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愛面膜吧!!!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使用一片面膜耶!!!

不過我的保養步驟很特別!!

偷偷跟大家分享 我的保養步驟

基礎保養結束之後再敷面膜 

每天敷面膜得我 我一定把面膜步驟拉到最後一個保養的收尾

為甚麼這樣做呢??

因為我覺得面膜並不是一週才敷2~3次的東西

而是到夏天外面太陽這麼大 容易曬黑的機率極大的環境之下

我個人覺得面膜就是每天都要敷的一個基礎保養品之一

 因為這樣面膜讓基礎保養的好營養吸收的更好!!

 

我都試過 最前面敷 跟 最後敷面膜

但個人的心的覺得 最後敷面膜的成績比較好 

所以大家也試試看唷!!!

 

每天敷面膜 那麼要到底使用哪些面膜比較好呢??

老金選了 FACEQ 的絕世愛美肌 It’s Real真的好面膜嚕

使用過真得很好!!! 

 

 

呵呵

 

真飽水蘆薈面膜 

真控油絲瓜面膜

真補水小黃瓜面膜

真透亮珍珠面膜

真白皙酒粕面膜

 

共有5種味道的絕世愛美肌It’s Real真的好系列面膜

天天心情如何 以及覺得自己當天的肌膚狀況需要什麼樣的需求

而更換面膜的口味也不錯唷!!!

 

 

一盒裡面供有10片各的面膜

價位真的超良心效果也真得很好!!! 所以老金才天天敷面膜都覺得開心

有些面膜又貴效果又不好

一敷開始很癢癢的感覺

尤其是老金很容易過敏的人使用絕世愛美肌It’s Real真的好系列面膜都沒有這問題

又不是偶而想到膚 而是天天敷 

 

每片面膜打開來都這麼保濕 超有水分的面膜狀態喔

 

只是一小碰觸而以這麼的濕

用料真的很大方

使用過各種各的面膜的老金從這種小細節看得出來喔

所以一直喊超有良心!!!

真白皙酒粕面膜

這次的真白皙酒粕面膜我試試看給 MIU喔爸試試看了~

泡湯的時候讓它敷面膜

超以貼心的賢慧女人啊!!!

不要只管自己的肌膚喔~ 其實男人也需要保養的

只是他們不知道如何保養而已

男人的肌膚也是跟女人一樣的肌膚

不是鋼鐵來做的呀!!! ^^

所以多多關心身邊的人一起敷 可以拉近感情

互像被關心到的感覺

 

快要到情人節了 大家不要忘記

 

準備面膜兩人的世界更有趣 更有愛心喔

 

我讓MIU喔巴敷真白皙酒粕面膜的原因是因為

每天帶我出門太陽底下拍照的他

肌膚很容易老化 也容易下垂

喜歡泡澡的MIU喔巴 我就趕快拿出我的真白皙酒粕面膜讓它敷一敷嚕

 

且這一片面膜很適合泡湯實用喔!!

裡面有含高效活性酵母而泡湯的時候整個身體都很溫熱放輕鬆時

活性酵母極大的效果出現

 

真飽水蘆薈面膜 

大家都知道蘆薈有多保濕有多好處吧!!!

我還沒來台灣前

我一到冬天我媽媽準備一堆蘆薈讓我敷臉過

因為韓國冬天非常的乾燥

只是國中 高中的女孩子的臉

都一顆一顆角質皮剝起來

真得很難看

心疼我的媽媽在家裡養一堆蘆薈

到了冬天的時候把蘆薈裡面的此稠稠黏黏的蘆薈汁拿出來給我敷過的經驗

一敷完我可以撐2~3天都沒有問題了

不過蘆薈效果已經沒有的時候還是會角質皮又出現!!! 

所以我對蘆薈非常有好感!!

因為讓我肌膚保濕保濕

真飽水蘆薈面膜一打開農厚的蘆薈味道

所以才想起我以前小時候媽媽幫我敷臉的回憶呢

需要修復肌膚的朋友也先建議使用真飽水蘆薈面膜喔

它本身裡面有含修復的功能(稠稠黏黏的就是了)

但大家不用擔心喔~ 本篇面膜不會稠稠黏黏的啦~

很清爽喔

真補水小黃瓜面膜

 

韓國女孩子夏天的聖水面膜就是小黃瓜來源的唷!!

大家有沒有看韓劇的時候發現

韓國女生敷面膜就敷

小黃瓜來敷一敷面膜

肚子餓就拿一片下來吃

一邊敷面膜一邊吃的畫面

小黃瓜就是這麼的有公信力

大家使用都沒有問題的一個好敷面膜好料的主題唷!!!

  

 

那麼為甚麼比較建議使用在於夏天呢??

小黃瓜本身有美白得功能

所以夏天在外面奔跑

一定會比其他季節容易被曬傷

所以大家比較習慣夏天用小黃瓜敷敷臉呢!!

 

敷起來馬上下降我的肌膚的溫度

 

很涼快的感覺

 

 

老金也是很愛敷小黃瓜的人

夏天我回韓國跟我媽媽一起在客廳躺著敷小黃瓜

但準備過程很麻煩 所以看到 真補水小黃瓜面膜的時候很開心了~

今年夏天我跟我媽媽2個母女不用再準備料準備很久~

馬上撕一片面膜來敷一敷了呢!!!

大開也很濃厚的小黃瓜的味道

讓人覺得很親切感啊!!!! 

發現我有好多食材都有好多回意耶!!!

有回憶真好 好溫馨

  

 

真控油絲瓜面膜

哈哈哈 老金那麼絲瓜有沒有一些故事啊!!!

阿~ 寶貝們阿~

因為在韓國絲瓜不是拿來吃的

所以我並沒有對絲瓜有印象

不過我來台灣好多美女女士們(因為她們年紀比較大^^;;)愛絲瓜

一直叫我多吃絲瓜會變美!!!

所以我剛來台灣一陣子很努力吃絲瓜了呢!!

哈哈 我有沒友很可愛呀!!!

不過應該有多多少少幫助到我吧!!! 一定

 

這次使用真控油絲瓜面膜才知道 絲瓜本身有控油的效果

 

接到上節目得通知 還好錄影的時間就是晚上

所以下午有時間敷面膜

 

化妝前敷面膜比前一天晚上敷面膜效果來的好喔!!! (趕快筆記!!!)

所以錄影當天老金化妝前敷了真控油絲瓜面膜

因為我真的純粹想說 不想拍到臉很油油的老金

  

所以馬上抓出一片真控油絲瓜面膜來敷臉再化妝

錄影當天 (我錄晚上7點開始到隔夜凌晨2點喔) 

基本上攝影器材很熱!!! 所以被他照到臉很快發熱並且流汗

但錄這麼常久的時間我都沒有出什麼泛油的狀況耶!!

所以心裡想 阿~~~ 雖然我對絲瓜不是很了解但

控油的部分的確超有效呢!!!

 

真透亮珍珠面膜

 

我媽媽很愛珍珠

是臉上用的珍珠粉之類唷!!  小時後我的確不了解媽媽為甚麼對珍珠粉這麼有興趣

但我長大之後十分了解珍珠的好處多多

 

珍珠讓我不但美白加上肌膚更透亮

所以保持很透亮的肌膚的話 一定要每天每天敷這片真透亮珍珠面膜喔!!!

 

喜歡老金介紹的5種口味的 FACEQ 絕世愛美肌It’s Real真的好 面膜了嗎??

大家不要忘記老金第一段說的 老金個人天天敷面膜的方式喔~

面膜不要當作2~3天偶爾做的保養程序

我們要改變他!!! 每天洗臉擦保養品一樣

面膜也要天天敷才維持保濕很足夠的肌膚狀況喔

跟老金一起天天敷面膜一定很有效的啦!!!

 

老金介紹的以上的面膜都是 不加酒精 、人工色素、礦物油的很安心的面膜

且台灣有GMP認證廠商製造的 MIT面膜的唷!!!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參加抽獎規則

網友在部落格 

1.留言幾推幾讚 

 

 

2.轉貼部落格文章分享至Facebook

 

 

 3.留言 小任務(選獎品)

三項全部完成之網友具有抽獎資格(缺一不可)

 

小任務 :  大家有沒有用黃瓜敷過臉呢? 最喜歡哪一款面膜

貼回分享連結與留言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