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分享我跟miu的小故事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結婚!!(恭喜他們)

所以我來分享關於求婚的小故事

miu是怎麼跟我求婚的呢?

我們從認識到結婚交往了大約6年

miu的方法就是

365天每天要和我求婚一次(疑? 煩不煩阿)

雖然miu自己覺得這樣做很浪漫

但是持續第10天

開始就覺得很無聊了

總是有怪點子的miu為了避免這樣

總是用不同方式給我驚喜

有的很好、有的很爛

像是做一頓飯放情書

買花然後把自己送給我

預定飯店享受悠閒的景色與餐點

大部分的求婚方式都被我退貨

能夠接受挑戰的才是好老公阿

 

最後一次的驚喜當然是小小的鑽石戒指囉

當時其實我們也剛開始創業不久

一邊要忙事業、一邊要忙婚禮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婚禮是兩個人一起面對的第一件事

從邀請朋友到活動細節

全部都要討論

跨國的婚禮也有很多特別的地方

之後老金再跟大家分享

 

因為今天的主角

是老金去年大約8-10月時候也介紹過的 DR.WU 

  

DR.WU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 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 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有著時尚的外觀

大家有沒有想起來

去年介紹過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 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呢??

還沒看過

[保養] 一用就驚艷,強大有感的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文章的朋友 可以先點進去看看唷

 

因為有前一次經驗

所以這次到了這個時間點就一定要準備

 

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 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除了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 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以外

DR.WU最近新推出 

DR.WU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 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以前就覺得如果有DR.WU 超逆齡修復全系列產品的話有多好的想法

竟然一年之後可以成真

太棒了

同時也能搶先試用DR.WU的新品也很榮幸呢

 

DR.WU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130ml

  

 滴出來在手背的感覺是

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中間的質地感

沒有像化妝水那麼的水感 但也沒有到精華液一樣濃稠

剛滴出來在手背上的時候比較接近精華液的觸感

但用手擦一擦馬上變成化妝水一樣變成有水份感

因此也很快吸收 

 

 

DR.WU 的產品是完全沒有香味的保養品

所以比較喜歡無香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呢~

因為滴出來的瞬間是精華液的狀態

所以不需要使用化妝棉

直接把一點點濃稠的精華液狀態的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直接擦在整個臉部上

 

一秒後瞬間變化妝水的功能

一般結合化妝水 X 精華液概念的商品

質地會比較厚重

DR.WU的不會

肌膚吸收後覺得很輕盈

一點都壓力、厚重感都沒有

覺得這一瓶可以達到 一舉兩得的功效

 

 

多效濃縮保養精華露

添加了全新逆齡修復配方Ageversal

修復活化並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接下來 DR.WU 明星商品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這一瓶的心得我還印象還很深刻

[保養] 一用就驚艷,強大有感的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每次去韓國 肌膚馬上開始有問題的我

也不懂怎麼去面對它

所以只是天氣的不適應 就罷了~ 這麼想

也沒有去特別的動作保護自己的肌膚

 

一旦去韓國肌膚都變照片紅通通一樣 痛的要命

但現在老金變得很聰明拉~ 

 

不會讓肌膚發生到這樣的狀況

已經這樣的地步 知道有多糟糕嗎?? 

(肌膚都已經傷成這樣 回復的時間也變得很慢)

 

所以女孩子們 我們要提前準備懂得保護自己的肌膚狀況

以及也要很了解肌膚未來的狀況才知道怎麼面對它唷

 

透明質地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擠出來一點點在手背上

第一個感到的不是它的 味道

也不是的 觸感

更不是的 重量感

 

而是感覺到 它的溫度

 

真的好輕盈的精華液

讓它的溫度傳達到各肌膚裡

讓臉部的傷口 以及需要它養分的細胞都吃得飽飽

讓臉從內而外 有一種光澤感

 

雖然是油狀的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但肌膚吸收得特別快

 

每次使用完都覺得

臉上一種保護膜的存在跟外面的空氣隔離的感覺

油狀的原因是高濃度植萃角鯊烷 Squalane 做成的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也就是我很喜歡的商品 

因為就是高濃度植萃角鯊烷的關係

肌膚的修復能力變得越來越

 

分享使用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時候一個小TIP'S喔 

油質地的它所以比較容易滑感

所以平常用雙手從我的下巴往上拉~ 

預防臉部的下垂

很容易滑 所以肌膚上不會有受損的問題唷

希望大家天天做臉部的按摩 

跟我一起維持 "V" 型的臉蛋喔

 

之後我們來使用DR.WU的新品

  

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30ml 修復緊實╳扭轉肌齡

 

乳霜質地的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如果不說超逆齡抗皺修復霜的話我誤以為它是補水的水分乳霜呢!!!!

超級有水分 又好吸收

但這麼有水分的乳霜裡面 有多了抗皺修復的功能的話

 

大家一定會瘋掉了!!!!

 

誰都不願意使用只有一個功能性的保養品吧!!!

希望功能越多越好

像智慧型手機一樣

 

乳霜立刻給我吸進到肌膚裡面去

但重點不在好不好吸收

因為超逆齡抗皺修復霜裡面有添加超逆齡修復配方Ageversal

因此使用這麼多乳霜肌膚都願意一口氣可以吃下養分

能達成緊緻肌膚、撫平細紋,重現年輕彈力的效果

以及搭配高濃度植萃角鯊烷及深海褐藻精粹

修復並促進肌膚活化,全方位抗老緩解細紋

 

 

討厭!!!! 我希望人家看到我的時候好像我工作量很多~

很累很累而可憐同情我

但覺得我的肌膚狀況太好

所以看到我都覺得我很好!!!!

看起來就是肌膚由內而外的年輕澎潤光采感 

 

不過也好啦~

因為我可以帶給大家有正面的好能量

大家都收到我的能量

變得更好的話 

我就很滿足了

 

我不得不誇獎 DR.WU 

因為讓我感覺到

我的肌膚狀況好像跟我大學的時候一樣 活力有彈性 水嫩嫩

找回我的第二回春 

 

 

跟大家分享

 

莫名其妙 有一天不知道怎麼了(只能嘆氣我的手很賤)

眼下有一個傷口

可能被甚麼東西刮傷的痕跡

也有刺刺痛痛

我就把 超逆齡修復系列 認真使用7天

 

跟大家分享 使用7天後的結果囉

 

左邊照片跟 右邊照片的眼下傷口痕跡的有跟無的差異嗎?

 其實使用過程中不用到7天已經修復完成了

miu也拿去把臉部的小傷害修復

這是真的!! MIU也覺得很神奇

所以我再次感嘆 DR.WU 超逆齡修復系列的威力了 

 

左邊圖 : 在台灣 | 右邊圖 : 在韓國

 

雖然短短的7天時間 但左右的膚色狀況以及 肌膚修復能力很明顯看得出來

且會讓肌膚變乾燥極限的韓國

肌膚狀況是比台灣好的多~

(老金每次使用新產品前都會讓臉部肌膚休息短短兩天、只做簡單保養)

 

每次去韓國很擔心肌膚的過敏過癢的問題

 

現在都不用擔心了 呼呼

跟問題肌膚告別 

 

 接下來使用眼霜!!!!  

   

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15ml 

 

 

這支抗皺眼霜

質地很好推也很滑順 

 

輕輕的擦眼周圍 比較容易有產生皺紋的地方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批貨教學熬夜太累

覺得有幫助血液循環的感覺

好像可以對付熊貓眼

 

除了眼睛周圍以外 我的眼霜使用TIP'S 跟大家分享喔

抗皺眼霜主要的功能就是"抗皺"

所以除了眼周圍以外 我還會用 法鈴文跟眉之間 

因為我們喜怒哀樂 這些表情 而 產生臉部的皺紋

其中最容易發現的地方就是

眼周圍 , 法令紋, 眉之間 

所以我特別拿眼霜來使用這些部位唷 

很好用的唷

  

但這次已經在台灣開始使用 DR.WU 超逆齡修復系列到韓國繼續延伸下去的關係

這次完全沒有肌膚的異狀

所以覺得在台灣先讓肌膚準備期是很重要的

 

  

 DR.WU讓我在韓國也這麼的放心 

肌膚還是維持這麼的亮麗發光

若希望給肌膚本身更強力修復能力

並且想要時時刻刻都有25歲一樣水嫩嫩的肌膚嗎??

大家趕快來試試看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

 

萬聖節快到了~ 在韓國的連髮廊都已經布置的很萬聖節氣氛耶!!!!!

 

 

對於萬聖節彩妝與狂歡後的肌膚救援

知道該選哪一瓶了吧!! 

 

相關資訊分享給大家

想要更多活動與訊息可以到   DR.WU官網

喜歡DR.WU的朋友也可以到粉絲團看看有沒有甚麼優惠或是活動囉   DR.WU粉絲團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 

這次DR.WU新推出的商品中

想要試用的商品名稱

 

就可以獲得全新正品禮物給大家唷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