻活用和漢藥材的力量

證實這些藥材有效和安全

依據漢方理念,這些大自然生命力是回復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的良方

從根本修護人體健康

 

朵茉專員在等待中

還有給我喝一杯朵茉麗蔻特製的茶

真的好好喝 

 

朵茉專員很親切跟我說明朵茉麗蔻的故事

以及每樣商品的作用

他們有個很棒的地方

是可以讓大家能先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

(只要付198元國際物流處理費)

 

 

 

朵茉麗蔻申請試用組

 點進上面的連結申請試用組看看喔

 

 

確認產品適合自己的膚質後再購買正商品

才不會有花大錢卻買到不適合自己肌膚產品的狀況

 

朵茉麗蔻全系列只有8點商品 

前3支 是針對清潔的準備三點(左到右是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再來是針對保養的基本四點+紫外線下保護肌膚的光對策

 

(左到右是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和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朵茉麗蔻只有研發針對保護年齡肌膚的商品喔

因此最後的光對策也是保護肌膚而必備要有的商品

 

老金在美顏諮詢中心

有完整體驗八點商品的正確手法

從清潔、保養到光對策

每一支都很特別

有著天然的香氣

用起來也不會刺激皮膚

 

 

 

八點商品中

有三樣商品使用後特別驚豔

所以要跟大家分享

泡泡集中面膜 | 乳霜 20 |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 

另外還有這次在體驗中心學到的獨特保養手法

  

有沒有嚇到

一個瑪爾濟斯猛出來

 

老金其實先前也介紹過許多泡泡面膜商品

 

 

但對朵茉麗蔻的泡泡集中面膜非常難忘

朵茉麗蔻的包裝都非常仔細

 

 

 

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喔 

用量約一顆乒乓球大小

 

 

 

第一次接觸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的時候

讓我感覺 這泡泡也太有彈性

泡泡很綿密 就像我們在蛋糕上面的先鮮奶油泡泡

扎實又綿密

之前介紹過的泡泡面膜都敷臉敷一半泡泡都消失

讓我好尷尬

但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敷在臉上不會很快消泡

 

 

 

朵茉專員先幫我塗一層 讓我相當驚艷!! 

塗的這麼薄卻泡泡都不會消失 

瞬間感到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的厲害

 


 

哈哈哈

我塗奶油塗的漂亮嗎??   

看起來好像過生日被丟蛋糕了

 

 

 

我的肌膚很敏感

其實內心很擔心會不會敷面膜的過程

讓我感到肌膚的刺痛

造成臉部紅腫

但我想太多了

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好溫和喔!!

肌膚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還有淡淡的天然柑橘香

反而敷著讓我感到很放鬆

 

 

平常在敷紙面膜的時候最容易有細紋

最需要保養的眼周和嘴角都會被忽略

這支泡泡面膜相當溫和 連紙面膜照顧不到的眼周和嘴唇都可以敷喔

 

 

過了5~10分鐘後可以用水清洗

才剛用清水洗掉就可以看的到肌膚的透亮度和光澤度變好

用手摸摸看還會發現臉的肌膚變的更軟嫩

如果膚色容易黯沉 非常推薦用這款泡泡集中面膜來加強保養 

就算玩到很晚的時候

可以當作救急面膜

晚上睡前或早上上妝前敷一下

就可以恢復肌膚的透亮更好上妝

 

下面的影片跟大家分享的是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的正確使用手法喔

 

再來是朵茉麗蔻裡面

我最喜歡的一支單品:乳霜 20

 

 

乳霜20可是在日本連續4年獲得抗老類乳霜NO.1

除了是日本熟齡女性愛用商品之外!!

乳霜20更是日本第一支將膠原蛋白加入保養品的商品

裡面含有20%的海鰻的膠原蛋白

據說1公斤的海鰻魚皮只能萃取出3公克的膠原蛋白

所以非常珍貴

 

 

先擠2公分的乳霜20出來

 

 

 

乳霜20質地也是非常細緻的

裡面滿滿的膠原蛋白是有用特殊的技術處理

讓它的分子可以滲透到肌膚深處

而且它含有一種很特別成分 是粉紅鑽石鬱金香精華 

讓它的功效不只是補充膠原蛋白 更可以讓肌膚自己製造膠原蛋白 

也可以延伸到脖子 ( 脖子也是非常需要滋潤的部位喔 ) 

慢慢在臉上塗抹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可以針對容易出現細紋的脆弱眼周肌膚進行特別保養

 

 

先把乳霜20點在容易有小細紋的眼周肌膚

 

 

再利用無名指畫圓的方式幫助乳霜20吸收吸

也可以促進眼周的循環 用無名指是因為較不好使力

因此能用較輕的力道按摩,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未命名-2 

保養手法很簡單 大家可看上面的圖片會更清楚

 

左邊圖 : 先用2根手指把眼尾肌膚撐開

再用另一隻手的無名指在眼尾的細紋處畫圈按摩,將乳霜按摩進細紋中 

右邊圖 : 用一隻手撐住眼尾肌膚,另外一隻手的無名指按摩眼下的部分,輕輕的從外而內慢慢的劃開

乳霜20的質地雖然是霜類 但使用起來滋潤卻不油膩 感覺眼角的細紋和容易脫皮乾燥的臉部都可以被細細修護

 

影片跟大家分享朵茉麗蔻乳霜20的正確使用手法

 

老金的臉屬於容易過敏的膚質

  

因為有了 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 跟 乳霜20 持續用下去的結果是膚質狀況穩定很多

透亮感也提升很多

一些肌膚會泛紅的狀況也有改善

肌膚感覺變得比較有活力 透亮感也提升很多

女人過30歲前後的膚質狀況其實很大

加上懷孕生完小孩膚質狀況更離譜 (是我周邊朋友們說給我聽 )

所以我們真的要趕快保養了

 

 

每天做了這麼多的保養 當然不能讓他做白工 出門前別忘了要做好基本防護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

簡單來說是是具保養品效果跟防曬功能的隔離霜

有點像BB霜 但比起BB霜 它的質地是很好推開的那種

而且可以稍微潤色 質地又不黏膩

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白色的 隔離霜

使用起來太白不自然 我沒有塗好的地方會留下白白痕跡

所以我選 臉部隔離霜都會選膚色系的商品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 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商品

 

使用起來這麼的清透

防曬可以當粉底液來用的感覺喔 

 

 

使用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 前  vs 後

它使用起來效果像照片一樣這麼的快速見證

 

 

 

 

使用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 左  vs  未使用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 

遮瑕沒有問題

局部泛紅沒有問題

肌膚的透亮也沒有問題

保濕感也沒有問題

一個好聰明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

 

  

 

因為裡面有長白紅蔘和野馬追精華

可以從肌膚深層加強肌膚抵抗紫外線的能力,

並有助修護肌膚保護肌膚 所以其實光對策算是保養品而不是化妝品

 

 

其實上完光對策修護霜根本也不需要其他蜜粉或 粉底液了呢

 

    

 

想體驗朵茉麗蔻商品的人

可以先申請他們的試用套組

(有8支商品能試用,只要付運費198元)

 

朵茉麗蔻申請試用組

 點進上面的連結申請試用組看看喔

 

另外住北部的朋友可以預約

Domohorn Wrinkle 美顏諮詢中心

試試看自己肌膚適合哪些商品

不僅可以學習到最正確的產品用法也可以親身體驗商品的效果喔

訂購商品也是上他們家官網 或打電話訂購就可以了

 

訂完 1~2天內收到商品

超快的 

 

 

 

Domohorn Wrinkle 體驗中心還有很貼心準備 吹風機

去完體驗中心保養讓臉蛋發光

然後可以美美出門喔

 

  

Domohorn Wrinkle 體驗中心預約電話 02-2751-2000

地址 :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9號1樓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日本之旅的內容囉

 

相關資訊

朵茉麗蔻台灣官網:

朵茉麗蔻粉絲頁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這次的禮物是朵茉麗蔻馬油護手霜

(在護手霜旁邊的是一日試用套組,只有到美顏諮詢中心體驗後才拿的到喔! 趕快打去預約~)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本文下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對哪支商品最有興趣"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