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大家常常來看老金的文章

老金雖然常常與廠商合作

但是每一次合作都是充滿誠意的文章

每一篇文章,老金都希望給自己一個生活在台灣的里程碑

同時希望提供每一位來看文章的朋友能有很大的收穫

當然老金也感謝很多廠商們的支持來維持

並讓老金更進步!!

今後每一篇文章我都會寫一些

鼓勵大家的話,讓故事能一篇篇延續

伴隨我們一起成長

 

感覺今年過去了10個月

發生好多事情喔!!

跟大家分享miu說的一句話

『即使不小心做錯事或是失敗了

都要心懷感激,因為很多人都沒有多一次機會

失敗是讓大家自己走向成功

但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

有些人失誤一次就沒有下次的機會了』

因此大家要注意安全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喔

 

昨天看完了 LUX有沒有參加抽獎活動呢!! 

 今天的合作文很特別,因為根本是我平常在follow的網站中裡面的商品

跟大家分享我的 韓國私房菜 

香噴噴登場 

 

啊! 不是啦

是私房口袋網站囉

 

這網站呢

讓我一直不斷的變美

以及會讓我知道好多好多目前在韓國很夯的一些保養品的資訊!!!

到底哪邊呢?? 

老金的職業病又開始出來了~~~

私房口袋網站都要講出來才開心

 

 

是我經常逛街女人的保養品的網站

叫做 elishacoy 、엘리샤코이伊莉莎可依 

 

大家都很勤勞跟老金FOLLOW韓國的保養品情報

我怎麼不跟大家說阿!!!

單逛網站已經經過幾小時自己都不知道 

好會留住我腳步的一個保養品購物網站

不過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很重要的物件是

從來從來 NEVER~~~ 沒有介紹過的商品

但很多朋友都很想知道的商品

同時也常常跑來問我是不是哪一個品牌比較好用

問我的商品唷!!!!

 

什麼呢?? 什麼呢??

(google)

可愛嗎?? 今天的保養品跟蝸牛有關的喔~

已準備進入秋季 很快到冬天的這一段時間

肌膚很容易開始過敏

所以一旦進入了秋天

韓妞們第一作的換季動作就是

把自己的化妝台上的保養品通通都GET OUT!!!

 

  

蝸牛保濕修復爽膚水 │ 蝸牛全校修復在生精華 │ 蝸牛修復凝霜

 

更新換季了

覺得好可惜但沒有辦法

繼續使用夏天的保養品

這樣肌膚受不了啦

 市面上這麼多保養品當中

韓國秋冬季很受歡迎的保養品就是 蝸牛

我們來解開蝸牛的故事囉

 

在韓國瘋蝸牛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旦使用了蝸牛

秋天冬天沒有蝸牛就回不去了

到底韓妞為甚麼這麼的 蝸牛蝸牛了呢??

有什麼好處這麼的瘋狂

 

一開始聽到蝸牛保養品 很多人可能有一種反感

阿?? 蝸牛保養品 會不會很奇怪??

這一點都不奇怪

西方國家已經用真真的蝸牛來做 臉部與身體保養SPA了呢

蝸牛本身有一種黏液的東西

這黏液好處太多了~

 

 

 

好處都在蝸牛的身上

 被研究出來

所以韓國蝸牛保養品這麼熱銷

但買蝸牛保養品之前一定要知道

是 蝸牛的粘液(=原液)

還是 蝸牛的提取物

因為蝸牛的提取物是比較容易過敏的現象

 所以大家要注意這一點唷~

 

 

那麼伊莉莎可依的蝸牛是如何呢??

當然是蝸牛純原液做成的天然保養品 可安心使用啦

 

蝸牛保濕修復爽膚露 200ML

 

純天然植物品牌概念的伊莉莎可依已經在韓國10年以上的品牌

因此也已經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們了呢

天然原料來經過高科技作出防敏感

大家都很開開心心使用的保養品

就是韓國伊莉莎可依 

 

 

我把蝸牛保濕修復爽膚水滴在手背上的時候

感覺到其實他不只有化妝水的功能

嚴格來講 

化妝水跟精華液中間的感覺 

 

所以雖然使用完蝸牛保濕修復爽膚水

臉也有不會乾乾的感覺

 

 

還有我要讓大家知道

大家對蝸牛沒有很熟悉

所以聽到蝸牛保養品 會不會很可怕的刻板印象

 

  

其實蝸牛保養品看起來跟一般保養品一樣唷~ 一點都不可怕

可怕只差在效果太好~太厲害而已~

不過我很喜歡伊莉莎可依的蝸牛產品的原因是因為

實在太香太香了

一點都不覺得是蝸牛反而覺得濃濃的花香唷

 

 

那麼蝸牛為甚麼超強的修復能力了呢??

 蝸牛本身有一種分泌物來治療傷口

這分泌物裡有含蝸牛粘液 (MUCIN)

所以把這粘液帶到保養品成分裡面

讓女孩子使用它的時候 肌膚不再被傷害而是被保護 同時也修復的功能唷

 

蝸牛全校修復在生精華 40ml

 

蝸牛粘液是幫助肌膚防止老化, 強化肌膚的彈性等等 

所以大家有看過國外蝸牛SPA的原理了吧!!

當然自我修復也是蝸牛的天生能力 

 

 

 

 已經使用了一個禮拜多

每次使用的時候再次愛上Elishacoy 蝸牛產品的味道

前一瓶化妝水比較屬於花香的話

這一瓶蝸牛全校修復在生精華是很水果香味(因為裡面有含維他命)

且吸收能力特快肌膚上只有感覺到它的滋潤唷

 

 

吸收能力特快所以應該水水的精華液??

OH NO~~~ 蝸牛全校修復在生精華裡面有80%的粘液

 

 所以韓國天氣剛好轉變的時候

我的肌膚一樣被蝸牛保護得好好

一點異狀都沒有 好開心阿

效果又特快!!! 隔天早上還沒前妝前拍的照片

 

肌膚不只修復 讓肌膚再度提昇亮度

感覺到蝸牛的厲害 韓妞為甚麼這麼的瘋蝸牛了呢

所以大家這是不是韓國必買阿

 

 

 蝸牛修復凝霜 50g

這一罐最厲害了

因為有蝸牛91%的粘液成分

市面上看過很多蝸牛霜頂多 最多也80%左右

但91% 真的是太厲害了

 

 

疑??? 蝸牛霜怎麼了!!!!

跟化妝水或精華液一樣很快速被肌膚吸收

且質地真的好推好軟喔

 

 

① 把蝸牛修復凝霜均勻撲在臉上

② 使用手掌的溫度來左右雙頰慢慢的推開推

讓蝸牛修復凝霜慢慢的被吸收到肌膚

③ 使用手掌的溫度來額頭以及下巴 往上拉的動作

④ 韓國伊莉莎可依蝸牛霜絕對沒有舔加了動物脂肪油 因此吸收的速度很快

也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唷

 

 

   最後為什麼老金覺得

韓國伊莉莎可依的蝸牛

很值得推廌的原因是

市面上很多蝸牛霜

其中最常聽到的說是有舔加了很多其他化學成分的增稠劑

伊莉莎可依蝸牛霜使用了植物性原料

所以跟外面其他品牌有所不同

大家都說蝸牛霜很厲害

如果要選蝸牛霜就要選安全有保障的

使用到滿滿的化學成分的東西

反而害到肌膚

所以我覺得這一點很值得跟大家分享

我可以心使用真真的蝸牛霜

而覺得很開心囉

 

  

 想要使用蝸牛商品的朋友

分享 資訊給大家喔

 

老金會持續為大家測試

 希望大家都能買對自己想到的保養品!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Kim & Miu   by 金老佛爺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