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昨天的穿搭文還過癮嗎?

很感謝留言給我的朋友,老金很想跟妳們談戀愛 1_03.gif  

今天不停努力之下

馬上有熱呼呼的文章奉獻給大家

 

接續這昨天的話題

MIU怎麼變成喜歡韓國的乖寶寶呢?

可能今天還沒辦法好好解答

(看太多韓劇,學到就是一個不良拖戲的習慣c  )

但是為了騙收視率

今天的故事也很豐富

 

有關注到老金上節目的朋友

應該有聽過今天要說的這小故事

因為大家聽完都覺得好笑

有些人沒有看過我的節目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下唄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一開始約會的時候....

在我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MIUMIU和我KIM約去師大夜市見面

 

 

然後約會的時間到了,我找不到MIU覺得很生氣

MIU沒有說是"師大夜市"的哪邊

為什麼都不講清楚地點

所以我打電話過去給MIU說

因為這樣害我發生這件事......

 

你到底在哪裡? 我已經到很久了,一直在一之幹等你

 

 

miu 聽到以後就回答我:

那是哪裡啊? 我不知道師大有這種地方

 

 

imgres

我就更生氣地跟他說:

怎麼可能? 一之幹這麼有名又明顯的地方

 

 

 

miu又回答我:

那是哪裡啊,我真的不知道阿

 

因為miu這樣回答讓我更生氣了!

 

KIM

我就大聲地罵他:

一之幹連我這個外國人都知道,你台灣人都不知道,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很丟臉耶!!

 

 

  

miu很慌張回答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啊,還有甚麼明顯的地方嗎? 你確定....有這地方嗎?」

 

 

因為我快被miu氣急了,所以我就說

有阿、就是一之幹一之幹一之幹一之幹阿!!很明顯!!!!

 

 

 

miu這時候說

喔~~ 我知道了~該不會是一之軒吧 ,哈哈哈,這太好笑了,你知道我聽起來你是在罵髒話嗎? 哈哈哈

 

這時候我覺得好糗喔

都是因為中文老師

這樣教我

如果不會念的中文

就是看旁邊念絕對沒有錯

一之幹是老金發明的念法....

但因為我剛剛很生氣,所以一點也沒有認錯

 

 

 

miu說

因為聽起來是一直幹所以覺得很好笑,沒有辦法思考

不然不會找那麼久

但因為太好笑了,感謝我逗他開心

 

miu真的很欠揍

不說清楚約在師大夜市哪邊 >"<

後來我就問他

下次可以約清楚的地方嗎? 為什麼不說清楚

 

原來是因為

MIU覺得跟我說因為師大夜市的路標

我是外國人可能都不會知道

所以只跟我約了一個地點

叫做" 師大夜市"

到了之後

再看明顯路標,他覺得他都會知道

只是沒想到

我說"一之幹"而已

 

大家覺得這個故事有趣嗎? 

明天不要錯過囉

當然我會再繼續分享喔

1_03.gif  

 

看完小故事來看這次老金上次推薦給大家

來自以色列寶貝-愛海珍泥

[保養] 頂級天然的肌膚享受 來自死海的 AHAVA 愛海珍泥

上次中獎的朋友,老金會到專櫃親自買給您喔! 一定會喜歡,預祝你開心使用

上次沒中的朋友,這次還有機會囉

 

先來看這次要介紹的寶貝們

 

 愛海礦水手霜│死海礦泉 紅藻去角質凝膠愛海活植塑體霜│死海之鑰O3濃萃美體精華愛海珍泥

 

很多對不對,因為上次的私推很受歡迎

所以就收到廠商邀請囉

這次和 AHAVA 愛海珍泥 合作

讓老金才可以一次體驗這麼多商品

把一個一個成果分享給大家喔!!

 

如果已經有用過愛海珍泥的朋友

一定也會和我一樣超級想用看看AHAVA 愛海珍泥的身體系列

老金雖然有用身體乳液按摩

但身體去角質比較少

為了美滿的兩人生活

身體保養真的很重要

 

 

死海礦泉 紅藻去角質凝膠 200ml

 

 

很溫和的身體去角質

個人不太喜歡顆粒很大又粗的去角質產品

對於身體保養

其實自己

習慣用臉部去角質產品

來幫身體局部的地方去角質

這次體驗 死海礦泉紅藻去角質凝膠 之後

呵 (轉圈)~~

找到一個非常溫和 顆粒不大

很順順的可以去角質的產品

 

 

 重點是這產品好香好香

 

讓我想到水蜜桃的味道

 

 


想要一雙美腿

膝部與小腿是重點部分喔

 

 

在需要去角質的部位上

慢慢的塗一塗

可以感受的到紅海藻顆粒

這些顆粒都和高濃度的死海礦物精華搭配在一起

 

 

可以清除肌膚污垢了

邊去角質 邊按摩小腿

我覺得可能是產品有含高濃度的死海礦物精華

所以很好推

紅海藻顆粒跟死海礦物精華混一起的時候

肌膚會慢慢感到清涼清爽

 

差不多推推按摩5~10分鐘後

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唷

 

 

第一次沖水的時候

因為老金特別分開有去角質與沒去角質的部分

所以去角質部位跟 沒有去角質部位

比較膚質感差異

真的一次就很明顯

 

之後再將沒有去角質的部位

通通來推

 

 

推完之後沖完水

還可以留有 紅藻去角質凝膠 水蜜桃的味道 

 

 

 

所以大家建議使用這一瓶的時候

 

先洗乾淨身體再去使用紅藻去角質凝膠  

 

使用完真的剩下 很溫和的膚質感 加上 水蜜桃的味道 

 

好幸福喔

 

1_03.gif   

 

再來老金覺得是 愛海珍泥的同名產品吧

這個產品可能是王牌

 

愛海珍泥 Natural Dead Sea Mud 400ml

 

先看一下用起來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喔 

產品的介紹說

AHAVA的礦物泥是為使用遍布全身,而不是只是臉部 

泥療可使身體清新,刺激血液微循環和改善膚質,淨化膚色 

400克包裝可微波加熱

(感覺好新鮮喔!! )

 

AHAVA黑礦泥具有潔淨性能

會吸收油脂,污垢和毒素

並去除多餘的老廢細胞

展露出清新及年輕的肌膚紋理

也適合用於緩解關節炎疼痛,並緊實肌肉

說道泥療

其實世界有幾個地方每年固定舉辦

塗泥巴的活動 (其中韓國也有)


因為泥巴都有細胞需要的礦物質

對身體肌膚是不錯的保養選擇

 

老金一直很想試試看

但又很怕

因為沒有乾淨處理過的泥巴讓我覺得....YOU KNOW IT!! ><|||

 

所以看著電視流過口水而已

這次終於有機會

 

 

 

馬上來用看看

雖然泥巴不算不好清理

但是老金建議

懶女人或是很不喜歡清理的人

可以找個優美的飯店做一下全身放鬆

因為這樣可以玩泥巴

 

不用擔心後續的清理

 

上次體驗了臉部的死海礦泥潔顏膜之後讓我感覺

[保養] 頂級天然的肌膚享受 來自死海的 AHAVA 愛海珍泥

AHAVA 愛海珍妮的泥面膜很細膩

且不需要等他乾 立刻可以洗掉

(因為泥狀的面膜等待乾掉的過程 太乾 容易感到不舒服)

愛海珍泥

一點都沒有這困擾

覺得很舒服


使用起來真的讓我錯覺

好像在以色列旁邊的 死海玩泥江浴

抓住泥的感覺

但是老金沒有把泥加熱


塗的時候有點冰冰涼涼

背後的部分當然請喔爸幫忙囉1_03.gif  

非常可以增進情趣

如果怕冰涼的朋友

可以用微波加熱

但一定要注意

使用前要看溫度

測試後再進行泥敷的動作

一定要小心喔~不要被燙到

  

全身塗滿後

覺得很有趣

因為好像可以變成黑肌膚的女生一樣

如果把全部的臉一起塗上

好像是一日黑人變身體驗喔

呵呵呵

 


 

這一包的份量

 

其實蠻剛好一個妞來使用

 

全身塗滿後

可以看看電視等泥稍微有點乾

 

全身塗完 我剛好使用了一包的量剩一點點

所以剩下的我叫老公來用掉囉~ 

好期待洗掉後的感覺喔!!

 

  

給大家使用愛海真泥的小 TIP'S

全身塗完10~15分鐘後要洗掉的時候

向浴缸裝水再進去從裡面慢慢洗掉身體上的愛海珍泥

變成泡溫泉的感覺耶!!!

因為味道就像我在陽明山泡湯的感覺

 

 

洗完身體怎麼比我的臉還要發亮阿


我真心想推薦大家愛海珍泥的 "愛海珍"   

推薦的原因是不用隔天早上,睡前就會感覺到肌膚的嬌嫩

隔天一直到晚上,真的體驗到了reborn!! 細胞皮膚觸感的重生!! 

 

 

 

接著 愛海珍泥的明星系列

死海之鑰系列 

 當然也有身體用的

 

死海之鑰系列 O3濃萃美體 

一種皮膚修正身體精華

來自愛海珍泥獨家3倍「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

裡面有 結合褐藻萃取、摩諾力梔子花油、摩洛哥榛果油

 所以有淡淡的香味

 

這淡淡的香味,會讓人上癮

但更讓人上癮的地方

是這一瓶就像是身體保養的前導一樣

可以幫助任何品牌的身體乳霜加強效果

 

 

想要讓身體比較常曝曬的部分

透過保養讓膚色比較一致 

這一瓶就很適合入手 

 

 

透過了死海之鑰系列 O3濃萃美體 來做前導

同一個品牌的 愛海活植塑體霜 Firming Body Cream

搭配使用應該會更有效果

 

擠出來的感覺成分很濃

這樣愛海珍泥專為身體肌膚回復緊實所開發的身體霜

 

 

也是有淡淡的薄荷香氣味,但不是非常薄荷的味道

不會刺鼻,也不會很冰涼

可能有一點像是熱帶水果的甜

 

這一瓶建議再去完角質後

當作身體按摩霜來用

可以將身體想要有彈性的地方,多做按摩

 

最後跟大家分享 鹽沐浴

海泥之後最值得認識的就是死海岸邊天然的死海水鑽鹽浴

 

愛海鑽鹽

鹽巴沐浴可能有些朋友比較少知道 

埃及 克麗奧佩脫拉七世也熱愛的鹽沐浴

所以韓國的汗蒸幕必備的房間就是鹽汗蒸幕

 

但韓國到處處有的汗蒸幕的鹽跟埃及

克麗奧佩脫拉七世也熱愛的鹽沐浴一樣嗎??

問題很簡單吧!!!

這.....怎麼可能~

 

  

 

聖經也有說

死海的鹽有治療的功能

  

 

 

那好的鹽到底甚麼東西 對身體好呢?

鹽會幫助 身體毛細孔裡面的骯髒的東西把它清乾淨的清潔功能

所以通常泡過鹽浴的話 整個肌膚是很滑順滑順

一直想摸身體的感覺唷 害羞 ^///^ 

  

  

整包直接放到浴缸

溶解1包鑽鹽於熱水中

浸泡15-20分鐘

 

感覺就像在死海中沐浴洗澡

 

 身體的細胞都充分補充養分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

想體驗看看

細胞重生的感覺嗎?

真的有這種錯覺喔!!! 

 

趕快參加抽獎,幸運中獎的朋友

一定會體驗到喔!! 

 

附上相關資訊~點圖片就可以到網站去逛逛囉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等等!! 

忘記說!!! 要留下 想要體驗________________

沒錯!! 想要的,老金親自去專櫃買給您,還寄給您

連運費都不用喔~這樣才是戀愛阿 

我知道您想親我~~~啾 CHU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