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老金的彩妝時間了!!

今天要用植村秀來分享 

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

東京熱潮 搶眼時尚

這個系列

有 21款色選 X 4種妝感

讓顏色可以超級混搭

喜歡走 MIX MATCH CHIC的百搭老金

是不是找到寶了呢??

這次植村秀發表的彩妝感主要有

時尚煙燻,伸展台藍,棕色島嶼, 炫彩粉紅

我們先一起來看看這款寶貝阿

 

PRET-A-PALETTE Blue morning 

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

 

PRET-A-PALETTE Blue morning 

大家知道今年的流行顏色是藍色吧!!!

但藍色用在眼影上面

有些朋友覺得色彩太強,可能會怕怕的

不過總是自己試試看才會知道

 我也是一樣

試過才會知道

結果通常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所以老金的作法是一定要試試看再說

這可是女生專屬的玩樂時間阿

      

尤其是 美妝, 服裝穿搭 越多越開心

所以我準備了幾張圖來說明

其實藍色眼影沒有想像中的"難搭"喔

   

  

舉例來說~ 老金喜歡的褐眼女孩 손가인 GaIn 多麼有魅力啊!! 

不知道他是誰的朋友

應該會看過這個MV喔

  

夏天已經來臨了

如果每天都同樣的妝容

實在太沒有活力了~~

有時候只是換換彩妝搭色

心情就可以整個轉變

成為開心的元素喔

哈! 老金每次有新的彩妝作品

就開心的跑跑跳跳

所以我們來試試看2014年主角的色彩藍色系列來畫畫看不同的眼妝嚕

 

伸展台藍試色中 

PALETTE上面供有6種色彩

其中2種色是有含亮片

其他都是做底的基本款眼影嚕

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

這次shuemura 植村秀的大作!!!

姐妹們!! 妳們的化妝台上面最多的彩妝是哪一種類啊??

像我真的很貪心對"眼線筆"

看到各種不同的眼線筆

我就心動 無法克制

這次看到 shuemura 新推出

這麼多的炫彩絲滑眼線筆 

我真的心動到爆炸了!!!

馬上試色喔!! 

shuemura 推出的 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是供21種不同色彩

但好像台灣只進了這幾隻眼線筆 

可能考量到對亞洲的朋友喜好度吧

所以這次老金 共10隻眼線筆當中

挑出幾隻來跟大家分享3套不同妝容嚕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了沒??

軟質地的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

不是一般的眼線筆

特殊絲滑質地

不管當眼線筆來使用 或眼影來使用

怎麼用都不會拉扯到肌膚呢!!

 

  

聽到不暈開!!! 假的吧!!! 會暈開吧!!!

大家很懷疑是不是真的吧!!!

所以老金準備了一個短短的影片

    

我怎麼樣推都不會沾在我的手紙頭上

也不會被暈開 眼線筆真是厲害

 

全系列超防水抗暈染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出現熊貓眼了吧!!

現在要讓大家來看 

老金第一套 彩妝分享喔

 

左邊的不是老金啦~~!!! 是這次植村秀的MODEL~~有沒有嚇到? 嘻..

KIM  伸展台藍 

 

  

使用 PRET-A-PALETTE Blue morning 裡面的 BL6顏色塗在眼皮的2/1上

 

再把BL4顏色塗在 剛塗過BL6 的2/1上

 

眼睛分為3段 最後眼尾的3/1上方用BL2

BL1來做眼線底部, 畫眼線的時候想成我的眼睛是一隻"魚"

所以我要給一隻魚漂亮的尾巴 ** 上下的尾巴, 兩邊必須要開開**

到目前的整體感喔!!! 

接下來BL1來畫尾巴的框框 (算是個尾巴的影子)

終於本篇得主角出現了喔!!!

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的 M11 紫紅色來畫眼上面的眼線

有沒有期待我的漂亮的一隻魚了呢?? 

接下來 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M03 夜藍來畫眼下的眼線

這樣做 比BL1來單做一個底部眼線還要更有深度的眼型喔

魚有漂亮的鱗片!!

所以我也用亮金金的眼影來做鱗片吧!!!

選了PRET-A-PALETTE Blue morning  裡面的 BL5

來畫眼睛前面3/2的部分

亮片的眼影就是這樣很好玩

塗了一點點 就變得很有質感

3D的眼妝感

讓眼妝更美麗呈現出來

   

這次的伸展台藍的妝容

稍微往下看的時候

比單純睜開眼睛還會更美 

 

最後腮紅跟唇妝都用好囉~ 

 

正面來看伸展台藍妝容的感覺

 

大家千萬不要害怕 藍色的彩妝喔

試試看

試完就知道應該一點都不會不好畫喔~ ^^

 

我的妝忽然想到冰雪奇緣裡的

Elsa公主的衣服耶 哈哈哈~ >.<

     

LET IT GO LET IT GO~~~~ 跑跑跳跳中

 

接下來第二套彩妝分享喔

 

有了前面的經驗

這次沒有嚇到了吧~~!!

KIM  炫彩粉紅 

 

像麻豆畫的炫彩粉紅是老金相信很多朋友平常就愛用的畫法吧!!!

不過我多做了一些不同眼線筆的搭配

 

PRET-A-PALETTE Blue morning  裡面的 BL6 來 做眼影的底部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暗色 所以下一步會用到橘色眼影, 色彩想要更亮麗

所以採取了 BL6比較像白來做底嚕

橘色眼影來畫整個眼部

用棕色眼影來畫眼尾 強調眼睛的明暗

 

接下來PRET-A-PALETTE Blue morning  裡面的BL5 來做一個3D 眼影的KEY POINT!!

 

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的M02 墨綠來畫眼線囉

 

接下來這部分是比較特別 

炫彩絲滑眼線筆的M11 紫紅來畫下眼線囉

 

其實我是一種體驗的心態來M11 紫紅來畫下眼線 

因為這次的主題就是 MIX MATCH 百搭無色限

很不搭的顏色

尤其彩妝部分可能想都不會去想的搭配色

Drawing Pencil 炫彩絲滑眼線筆真的很妙!!!

體驗的心態既然給我中了耶!!

畫完 完全不會奇怪

反而很不一樣的 MIX MATCH CHIC的效果  

    

 

 跟大家分享老金愛的佳人(佳仁)的妝

 

最後第三套彩妝分享喔

 

KIM  時尚煙燻 

這一款也應該很多朋友常化妝的妝容

但大部分都會用鐵灰 或 黑色亮片來畫煙燻妝

這次老金用藍色系列來畫煙燻嚕 

 

1. PRET-A-PALETTE Blue morning 的 BL1來畫眼底部

2. → 尖頭方向來把BL1畫上去

3. 4. 畫完BL1之後 眼睛睜開閉眼的感覺

5. 眼皮上BL1的線條不乾淨 所以用刷子來再次整理乾性眼睛的眼影

6. 炫彩絲滑眼線筆的 P 01 珠光黑來畫眼線

 

 

7. 沾取些 PRET-A-PALETTE Blue morning 的BL3來 稍微塗上去 眼睛整個部位

8. BL5來畫眼皮的3D 立體部位

9. 10. 用炫彩絲滑眼線筆 G92 銀色來 畫眼頭

 

老金的藍色系列時尚煙燻完成嚕

 

其實我用藍色系列來畫煙燻妝 但完成品的煙燻裝我個人覺得好喜歡~ 

 

大家喜歡老金的3套彩妝分享嗎??

 本文與植村秀合作

植村秀新品來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喔

 

最後獎勵來囉

廠商好康時間

 

這次植村秀也有準備和服拍照的活動

只要繳交保證金

可以兌換任一底妝/彩妝商品)

由專業的彩妝師幫您化妝

讓你更了解適合自己的妝容

除此之外,參加上傳時尚和服票選

總冠軍可以獲得東京來回機票喔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

快點一起來預約吧!

 

http://goo.gl/plnOZq

 

 http://goo.gl/plnOZq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大家喜歡哪一套妝容呢?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