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聊 KIM & MIU小故事的時候囉

因為開了雪靴團購的關係訂單爆多

又要錄影

又要寫文章

所以

讓我最近沒辦法好好分享我們的故事

時間過得好快喔

一下子又是一個月了

今天來公開我們怎麼在一起的吧

當時我們是同事

因為不同部門

MIU是營運行銷部的

我是在國外部的

當時我們在辦公室好像敵人一樣


MIU那時候對韓國一點都不了解

還不喜歡韓國

後來MIU覺得最好笑的就是

MIU現在很愛韓國了

而我是更愛台灣!!!

哈哈哈

當時MIU也有女朋友

因為MIU被女友拋棄的時候

我一直在MIU身邊安慰他

就開始交往了

當MIU的女朋友回來找他的時候

我和MIU說

沒關係~就算只有一段曾經也好

雖然沒想到MIU最後還是選擇我

大方往後走這招可能蠻有效  

 

有時候要懂得離開才能獲得!!

 

聽完這次的小故事

請大家留言告訴我

喜不喜歡我的分享喔

喜歡的話!! 我會努力準備的!!

 

接著趕快來進入主題喔

 

大家覺得我第一張自拍照

肌膚狀況好嗎?

 

完美的妝容需要完美的肌膚

想要皮膚透亮的妝容

那保養就要從透亮的清潔開始囉

有沒有看到這麼綿密的泡泡?

如果覺得我照片的肌膚妝後怎麼能這麼亮白

一定要往下看這次的分享喔 

 

 今天跟 BAAN 貝恩合作 

這個品牌

應該很多新手媽咪會認識

產品主要是日本很大的藥廠所研發 - 五洲製藥

聽到五洲製藥一定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收到一個很漂亮的禮盒

收到這麼精美的禮盒

商品自動會加分

大家也是吧!!!

開箱開箱~OMG~~ 好漂亮喔

打開了箱子看到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MPF 的整體包裝 真的太美 令人很舒服

深藍色的設計

感覺就好像是深海一樣

到底這兩個寶貝有甚麼強大的地方

光從包裝就好想試試看了

 

到底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這2件商品有甚麼神奇的故事呢??

老金開始分享給大家聽嚕

今天試用保養品的方式跟以前稍微不一樣囉

想跟大家分享真真的數據測試

 

自己覺得 我的保濕度?? 一點都沒有問題啊!!!!

我保濕度做得很好耶!!!! 的表情

結果呢?? 

怎麼我所想像的不一樣啊!!!

 

且我剛剛洗過臉

應該臉上的水分好要有才對啊!!!

真的囧臉了

保濕度為1 .... 

覺得太跨張了~

 

 

接下來測試他牌噴霧式的化妝水

測試我的保濕度

 

通常剛剛洗完澡出來的肌膚

都沒有使用保養品過的肌膚狀況最ㄉㄨㄞㄉㄨㄞ了

甚至於我剛剛噴了化妝水

一定要更好才對啊!!!! 

不過這成績還算不錯,但能維持多久呢??

我來等等 邊吹頭髮邊等20分鐘囉

結果

 

好誇張喔~ 馬上掉到3格了耶

幾乎沒有使用化妝水一樣的意思了

不過 我已經挑好對我來說最適當的最舒服的保養品

但其實這都是表面上的感覺嗎?

實際上的數字是另外回事

今天測試的過程

學到很多東西了

不能單看表面的感覺

也要數字的有時候比較準確 

(不要問我他牌是哪一家喔!! 這樣對他牌不禮貌!! )

 

那我們來一樣的方式去比較看看 MPF系列的保濕度嚕

首先要回到剛剛綿密泡泡的話題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打開MPF深海珍珠水肌皂外面的盒子

看到把商品在包一層用保麗龍包膜

保麗包膜拿掉之後看到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但不是這樣結束了喔~

又一層透明膜再度包得好

從這裡就看的出來

日本人對自己的商品多麼細心研究徹底

水肌都這麼精心設計

老金再度對 MPF品牌真的很敬業

 

一層透明膜拿掉

終於看到 MPF 的深海珍珠水肌皂

用手摸起來的肌皂觸感很扎實耶!!!

不會像我所知道的肌皂軟軟

外觀也真的很美

難怪被稱為深海珍珠

首先來了解看看清潔能力吧!!!

其實這樣測試對 MPF 的深海珍珠水肌皂來說不公平

因為它畢竟不是卸妝專用的肌皂

但老金還是一樣測試看看了

搞不好會很厲害喔

覺得紅色口紅最難擦 也會沉澱色數

所以我就塗滿紅色口紅了~ (我真的很壞蛋)

 

洗洗洗~ 我剛剛所說的一樣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並不是卸妝專用的肌皂

所以比卸妝專用還要多次輕輕摸一摸才卸乾淨是事實

需要的時間很久

但我想給MPF深海珍珠水肌皂掌聲鼓勵

是因為

它不是專業的卸妝肌皂

雖然要花一點時間

但還可以洗得算乾淨

覺得有厲害

使用在臉部的時候

和洗手不同,要更加溫和,才能有寶寶般的肌膚

呵呵

也就需要很多泡泡

所以我用發泡網來補助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的起泡喔

(發泡網是我自己的)

 

可以做出很又濃又綿密的泡泡出來嚕

這塊深海珍珠

是由日本皮膚科專家聯合開發出來的喔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其實這個系列的產品又被稱為來自立山黑部的禮物

ˋ這次因為它們使用了低溫、穩定、純淨、富含礦物質的海洋深層水及植物油脂製成

只給肌膚需要的,確實給予簡單的清潔保養

高密度泡泡可以深入肌膚毛孔

清除多餘的老廢角質及髒污喔

  

搓出來的泡泡真的好像雪花冰(誤)

馬上來看我變馬爾濟斯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Tip's喔

洗臉的時候 先弄出很綿密的泡泡

再來用綿密的泡泡來洗臉

不要用手掌搓一搓臉上的肌膚喔!!! 大人的手掌力量很大

其實自己並沒有感覺 肌膚的破壞

但太大的力量去洗臉會很容易彈性的肌膚被拉扯

最後失去了肌膚彈性

所以大家洗臉的時候記得

不是手掌的力量洗臉 而是綿密的泡泡

來慢慢地清掉臉上的髒污喔 

 

只是用泡泡的力量去洗臉感覺很清爽囉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做出來的泡泡的綿密濃度

真的很不一樣

它是越來越更有彈力

一般泡泡做出來搓一搓幾次就沒有泡泡的感覺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做出來的泡泡

越用越緊密的感覺

 

那測試看看臉上的保濕度如何囉

 

 

喜歡洗完以後沒有乾澀的感覺  

 再來就用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來加強保濕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從裡面透明的水來看

很明顯無色素的添加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是用噴的方式 

所以噴在手上產生有一些小小的氣泡點

 

 

質地是好像水一樣很輕盈的質地  

 

喜歡輕盈零負擔化妝水的朋友

這一款很適合喔

且有海洋新鮮被很乾淨的味道

覺得很清爽

 

 

 

洗完澡後不只噴在臉上 

我還噴在身體上使用 很舒服 有一點淡淡的薰衣草香

且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的噴霧力有夠力量

強力並不是噴到肌膚很痛 

它的噴的範圍很廣又很密集都被噴到

 這噴頭很明顯的有經過設計

 

   

 

其實這透明的水分

是來自立山黑部的禮物 

疑? 到底海洋深層水不應該是來自海洋嗎?

因為 MPF的 海洋深層水

是使用源自於日本立山黑部的雪水融化

轉變為海水

沉入海底與深海精華

一起結合而成的

所以有著富含礦物質、能讓肌膚迅速滲透吸收的特色喔

 

 

日本立山黑部的雪水就是長這樣

照片中的女孩是以前參加批貨教學的成員

現在是老金的朋友

感謝他的提供照片給我喔,也是因為這樣

老金才這麼想體驗來自日本的 MPF 深海珍珠系列

 

 

馬上來測試MPF深海珍珠綺肌水的保濕度如何唷!!

 

這部分沒話說

因為基本上肌膚碰到一般的水

保濕度拉到最高點

所以這沒得比較囉~ 

等等20分鐘後才是最精采的部分

  

洗完臉過20分鐘後的保濕度測試中

 

雖然已經都使用化妝水

但自己覺得很驚訝 我還可以等到20分鐘再來測試

因為通常臉乾到不行

所以馬上開始使用其他保養品才行

但 使用後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工作20分鐘一點都沒有感覺乾照這件事了

表示保濕度也很足夠 加上裡面的滋潤度也很夠

雖然隔20分鐘但讓肌膚可以安心等待

 

20分鐘後 測試出來的結果

雖然掉一格保濕度 但我覺得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維持的很好

不像它品牌馬上掉落到

好像沒有保養一樣

 

本篇文章太多測試出來的數據

所以老金做一個圖表了

因為 MPF 系列的強項就是保濕 所以老金比較了 跟它品牌保濕度好的產品比較圖喔

  

[它品牌保濕度好的洗面乳跟化妝水(一樣噴的方式)產品]

 

  未洗臉前的肌膚保濕度為0

 用它品牌洗面乳洗完後的保濕度為1

 用它品牌化妝水使用後的保濕度

(跟MPF深海珍珠綺肌水一樣用噴的方式的化妝水)為5

  過20分鐘後再去測試數據後的保濕度為2

評論 :  雖然用保濕度加強的洗面乳

但使用後保濕度比較不佳

反而使用化妝水後保濕度拉的高高在上

但這只是瞬間而已

保濕度馬上掉下來了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未洗臉前的肌膚保濕度為0

 用MPF深海珍珠水肌皂洗完後的保濕度為5

 用MPF深海珍珠綺肌水使用後的保濕度為5

  過20分鐘後再去測試數據後的保濕度為4

 評論 : 數字告訴我了

雖然出發點是同一個膚質狀況

但今天使用了什麼樣子的保養品來保護到肌膚

很顯然看到完全不同的結果

還甚至於把肌膚維持到還很不錯的保濕度

 

很滿意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0710號

想體驗看看的朋友別忘記參加留言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想肌膚慢慢珍珠一樣嗎

 

本次介紹的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這2個獎品 老金要給 3位朋友喔

3位朋友都可有體驗到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這2件喔 

 

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體驗

老金實實在在的分享

 

相關資訊

 貝恩粉絲團

 MPF

 

_--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