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國家都有可以代表國家的美女們在

我心目中的韓國美女們

(但我有時候會變心 )

    

(Google圖)

 

看著她們就覺得很開心 

雖然不太認識不知道人格怎麼樣

但第一印象就是這麼重要

人美會讓人好感度提升

但看起來百分百漂亮容貌的女藝人們

也會有自己不滿意的一面吧

 

我也是常常要拍照工作

自然而然慢慢認識自己臉的優點跟缺點

所以面對鏡頭的時候

會盡量面拍對自己好看的一面

減少露出自己的缺點

沒有人天生是完美的

老金有缺點

也願意給大家嫌棄

 

拍了100張當中

可能覺得ok的照片

10個手指頭內可以數了

其實這樣很累的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 

有時候對著鏡子比來比去

想像我今天臉更小一點會不會更好看?

會不會更上相? 

 

 

但老金今年年紀 33歲 在過幾個月邁向34歲

(OMG 真的不喜歡)

連醫生也說是該下垂的時候了

所以要多關注肌膚的彈力的部分

不要去想有的沒的東東

 

 

我也知道人不可能會任何事都很完美

不過女孩子為了追求美麗而前進

個人覺得這是一定要的!!!!

生活要有重心

我們女生以追求美麗為重心

這沒有其他理由

只能說因為我們是女生

所以這樣!!

 

 

為了維持我的肌膚的彈力

不不...是要找回我的彈力

 與 YA-MAN‏ 合作 

分享這次合作的產品

就是輕鬆在家裡

聰明管理

我的Q彈肌膚

的按摩師囉

 

看到 2個盒裝的 YA-MAN‏ 

是日本熱門的美容品牌

同時是護膚及化妝產品的專家 YA-MAN

YA-MAN是在1978年成立的

的美容小電器生產商

自設研究及開發部門與醫生及美容院合作

為女士們研發最新美容科技

現時已在日本及海外擁有多達171項專利

以及超過250項知識產權

 

YA-MAN以推廣 Mobile Beauty 為理念

透過開發輕巧纖細且操作簡單的產品

令女士們可以隨時隨地護膚美容

無需要舟車勞頓去美容院

省卻時間及精力

達致「快樂美容‧隨心隨身」的效果

 

 

不用好奇裡面的東西長怎麼樣!!!

因為東西就像大家從盒子上所看到的一模一樣  

先分享針對臉上肌膚的

YA-MAN 彈力美肌儀(IB-12P-TW) フェイササイズアップ

 

這一台機器我第一次看

她的說明書

很清楚的讓我知道有甚麼樣的效果!!

UP

 

馬上來打開蓋子

 

 

裡面長的就是這樣

 

裡面有附下面的按摩頭

要裝上去

這三個按摩頭

一個是硬式

一個是軟式(硬式+矽膠軟墊)

一個是矽膠軟墊

 

 

  

裝上去以後就可以開始按摩囉

 

YA-MAN  彈力美肌儀(IB-12P-TW) フェイササイズアップ

一共有三種模式


左邊是 CLEAN 溫和模式 按摩肌膚表面

上面是 UP 提升模式 主要是按摩深層臉部肌肉

右邊是 TONE 調理模式 按摩肌膚表面肌肉

 

彈力美肌儀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他有獨特的律動式擊拍技術可以垂直的按摩到肌肉

老金通常會用溫和模式來按摩肌膚

溫和模式 大約每秒拍打30次

速度比較快且密集

因為他是在拍打肌膚表層

通常我用這個模式來按摩眼周與額頭的部分

因為臉部的這些區域比較沒有肌肉

淺淺的按摩就可以喔

 

額頭的部分也是慢慢往上面拉

 

TONE 的調理模式剛好是 UP模式+CLEAN模式

這時候可以考慮使用硬式接頭

力道會比較深入

 

 

所以我會針對比較有肌肉的地方使用

 

 

像這樣子把嘴巴周圍

臉的肌肉提升 

  

這樣按摩大約只需要三分鐘喔

我過30歲 慢慢肌膚上的彈力沒有像以前好

且我又愛笑的人 所以法令紋越來越深入是難免的事情

臉上一但有了紋路代表肌膚的彈性越來越差

所以我使用這產品的時候針對我最在意的部分 集中加強

 

想想看大家

我們為甚麼要做運動 因為為了健康

從運動的過程得到肌肉的加強彈力而身體越來越健康

一樣的意思

臉部比較難像身體一樣

可以在日常生活中

得到刺激

讓臉部運動

所以利用每天3分鐘 YA-MAN‏ 美容按摩儀來刺激我的臉部

不讓肌膚的鬆弛

我要當不老的魔女了啦!!! 

 

 

彈力美肌儀震動的時候大概像這樣

 

 

最後分享一下要注意的地方

每次按摩盡量不要超過20分鐘喔

可以集中部位按摩,但是如果覺得不舒服就不要再繼續囉

 

老金推薦的地方

彈力美肌儀可以加入乳液或精華液來加強保養品的效果

另外還可以按摩頭部

不用到按摩場所也可以自己按摩喔

每次按摩都很想跟按摩師說

因為我屁屁下垂幫我按出一個J.LO 珍妮佛羅佩茲的屁屁

或是老金很喜歡的 Kim Kardashian的屁屁

 

 

  

(來源圖 : Kim Kardashian)

但實在說不出口  

若我說完應該會石化吧

所以

只好準備一個美形旋風滾輪全身都可以按摩

 

 

接著來看另外一款

YA-MAN 美形旋風滾輪プラチナトルネード

 

箱子裡面的內容是這樣

有一個很方便的充電座

 


 

這個

YA-MAN 美形旋風滾輪プラチナトルネード

有5種不同的按摩強度

另外有3種不同的模式 

分別是 藍光的臉部模式

紅光的身體模式1-緊緻

還有

紫光的身體模式2-節拍模式

 

 

第一次建議大家使用強度一

先習慣手感

 

有看到我的下巴被滾輪捏起來了 

因為他滾輪是擁有60切割面的設計,可以貼合及身體各部位

所以這個滾輪使用起來

就很像按摩師的手法一樣

 

 

而紅光身體模式1

是揉按身體肌肉的律動模式

 

這時候老金會針對我缺乏運動的 BYE BYE 蝴蝶袖好好戰鬥一下

 看到身上的垂肉通通都幫我抓得緊緊

 

覺得自己按摩的好處就是

像我個性比較害羞

如果師傅問我哪邊要加強

我怎麼好意思說我的蝴蝶袖

這個時候回家瘋狂用滾輪

戰鬥我的手臂

真的是很過癮

因為不用麻煩任何人!! 

自己滿意就可以了

 

 

 

還有我再用紫光的身體模式2

來鎚擊震動身體肌肉的律動模式

 

金老"肥"爺 的腰部肉肉大公開 

 

 

另外還有賽亞人的小腿與小屁屁的按摩

小屁屁的按摩

根本就不好意思跟按摩師說阿!!

 

 

 

尤其我去韓國每天每天走路的行程

(通常我們出國都走很多路吧)

回到飯店用 美形旋風滾輪來按摩我的小腿 真的很舒服

走太多路而我的肌肉層已經糾結在一起

美形旋風滾輪拿來慢慢滾動它

一條一條拉開

糾結在一起的肌肉層

 

也可以用 美形旋風滾輪來敲我的腳板

一定要按摩不然會變成鐵腿

大家都不願意當鐵腿芭比娃娃吧!!!

 

真的很推薦像老金一樣

喜歡自己隨時在家放鬆按摩的朋友囉

這一定會比雙手好用的!!!

 

(我一直看Kim Kardashian屁屁 再來看這一張屁屁 啊!!! 我的屁屁走的路還要很遠~~~)

 

最後想購買的朋友

一定要注意 

 有剛做微整形, 或做過較侵入性或改變結構的手術朋友

會比較不適合使用唷

(例如:注入微晶瓷/削骨/隆鼻/骨頭鋼釘/心導管..等)

 

分享賣場喔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YA-MAN-5508385.html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