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老金尷尬的表情是什麼啊!!!!

一定因為是老人家(我)卡在中間

表出很尷尬的臉吧!!!

嘻嘻

好多朋友私訊問老金

平常去哪邊保養頭髮或染什麼髮色

之前其實老金有介紹過

Lets Hair 的 KINO

在台灣都是在照顧我頭髮

我們是因為作節目認識的喔

[穿搭] 韓妞圍巾穿搭-(流行小TIPS 第1集+錄影花絮) 

[美髮 x 穿搭] Vintage 紫白色復古派對穿搭 x HAPPYHAIR (#14) 

老金從去年始染 2種顏色

(我取了名叫做jolin髮) 哈哈

 

從去年開始到現在我補染過2~3次 

顏色還很深很明顯喔~  

這都是Kino設計師

幫我用的好好的啦~

(不過kino每次跟我念 你要平常多護髮護髮護髮!!!! 我說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沒有做好幾次 呵呵)

反正這次我想染比較乖乖牌的顏色

所以很大的決心讓我的紅髮不見囉

 

每次去 Let's HAIR

PEKO和KINO 都很貼心幫我檢測頭皮症狀

 

檢測頭皮症狀是因為

染髮前要做保護的動作

知道自己的頭皮症狀

才幫你挑選對自己真真需要的保養成分囉

 

因為常常熬夜

加上洗頭之後沒有很認真吹頭髮

因此後腦部位比較有點塞住頭皮削的部分

所以這次kino跟peco幫我

消除阻賽頭皮毛細孔的頭皮削囉

 

看到我的頭皮削 我說不出話來了~~

~

 

 

已經都知道我要用什麼保養成分來做護髮之後

準備要剪頭髮嚕

 

哈哈哈 kino你怎麼知道我很愛王祖賢啊!!!!

好想kino把我的髮拉開 我變成白髮魔女!!!

倩女幽魂的女主角的啦!!!! 哈哈哈 

kino當我看看我髮尾受傷的厲害度

因為今天我要把太乾的髮尾把它剪掉囉

  

我跟kino說 我一定一定要後面很整齊

一定要很整齊喔~ 

因為我從小時候開始很喜歡髮尾這麼的整齊的女人

所以我很愛王祖賢也這這原因的啦!!!

她的頭髮又長又黑又很整齊

 

是不是很整齊了呢??

老金超愛!!! 很愛

其實老金也有給台灣其他的髮廊店處理過

要求她們剪這麼整齊的髮尾

她們剪不出來很難過!!

老金覺得東區 e開頭的髮廊店

真的很不會剪 (而且剪髮要1500)

 

很喜歡kino幫我剪的頭髮

  

剪完頭髮

我們再討論這次要不要換什麼顏色的髮色??

其實我都聽kino的建議啦

因為KINO很注意髮色的TREND

也幫一些藝人作髮型

所以當然很信任KINO的建議囉

 

 

接下來幫我檢測頭皮症狀的peco

開始幫我護髮囉

這護髮液是透明的乳液狀態的

所以碰到頭皮感覺涼涼(很癢啦)

所以我笑的這麼開心的啦

 

一條一條每個頭部都保護中

 

接下來開始染頭髮囉

  

peco 在幫我準備染髮前安全措施中

 

 

染髮從後面開始往上喔~ 

因為接近額頭的部位比較有熱 所以 從後面開始染上來

 

kino跟 peco認真染髮的時候 

老金的工作就是喝飲料 看雜誌 上網....

 

 

呵呵呵 真的白髮魔女了呀!!!!

 

 

江江江~ 美麗的頭髮變身囉

 

不過有些還看到我之前染過的紅頭髮

這部分我特別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同常像我染2種色系的朋友

有一天想要變回染統一的時候

一定要知道

一次是沒有辦法完全變回來

要染到第二次才慢慢的之前染過比較亮的顏色被蓋住

一次要弄好的話髮質一定受傷 

所以還是分批分次染對自己比較好的唷

 

哈哈哈

我這一張超喜歡

大家不覺得詐看一眼 尹恩惠了嗎??

一定要看一眼啦

不要一直盯眼看

這樣看當然不像!!!

詐看一眼還蠻像尹恩惠的呀!!!!

哈哈哈 (自HIGH中)

 

PECO幫老金熱燙捲之後的模樣!!!

一開始看起來比較深一點~

因為洗頭為自然而然掉色

這一點KINO有預估到

所以一開始幫我染深一點囉

這樣到時候才跟頭部的顏色比較接近

這一點喜歡D.I.Y.的朋友可以參考

但老金覺得染髮還是讓專業的來會比較開心

專業的從保護到完成都很細心幫你照料

 

 

呵呵 一種得意洋洋的表情

  

  

 

跟大家分享 KINO設計師的其他作品喔

http://s09250000842002.pixnet.net/blog

 

 

KINO設計師聯絡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heiqing.wu?ref=ts&fref=ts

 

APP & LINE 0955-809-084

 

 


PECO設計師聯絡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genic918?fref=ts

 

LINE ID peco918

 

想要換髮色的朋友趕快約約KINO跟PECO喔~ ^^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參加抽獎規則

網友在部落格 

1.留言幾推幾讚 

 

 

2.轉貼部落格文章分享至Facebook

 

 

 3.留言 小任務(選獎品)

三項全部完成之網友具有抽獎資格(缺一不可)

 

聊天小任務 : 大家會染髮嗎?自己染還是給別人染呢?

 

貼回分享連結與留言 

老金都會一個一個點進去看看大家有沒有乖乖分享到喔~

不要貼給我本篇文章的連結 或 自己的FB連結喔~

我要的是在FB分享到文章的連結~ ^^

因為有些朋友直接貼給我自己的FB網址 這是不對的唷~ ^^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 ,

Posted by 金老佛爺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蘇文琦
  • 我給專業染較放心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