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韓國人當中問他們

那一位韓國女藝人是肌膚美人? 大家可能都有自己的心中人選

不過肌膚美人(피부미인=쌩얼미인) 的定義是甚麼呢?!!! 

老金覺得真真肌膚美人是

今天我可以素顏去信義區逛街

 

好像走路有風一樣

都跟這我~

只有我會發亮風吹 

 

 

同時也很多人偷看我 想跟著我 

我在想甚麼啊!!! 哈哈哈

太入戲了吧

總之而言

充滿自信以及大家對我美的認同

才是肌膚美人的定義吧!!! 

 

那我們來看看韓國有哪些女藝人

不需要太多的化妝

也得到人家的讚美了呢??

 

都好漂亮啊!!!!!

其中朴秀真是成為防腐劑美人

防腐劑 = 已經有一把年紀但看起還都沒有老 一直保持童臉的美人

朴秀真其實真的大家都很羨慕的肌膚美人

不管化妝 沒有化妝都很美

 

所以人家說

女生肌膚一定要美才贏人家一半 

(韓國人的說法)

 

朴秀真到底怎麼保養肌膚

透漏自然的光彩呢??

 

老金以前有分享過朴秀真的洗臉法

今天跟大家分享 朴秀真平常愛用的面膜有哪些嚕

 

洗完臉之後馬上膚一個面膜 

這.... 這 到底甚麼面膜

 

敷完面膜之後的 朴秀真臉

更像嬰兒BABY啊 !!!

 

所以老金變成當偵探

開始查

到底哪一個面膜

讓朴秀真更像BABY

 

中間第二章照片裡面 

朴秀真在私撕下來一個面膜

之後馬上看到有一點果凍果凍的面麼敷在臉上

就是這個啦!!!!

這是哪家的面膜啊!!!

 

跟大家分享朴秀真面麼真相囉

  

就是韓國面膜 Faith in Face

我好喜歡它們家的外觀包裝喔!!

根本就是要打擊女孩子的心啊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在韓國、香港一上市就造成口碑熱銷 

啊!!! 我真的很想用~

但韓國的當然要飛過去才能買

人在台灣怎購買來用啊!!! 

沒關係 

Faith in Face 隆重登台 

 康是美 獨家販售囉

 

 

 老金很開心 

參加Faith in Face新品發表會與FAITH IN FACE天生名模合作

 

Faith in Face 這個品牌名真的很棒棒

翻譯過然就是

自信的臉、有信心在臉上 

Faith in Face由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護膚專家成立

透過5位卡通復古人物以幽默趣味的方式來介紹產品

Faith in Face

其實很多保養品

但首次先來台灣

跟大家見面的是面膜

 

面膜!!!!!!! 是老金超愛用的保養品

 

幾乎每天用一次也一點都不跨張

真的很喜歡 又很方便

 

 

現場好多來賓

以及記者等待Faith in Face新品發表會

 

 

韓國代表Faith in Face的人

也在場跟大家 say hello 

接著現場一位麻豆來示範看看

 Faith in Face面膜的威力囉

 

麻豆也太太太漂亮了吧!!!

有點像朴秀真喔

到底甚麼樣的面膜呢?

等等下面再跟大家分享唷

 

當天Faith in Face的主題是復古風

 

所以老金穿了一個比較復古的蕾絲風衣 加上 寬寬褲

 

也有好多根本是洋娃娃一樣的

外國女麻豆也在場喔

 

其中一位是我上節目的時候常常遇到的朋友!!!

 

 

 

當天很開心跟麻豆們一起拍拍照了

  

哇!!! 我看起來好像是個花生

哈哈哈

小小一隻

 

 

有些朋友很好奇為甚麼

在場這麼多外國麻豆在??

我也在韓國沒有看過 Faith in Face的代言人

(韓國一家比一家保養品店都有藝人的代言人)

 

因為Faith in Face希望中心點

在產品本身上

對抗其他保養品店

所以才沒有一個代言人呢

(韓國藝人代言費很貴!!! 冒汗)

  

現場好多地方精心布置

讓參加的所有媒體朋友

以及來賓都很開心到處拍拍照

 

 首次來台灣的 Faith in Face 有哪幾款面膜先上市了呢??  

  

 搶眼可愛的包裝

全部都是幽默復古與俏皮的標題!!

 

  Faith in Face 總共5款面膜當中 老金挑2款面膜來試試看囉

 

「抱緊我,在地心引力消失之前-彈力緊致水凝膠面膜」

這一天我就要參加婚禮 

因為辦在南部

所以一大早出門坐車到南部

因此我看起還好累好累的狀態

臉快要都垮下來的狀態

 

 

需要一個很快速給我彈力的面膜

而選了「抱緊我,在地心引力消失之前」 

\ 

打開面膜有分上跟下

這樣的面膜好處是

因為有些人臉比較小 有些人臉比較有福氣

所以人人大小都不同

如果一體成形的面膜比較不容易貼得緊緊

有上下分開的關係可以調整臉部的大小

 

 

先敷上額頭部位的面膜

 

再來敷上下巴部位的面膜

因為果東質地的面膜所以敷起來很冰喔~

擦不多敷了20~30分鐘的面膜我就拿下來了

跟大家分享前後的差別喔

 

使用前的臉真的看起還我好累!!! 的狀態

也有點蠟黃

但敷完面膜之後再度見面Q彈活力的肌膚!!

GOOD!! 

讓我有 FAITH IN FACE的感覺了

 

大家看看...

所以我怎麼不愛敷面膜呢??

效果馬上可以感覺

真的愛死了

 

也跟大家分享 我的素顏照跟

敷完面膜在化妝的狀態

 

挖哈阿~~ 根本2個人吧!!! 

「抱緊我,在地心引力消失之前」 

面膜說明裡面有藍銅胜肽成分

說可以撫平面上的細紋和激活肌膚

肌膚充滿彈性,改善老化問題,保持肌膚緊緻度

 

SAM_9924

很放心的開心參加婚禮嚕

 

還有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深層保濕水凝膠面膜」

 

男生洗完澡之後對著鏡子看自己

通常心裡想 

"阿~ 好帥" 自戀

這是有統計調查過的結果~ 

一般男生都會洗完澡看鏡子會自戀發呆

 

其實不只男生會這樣

連女生都覺得肌膚最美 對自己最滿意的時候就是

剛洗完澡後肌膚嫩嫩到不行的時候

 

但這樣的肌膚一直維持到底多好呢?? 

 

因為覺得剛洗完澡最美所以

也不可能一天24hr都泡湯的狀態?? (這應該是瘋了)

 

所以Faith in Face準備一款面膜

剛洗完澡肌膚一樣的狀態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是不是很有趣啊!!!! 連名稱都這麼有趣 等不及用了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深層保濕水凝膠面膜」

 

含天然保濕因子及玻尿酸而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並加強肌膚吸收水份的能力,令肌膚真正喝飽水

 

 

也是充滿果凍式的水凝膠面膜

 

剛敷上去的時候滿滿的水分

差不多敷完20~30分鐘後面膜的厚度有薄很多 

 

拿面膜起來的時候 好像撕開一層薄透面膜一樣!!!

看到變很薄透面膜的時候

我其實有一種說度出來的成就感

哇哈哈

好多營養都跑到我的肌膚臉面去 

很滿意!!

 

已經過30分鐘左右了

我的肌膚還是剛洗完澡一樣嗎?? 

覺得比剛洗完澡肌膚還要厲害耶!!!! 

 

 

隔天早上雖然我有點腫了~ (因為真的剛起來連洗臉都沒有洗直接拍拍證明的 哈)

但整個臉好Q彈BABY一樣的肌膚 

 

Mustbuy  推薦原因 Mustbuy

獨特水凝膠材質一定要體驗看看

有些朋友一定會很愛

與其他市面上面膜材質不同

面膜是依照與肌膚相似的水油平衡設計

使面膜的精華成分更容易吸收

兩段式的設計能貼合各式各樣臉形

不管是大臉還是小臉、蛋型臉還是方形臉

讓面膜能完美服貼肌膚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獎品是 Faith in Face 天生名膜 隨機一盒共3片 市價350台幣的面膜喔)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