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整個9月好多好東西讓老金非常有使命感

但是真的也好忙好忙

每天都要對自己說

要好好寫文章

讓大家看到新鮮的東西

還有很多獎品可以拿

邊拍照邊寫文章

整個月我平均睡眠時間

幾乎不到5小時吧~  

本來9月中旬要去上海一趟拍照的計畫

因為韓國人也要去大陸需要辦簽證

(所以都拍了大頭照)

 

但已經都外國人在台灣辦簽證

需要一個禮拜!!!

實在太久了

再加上我已經決定 9月底要飛去韓國

放棄了上海行程

可是雖然沒去成上海

在台灣也沒有在休息

這麼忙碌的一個月 平均不到睡5個小時的睡眠生活

要顧好我的肌膚外貌

要怎麼懶人快速保養

這時候就選擇了Olay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這次和Olay合作快速時尚

喔不!! 是快速保養

-本文與olay合作-

 

Olay 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Olay 這品牌是 對我來說是個恩人

也就是黑天鵝 變成白天鵝的一個轉換點

說起故事 要到我剛來台灣 當個留學生時代開始

一個中文字都不會講的我

我有一個很會講中文的印尼來的好朋友

雖然她是印尼華裔

但她不說自己是印尼來的 看不出來的人

是很美~ 肌膚也好白白嫩嫩

有一天去印尼朋友家過夜

看到一瓶Olay的乳霜 

過夜的關係 我趁用印尼朋友的化妝品來使用

洗完臉後用Olay 

天啊!!!! 肌膚變好白好白 超好用

所以當天我就立刻去屈城市買入Olay回家的記憶

打了這麼長

發現這個故事好像之前有說過

[保養] 用1瓶逆轉10年肌齡 -「OLAY Super Cream」(#7)  

 

看看老金忙到都昏了

但重點

那老金你再減少時間 跟使用Olay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 

Olay 一直一來它是非常簡單但面面俱到的 好寶貝呢

我的化妝台 瓶瓶罐罐的 一堆保養品

暫時通通 OUT

懶人快速保養 

第一貢獻的 就是 Olay 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聽說 Olay 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可是

 

第一瓶開架把「乳霜+精華」二合一的商品

 

我把 擠出Olay 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把它展開的時候

質地是比較接近 乳液跟乳霜之間的濃度

一推開 我以為我再使用單純美白霜

因為它全撲完變得好白好白

不要懷疑

看起來這麼濃度的質地會好吸收嗎?

會會會!!!!!!!!!!!

我也嚇到 怎麼比化妝水好吸收的感覺的

一下子 就不見了!!!!

明明我擠很多出來 一下子 OUT!!!!! 

 

 

只剩下 變白嫩嫩的 我的手背肌膚而已

 

 

到底甚麼是叫做 "精華霜"

 

第一瓶開架「乳霜+精華」二合一的商品

利用「乳霜+精華」組合兩段式成分導入 分子較小的高濃度橄欖精華

直接滲透到皮膚底層進行修護,乳霜中抗老成分維他納新滋潤肌膚,保濕舒緩,同時解決7大肌膚問題

 

「乳霜+精華」組合兩段式成分導入,有效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壓力

 

 

台灣的天氣 又期是 現在剛好轉換季的時候

悶悶不樂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太陽 搞不清楚

現在到底 夏天 還是秋天

這麼悶悶不樂 真的很難瓶瓶罐罐一堆擦在臉上

 

Olay 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的使用法很簡單

洗完臉之後 擦化妝水 再來使用 Olay 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就結束了

騙人騙人~  不是騙人 

這是真的啦 

因為使用後效果一瞬間給我一個吻一樣

很令人驚喜

 

 

吸收度也非常的快 

畫出幾個圈圈就剛剛塗上的精華霜都沒有了

 

 

OLAY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受到很多美妝老師實測認同

 

因為裡面含有分子較小的OliveM(橄欖精粹),

可以直接滲透到皮膚底層進行修護

乳霜成分滋潤肌膚保濕舒緩

讓保養一次到位還加倍美麗

 

 

使用起來

馬上讓我忘記毛細孔的存在

明明等一下準備要睡覺了~ 

這麼的白白可以嗎? 

害我直接想衝門出去呢

 

 

使用olay的時候

可以再搭配小凱老師的青春保鮮手技

可以更快速有效的完成日常肌膚保養

最後老金有影片示範

 

 

今天多忙多忙 還是不要忘記自己一定要做好保養的這件事喔

沒有叫妳一定要花很多時間 慢慢的一個步驟一個不皺使用

沒有時間的時候很簡單有高效達到的保養方法

這就是Olay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很值得推見的部分

 

Olay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不只把妳的保養時間剪短

且出門化妝前單一使用它

整個肌膚根本沒有機會

有時候擦粉底液的階段 看到白白削削出來

這表示今天你化妝前的基礎保養步驟太多層次

肌膚還沒時間吸收 已經開始擦第二個保養品的意思~

所以整體來看肌膚根本沒有辦法吸收養分

而一直殘留在肌膚上 打粉底的時候肌膚慢慢發洩 

我還沒吸收!!!!!! 才是變成白白削削了

這時候我只能從!頭!來!

 出門前想減少時間 變成搞的花2倍多的時間準備了

  

所以阿~ 這一瓶 Olay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可以搞定一切

睡眠時間都不夠用的女性朋友

出門前來不及化妝的朋友

很不喜歡臉上擦一推東西的朋友

喜歡臉保持很清爽不黏膩的朋友

 Olay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會保護好你的肌膚

會跟妳一起度過煎熬的時間唷!!! 

 

跟大家分享老金使用7天後最大的變化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常常會遇到臉部檢測的機器

到目前檢測好幾次

這幾次檢測出來結果幾乎我的毛孔的分布比較都在於鼻頭上

都是因為太過忙碌害的

果然女人不能懶惰,但老金是人在工作、身不由己啊

我用拍的也好明顯喔

加上黑頭粉刺~ 

 

7 天使用後

我的毛孔狀態真的有改善

 

在忙現在可以私藏一瓶 olay

速戰速決

不用塗一層層,減少肌膚負擔

懶人的全方位抗老快速保養的最佳選擇

 

最後來看老金分享的影片 

      

 

 

 這次一樣有禮物要給大家

手機的朋友可以點下面兩個連結參加 olay 官方活動喔

雙旋多效精華霜(FashionGuide)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olay_hulk/oct

 

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天天抽活動網站手機版)

http://goo.gl/ZskxBI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_--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兩個獎品給大家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Kim & Miu   by 金老佛爺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