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故事單元又要開始囉

昨天還沒有揭開的miu為何變乖寶寶的事情

今天一樣 不會公開 (被打) 哈哈~

因為老金猜大家都不想知道miu的事情

為了收視率 所以繼續保留

今天先說說自己的故事好了

 

大家很好奇

韓國原裝進口的老金的中文怎麼這麼好

很多人知道老金

是看了還珠格格來台灣學中文

決心來台灣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囉

先解釋中文好的原因吧

在來台灣念語言學校和進入台灣藝術大學之前

老金在韓國念書的大學

就是慶熙大學中文系的喔

那時候根本沒有其他韓國人想要念中文

應該是冷門的系

但是中文現在是非常熱門的科系

冷門時中文系在韓國學真的很痛苦

因為老師都在念文言文與唐詩

根本不懂中文文法邏輯 @@

剛來台灣的時候

真的一句中文都說不出來,但是還會說幾句

塘前明月光....低頭吃月光

感覺好像古人喔

雖然我小時候看倩女幽魂

迷上古裝的王祖賢

但是

這樣下去真的學不會中文

(倩女幽魂其實是廣東話,小時候分辨不出來,只覺得台灣女生好漂亮)

 

當時在韓國大學的前輩(學長)

對於新生(學弟妹)是非常要求的

會用一個鍋子放滿亂七八糟的物品

像是襪子、口水、衛生紙....很多髒東西

然後放滿酒要求學弟妹喝下去

1371029619-2595063345(非常不健康)

  

那時在韓國差一歲就有很嚴格長幼分別

長輩會故意撞晚輩

從在媽媽肚子中,我一直是吃素的

來台灣因為韓國人主管要求的關係

才開始甚麼都吃

那時候我吃素再加上不能喝酒,會被學長與同學排斥

但也因為這樣老金很專注地研究時尚

也來台灣認識很多可愛的台灣朋友

所以鼓勵大家

「當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時

換個角度,其實未來也有正面的事情在等待您

不要因此難過而停留或是放棄自己喔!!!」

 

故事先說到這裡~當然還沒完喔...

不過為了大家不要看太辛苦

換個話題

先進入主題囉

 

我一直都在努力把頭髮留長

(能留長頭髮的秘訣也沒有很厲害~~~就是有一股衝動想剪的時候,要用力"忍"一下)

但是為了留長"髮尾"一定會很毛躁

這個很正常,因為養分比較難傳下去

想留長又不能去修修受損的髮尾

(老金可是聽說已經傷過的髮尾一定要減唷~ 不然受傷的髮尾越來越往上跑上來)

對阿~ 我也聽說~ 

可是這樣你努力保養頭髮都沒有用了~

該要丟棄的該要丟~

 

但想說我這麼努力長長頭髮 

毛躁的髮尾也是我的頭髮長度的一部分  

真的很捨不得去剪掉

 

但我想一想我的頭髮長的怎麼這麼慢!!!

沒幾個月不見的好朋友偶而見面

都頭髮比上次長得要命!!!!

感覺我的頭髮長度還在原地不動的啊!!!!

 

到底想知道原因

所以我去問幫我設計頭髮的 KINO 問 

到底頭髮長這麼慢有甚麼原因啊!!!!?

她說有可能是頭皮毛細孔的原因喔

嗯??

可是我很愛洗頭髮!!! 很愛洗乾淨的人耶!!! (自己誤以為是)

KINO說 那我們來檢測一下頭皮的部分!!!

 

我從機器上看到放大的我的頭皮

 

整個臉都很囧

因為頭皮很阻塞 所以好的養分沒有辦法進入到頭皮裡面

因此頭髮長的超級慢!!! 

我們想一想 一棵樹 有好的養分的土才長高高

頭髮也是一樣有好的頭皮狀態

才長出漂漂亮亮 有亮澤的美髮囉

  

 

摩洛哥機能洗髮精(控油抗屑) | 摩洛哥秀髮油 | 摩洛哥修護滋養髮膜

 

我一直以為 自己是屬於乾燥的髮質

(只看髮尾的話就是了)

所以之前都只用保濕相關的髮品 

想說髮尾這麼乾應該要多使用保濕產品

但我看到我的頭皮狀況

目前用錯洗髮精 用錯東西 通通都大錯

 

所以我開始努力先清潔我的頭皮

恢復健康的頭皮

再來使用保濕商品應該也來得及

本文是和

已經在姊妹中很有口碑的摩洛哥品牌 morocco gaga oil 合作

 

對美髮有興趣的朋友

絕對不可能不知道 "摩洛哥堅果"的厲害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產品就是

純台灣製造的摩洛哥品牌  morocco gaga oil 

看到 morocco gaga oil 包裝是不是很可愛的呢??

 

還滿喜歡包裝可愛風格的設計感

簡單明瞭且非常讓人有印象深刻的配色

真的很可愛

 

那大家來看看 老金選了甚麼產品來求救

阻塞而沒有辦法長長頭髮的我的頭皮囉

 

第一  摩洛哥美髮步驟

 

摩洛哥機能洗髮精 (控油抗屑)

  

morocco gaga oil 底下有種共3種不同的洗髮精

其中我選了 針對頭皮的 "控油抗屑"

選這一瓶的原因是

留長頭髮的重點剛剛有說過

就是髮根不能被堵住,所以要減少油脂與頭皮

 

挖屋!!!! 好性感的去弄濕頭髮

發誓 我平常也這麼性感啊!!!!! 

 

擠出 透明的摩洛哥機能洗髮精 (控油抗屑) 

聞起來的味道讓我像是在髮廊洗頭髮

大家一定有在髮廊洗過頭髮!!!

莫名其妙在髮廊洗頭髮覺得特別香

 感覺很專業的香味!!! 哈哈 

 

慢慢的塗均勻全頭髮上

大家都會洗頭髮

 

這一個品牌老金推薦的原因就是

本身不會含有

矽靈parabens防腐劑起泡劑皂鹹甲醛色素 

大家知道這些是甚麼東西嗎??

一般洗髮精裡面會含的一些成分

  

尤其很便宜很便宜的髮品

一定會出現上面的東西!!

就像便宜的假油一樣恐怖!!!

 

這些東西若使用常久以來的話 有多恐怖呢??

延伸乳癌, 肌膚的乾癢等等

推積下來的結果就是這麼恐怖

 1372967697-3224975796

 

其實這些恐佈分子不只在髮品上喔 ~ 

還有很多其他保養品洗面乳沐浴乳牙膏彩妝用品 等等多多少少會有

但是通常都在安全使用的範圍

不過還是越少越安心阿

 

所以我們選商品選對用的眼光是很重要

一定要看懂產品成分裡面有放那些東西

看得懂才能避免對身體傷害的東西

對吧!!!

 

所以今天老金跟大家分享選商品一定要看成分

成分裡面不能出現

矽靈 parabens防腐劑 起泡劑 皂鹹 甲醛 色素 

這些成分囉

對老金來說這些就是 NG

 

morocco gaga oil 就是 

把壞蛋蛋成分通通丟棄

 有良心的產品

 

第二  摩洛哥美髮步驟

 

摩洛哥修護滋養髮膜

 

頭髮也是跟臉一樣

固定做一個保護頭髮的面膜

 

洗完頭髮之後 把水瀝乾

 

挖出2湯匙多的摩洛哥修護滋養髮膜

 

先開始塗在我的髮尾上

 

慢慢上來頭髮的3/2以上的長度

因為這長度比較少被吸收到頭皮的好養分

所以美女孩子們 用摩洛哥修護滋養髮膜來給髮尾養分囉

 

塗一塗 抓一抓 大該5分鐘後開始沖洗

就可以完成第二階段 摩洛哥美髮步驟囉

老金推薦修護髮膜的理由

和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是

持久性足夠,又是摩洛哥堅果萃取成分製作的

再加上由專業調香師來調製香味

基本讓我飛回韓國也會帶去送給韓妞姊妹們使用喔 

 

 

第三  摩洛哥美髮步驟

 

摩洛哥秀髮油

 

這一瓶基本上作為頭髮染、燙之後作為加強保養使用

不管乾髮或是濕髮都可以用

 

準備開始使用免洗的摩洛哥秀髮油囉~

  

擠出來摩洛哥秀髮油

 

我需要手掌的溫度!!! 擠出摩洛哥秀髮油之後首先把雙手互相磨擦

感到有一種熱度

加上因為摩洛哥油的關係 很快趕到它的溫度了

 

有趕到溫度 趕快抓住我的毛躁的髮尾

想要美麗的頭髮

就要好好照顧它

這是不會改變的法則

所以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囉

再頭髮充分吸收摩洛哥秀髮油之後

用梳子來梳梳看

真的不打結喔,頭髮越長,真的就越需要這樣的秀髮油


為了避免吹髮對我頭髮的傷害

所以我是在濕濕的時候就先使用

 

 

這樣吹到熱分

頭髮看起來就很輕盈柔順


 

使用Morocco GaGa Oil已經一段時間了~

要參加活動需要找設計師幫我吹頭髮

使用Morocco GaGa Oil之後省略找設計師幫我吹髮的動作!!!

因為髮尾也很順 沒有感覺到頭髮的乾照

覺得很開心~ 

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照片唷

 

    

 

大家喜歡這次的體驗分享嗎?

最後來看一下

 

有了可以甩尾的秀髮後所拍的穿搭吧

 

      

 

果然秀髮就是女生第二生命

整個氣勢就不一樣了吧

 

   

 

大家今晚有放鬆了嗎?? 

記得回到家要把整天的壓力

通通都丟棄在垃圾桶去喔

 

여러분 마니마니 사랑해요

(很愛很愛大家 1_03.gif  )

 

讓我們一起買到好商品

持續 變美變年輕唷 

 

 

 

明天要再次收看MISSIU的穿搭

讓老金有一點時間

準備一下新的韓劇穿搭給大家

 

如果有想看誰的穿搭

也歡迎大家留言許願給我喔!! 

可以的話

老金加碼 RUNNING MAN穿搭怎麼樣? 

(都是背後有名牌的制服嗎 XD)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活動網址  

 

 

 

 

本文老金準備

2套 3小瓶的摩洛哥秀髮油

給2位幸運兒唷

小瓶摩洛哥秀髮油是

無論在哪

可以隨時拿出來照顧美髮的隨身用品

 味道和大瓶的一模一樣

帶著一點微甜的果油香,一點都不會刺鼻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